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吉他錄歌都需要什麼裝置?具體怎麼連線

2021-09-08 19:10:52 字數 1600 閱讀 46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個人的經驗,和你分享一下。如果是用木吉他,最好是電箱琴,不是電箱琴就自己買個外接的拾音器,然後將拾音器的輸出線連到效果器的輸入線,然後效果器的輸出線連到電腦的聲音輸入口,就是麥克風的那個口就行了。電吉他也是一樣的。

然後用的錄音軟體是cool edit。再說一下為什麼要先接到效果器的問題,因為吉他拾音器輸出的電流很小,如果直接接到電腦上,電腦基本收不到,所以要加個效果器對電流進行放大,這樣電腦才能收到,所以要想吉他錄音,得有個效果器。或者,還有另外一種方法,就是買個吉他專用的音箱,且這個音箱有監聽的孔,就是接耳機的孔,那麼連線方法就變成。

吉他的效果器輸出到音箱的輸入,然後音箱的這個耳機孔到電腦耳機孔。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電箱琴,不是電箱琴就自己買個外接的拾音器,然後將拾音器的輸出線連到效果器的輸入線,然後效果器的輸出線連到電腦的聲音輸入口,就是麥克風的那個口就行了。電吉他也是一樣的。然後用的錄音軟體是cool edit。

再說一下為什麼要先接到效果器的問題,因為吉他拾音器輸出的電流很小,如果直接接到電腦上,電腦基本收不到,所以要加個效果器對電流進行放大,這樣電腦才能收到,所以要想吉他錄音,得有個效果器。或者,還有另外一種方法,就是買個吉他專用的音箱,且這個音箱有監聽的孔,就是接耳機的孔,那麼連線方

請問下各位大神,我想用電箱吉他錄錄歌什麼的,都需要哪些周邊裝置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得買個音效卡,然後用cool edit 錄。在錄音過程中無論在**都不會受到環境干擾的,錄出來的只有吉他聲,錄好後做下後期就可以了。

其實我很理解玩吉他的朋友多多少少也想錄些關於自己的東西,我也是自己琢磨半年才會搞這錄吉他。回到07年那時候用手機錄著自己的彈唱,想起來也挺覺得2了。

如果說很專業的話,這得需要很多東西。比如專業的錄音裝置,專業的吉他,優秀的吉他手,這才能做到很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調音臺你不需要現場演出 可以不要

di盒是需要的 音效卡和話放也儘量好一些

然後就是後期的混音了 這個你需要學

自己在家吉他彈唱,錄音需要哪些裝置呢?(本人就木吉他一把,電腦一臺,耳機一副)

5樓:百事可樂鏡子

需要買一隻麥克風!呵呵!現在網上有很多賣套裝的!

網路k歌裝置!一套也就一千多!有外接專業音效卡-話放-話筒支架-防震架--電容話筒!

一千多就能搞出很專業的錄音作品了!

當然如果你要是想隨便彔彔!也可以隨便買個動圈麥!再買個大轉小的轉接頭!直接插在電腦板載音效卡上!也就ok了!再低階的就是10幾塊買個語音聊天耳機!

6樓:快樂盟

需要的基本裝置是這樣的:

電容和動圈話筒各一隻(帶話筒支架)

帶有幻象供電和話放的兩進兩出外接音效卡一個

全封閉耳機一副

cubase多軌錄音軟體。

電容話筒用於吉他拾音,動圈話筒用於演唱。

如果你不需要同期錄入,也可以先錄吉他再貼人聲,這樣話筒部分就只需要一隻電容話筒就可以了。

7樓:我是公文小作家

再下個錄音軟體 ce

現在水產養殖都需要什麼裝置條件

首選你確定什麼品種,然後選擇適應這個品種生活的水源,因為你不管養什麼品種,水不好就什麼都養不好了,有好的水源,而且上游沒有汙染。然後就是挖池子了,你可以用土池,資金充足的話可以修水泥池,裝置的話就要增氧裝置就行了,如果想省事你還可以再買投餌機來喂飼料。大頭的投入是飼料的投入,70 的錢可能都用時飼料...

急開家麵包店都需要什麼裝置價錢

糕點創業之家 麵包店的投資可大可小,關鍵是看你自己的經濟情況了。一般地說,投資不大的話,幾千塊錢就能搞定。裝置4500元左右,象這樣的裝置能夠充分利用的話,一個月的收入在6000 9000元。有打蛋器 醒發箱 烤箱就可以了。 我會烹飪 看你開多大的店,開小店要有.和麵機,打蛋機,發酵箱,烤箱,最簡陋...

開家溜冰場都需要什麼裝置和證件

裝置 開溜冰場,種類很多,有真冰 旱冰等,裝置有需要製冷真冰系統 整冰車 冰鞋 室內裝修 音響裝置 收銀系統 監控裝置 醫藥裝置 空調 除溼系統及消防設施等等,根據實際需要而定。證件 如今,無證經營,後果很嚴重。所以,想要無後顧之憂的開店,證照辦理是必須完成的事情。溜冰場想要合法經營,三個基本的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