西門子整體櫥櫃怎麼樣,價格如何,西門子櫥櫃貴不貴?

2021-09-08 17:12:46 字數 2181 閱讀 455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樓主你好,櫥櫃好的牌子有很多哦,不管哪種牌子,都有其的優劣處,選購時需要從其質量,價效比和服務去考慮選擇才比較穩當,下是櫥櫃在選購時要著重看的六個方面:

第一步 確定形狀

根據廚房房型,確定形狀設計是定製櫥櫃的第一步。一般而言,一字型適合於小戶狹長房型,l型適合於長方形房型,開放型或空間較大的房型,則可考慮u型、島型等不同設計。

第二步 選面板

櫥櫃面板型別多樣,不同型別的櫥櫃面板都有各自的優點,而櫥櫃的面板質量也會直接影響到日後的使用。選擇櫥櫃面板的時候除了根據房子的風格和自己的喜好來選款式以外,一定要認清材質的特性,這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面板。

第三步 選檯面

檯面是櫥櫃的"面子",檯面好不好,直接關係到櫥櫃質量。眼下櫥櫃檯面種類繁多,大致有天然石、人造石、防火板、不鏽鋼等幾大類。它們都有防汙、防燙、防酸鹼、防刮傷等檯面材料應具備的基本效能。

但各自的物理效能和價位等方面,又有不同。挑選時應綜合各方面考慮。

第四步 看五金

五金配件是櫥櫃的靈魂,決定著櫥櫃的使用壽命。目前國際知名的五金配件生產商有奧地利百隆、德國海蒂詩等。

第五步 看細節

例如板材的厚度,一般中高階品牌會採用18mm,而小廠家一般採用15mm厚度的板材,顯得比較單薄、承重效能差。

第六步 看售後

在定做時,首先就必須搞清其保修期限有多長。一般要求是不低於5年(最少必須3年以上)。一般品牌櫥櫃的保修週期都不低於5年。

至於**問題,這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不同的裝修公司,不同的材料,不同的風格和裝修的精細度,以及房子面積的大小和所處的地段不同,最終的**差別還是挺大的,就像你去買一套傢俱,你要的品牌,風格,尺寸大小,材料是什麼,比如你用的是索菲亞或尚品宅配的衣櫃,還是用的是海之花的衣櫃,櫃子尺寸的多少,用料是什麼,面板工藝是否摻雜玻璃,人造皮等材料,櫃體裡面多一塊層板少一塊層板,固定抑或可移動的,抽屜是否帶鎖,還有櫃子的功能,配件等等,都造成**的差異的。建議你多找幾間專業的裝修公司諮詢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不錯!但是西門子專業的是電器,櫥櫃不行!**有點貴,同樣**不如買歐派、科寶、康潔。

牌子不錯!但是西門子專業的是電器,櫥櫃不行!**有點貴,同樣**不如買歐派、科寶、康潔。

3樓:喳喳棍兒

我建議你選 西泊的品牌,質量和品味都不錯呢

4樓:小小班

西門子東西一般般吧,價效比不高,他和我們所熟知的西門子電器不是一回事哦。

西門子櫥櫃貴不貴?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進口的牌子**肯定會比較貴的,西門子櫥櫃的質量也就這樣吧,價效比不是很高,現在肯定裝不鏽鋼櫥櫃啊,又沒有甲醛,也不會受潮發黴,班貝格的不鏽鋼整體櫥櫃,**也不貴,工藝比較好沒有接縫,板材也很厚實,用的都是304不鏽鋼一點味道都沒有。

西門子櫥櫃怎麼樣?用過的朋友出來說一說啊!

6樓:齊家網

櫥櫃好的牌子有很多,西門子櫥櫃也是不錯的品牌。不管哪種牌子,都有其的優劣處,選購時需要從其質量,價效比和服務來進比較的,下是櫥櫃在選購時要重點看的六個方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下: 第一步 確定形狀 根據廚房房型,確定形狀設計是定製櫥櫃的第一步。

一般而言,一字型適合於小戶狹長房型,l型適合於長方形房型,開放型或空間較大的房型,則可考慮u型、島型等不同設計。 第二步 選面板 櫥櫃面板型別多樣,不同型別的櫥櫃面板都有各自的優點,而櫥櫃的面板質量也會直接影響到日後的使用。選擇櫥櫃面板的時候除了根據房子的風格和自己的喜好來選款式以外,一定要認清材質的特性,這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面板。

第三步 選檯面 檯面是櫥櫃的"面子",檯面好不好,直接關係到櫥櫃質量。眼下櫥櫃檯面種類繁多,大致有天然石、人造石、防火板、不鏽鋼等幾大類。它們都有防汙、防燙、防酸鹼、防刮傷等檯面材料應具備的基本效能。

第四步 看五金 五金配件是櫥櫃的靈魂,決定著櫥櫃的使用壽命。目前國際知名的五金配件生產商有奧地利百隆、德國海蒂詩等。 第五步 看細節 例如板材的厚度,一般中高階品牌會採用18mm,而小廠家一般採用15mm厚度的板材,顯得比較單薄、承重效能差。

第六步 看售後 在定做時,首先就必須搞清其保修期限有多長。 西門子櫥櫃我有去了解過,他們的導購非常熱情,我們不懂的地方問他們,他們都能很詳細地給我做解答。但我家的房子還沒交房,只是先做個市場調查。

到需要購買的時候會考慮這個品牌的。

海爾整體櫥櫃價格怎麼樣計算,海爾整體櫥櫃的廣告詞是什麼?

你買的海爾櫥櫃1米的 是指1米地櫃 1米上櫃還有1米的檯面加一起是1800元。我家的櫥櫃1米是1980,其中臺面580元,上櫃550元,地櫃850元。按你的檯面500元一米算,就是3.6米 500,共1800元。上櫃大約是500元一米,就是1.6米 500,共800元。地櫃就是800一米,共3.6米...

西門子冰箱怎麼樣,西門子冰箱質量如何

冰箱質量不算好,在2016年買的型號為km48ea60t的一個冰箱,都換了兩次晶片了。第一次保修期內,只收工錢及上門費共150rmb,剛換的第二次晶片共花費350rmb了,還是考慮別的牌子吧。西門子冰箱越來越差,在2019年3月份在網上購買了一臺上下三門的冰箱上格的去水孔老系堵塞,打 給售後服務部,...

大信整體櫥櫃怎麼樣,選購整體櫥櫃技巧有哪些

大信整體櫥櫃在櫥櫃是比較有名氣一個品牌,相比其它品牌來說價位也是適合人們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36130的選擇,俗話說的好 窮看廳堂,富看廚房 現代廚房對於一個家庭來說有很重要的地位。那麼大信整體櫥櫃怎麼樣,選購整體櫥櫃技巧有哪些?大信品牌產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