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中國)有限公司江蘇分公司怎麼樣?

2022-12-23 20:50:09 字數 834 閱讀 3650

1樓:愛企查

西門子(中國)****江蘇分公司是2007-09-07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南京玄武區中山路228號(地鐵大廈第十。

五、十六層)。

西門子(中國)****江蘇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0663789153d,企業法人wangweiguo,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門子(中國)****江蘇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母公司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不含投資及等需要行政許可的專案,涉及許可證及國家專項管理的專案,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337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門子(中國)****江蘇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在母公司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不含投資及等需要行政許可的專案,涉及許可證及國家專項管理的專案,憑許可證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wang wei guo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100500024115企業型別:外商投資公司分公司。

十。五、十六層)

西門子(中國)****南京分公司怎麼樣?

西門子(中國)****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î÷ãå×ó£¨öð¹ú£©óðïþ¹«ë¾éﺣ·ö¹«ë¾ôõã´ñù£¿

聯強國際貿易(中國)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怎麼樣?

聯強國際 中國 呼和浩特分公司是2009 03 06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錫林南路恩和大廈1611室。聯強國際 中國 呼和浩特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100683444646a,企業法人靳麗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聯強...

震旦(中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震旦 中國 上海分公司成立於2013年01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設計各類傢俱 傢俱飾品 辦公器材及裝置 停車場裝置 裝修材料 地毯及相關產品,銷售公司自產產品,提供相關的諮詢 維修 培訓及售後服務等等。法定代表人 廖登熙。工商註冊號 310000500515693企業型別 分公司。震旦 中國...

中海石油(中國)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的介紹

中海石油 中國 湛江分公司 以下簡稱 中海油湛江分公司 是由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控股的中國海洋石油 以下簡稱 中海油 下屬的一家境內分公司,主要負責東經113 10 以西的中國南海海域石油天然氣的勘探 開發和生產業務,總部設在廣東省湛江市。中海石油 中國 湛江分公司的人才培養 在普通人眼中,研究人員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