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吃飯最香的明星肖戰王一博,不考慮做吃播嗎

2022-04-10 16:46:43 字數 895 閱讀 2276

1樓:職場老董

王一博是不可能的,肖戰或許還有點可能。倆個人都是偶像,吃播雖然親民,但是多少有損形象,雖然他倆現在也沒啥偶像包袱。

王一博

所以說,讓這樣一個討厭直播的孩子當吃播簡直太為難他了,還是讓他自己跳跳舞,騎大摩托,拼樂高去吧。

肖戰

其實我覺得肖戰是挺適合開直播的,因為看節目時他性格成熟,說話有梗且能理智的控制自己的發言,雖然長相好看,但是並沒有偶像包袱,所以還是適合的。

可惜,我覺得就是因為他很理智,很知道自己需要什麼,目標明確的他應該不會做吃播,要是讓小財迷掙錢,他會選擇做別的更掙錢的東西,要是讓他休息,他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會旅遊,或者陪伴父母,也不會選擇吃播這種形式。

並且肖戰實際上是一個很注重隱私的人,在除開工作以外,或者必要的營業,我想他應該會更喜歡「消失」,然後去幹自己喜歡的事情。

所以二人做吃播的可能性都很小啊。

2樓:危瑞錦

肯定是不考慮的。他的重心還是在演藝圈和歌手這方面。這也是他喜歡的,有時他放福利會直播吃飯。

3樓:安非果子皮

不考慮,王一博個人愛好廣泛,**、主持、機車,很難再有多餘的時間去做吃播這類事情,無法體現其個人的價值。

4樓:

他們兩個的主業就是演員還有主持人呀,肯定是不會考慮做吃播的,他們也完全沒有這個想法。

5樓:歧山蘭

他不考慮做吃播,因為他其實也沒多喜歡吃東西,而且她的愛好不在於吃播上。

6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跟王一博片約不斷,馬不停蹄,根本沒有時間做吃播。而且做吃播哪有做藝人賺錢,這其中取捨很明顯,還用選嗎?

明星流量地理 肖戰 李現 王一博誰最火

三個人在不同的平臺有各自的火法。b站使用者愛肖戰,抖音使用者迷李現,王一博在微博擁躉眾多,這幾位都是暑期檔的頂級流量。王一博,我們從娛樂圈到體育圈,又從體育圈追回娛樂圈。支援你!勇敢做自己,你好你壞,我們都在!可能其他兩位更火吧,不過火不火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就喜歡王一博,通透勇敢,不爭不搶,乾淨...

娛樂圈最容易被黑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裡面有哪些人很好,但是總被黑的明星?

張大大 耍大牌,關新人小黑屋 歌手一哭成名。其實張大大如此膨脹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深究其原因,我們也就要看到他強大的朋友圈了。在娛樂圈裡,楊冪 黃曉明 霍建華 劉昊然等等都是他的好朋友,當然,這還只是小小的一部分。不過就算是有這麼多大咖為他撐腰,張大大依舊成功成為了全網的公敵,原因當然就是太自以...

你認為娛樂圈哪個明星的粉絲最佛系

娛樂圈裡我覺得每一位明星的粉絲都是真愛粉,一直都默默地關注著自己偶像的一切影視作品。說起佛系粉絲,愛麗絲吧,當年我覺得他們最佛繫了,挺溫柔的,不知道最後怎麼被傳成不理智粉絲了。我認為娛樂圈中的馮小剛的粉絲最佛繫了,因為很多粉絲都不理他 難道是李誕,誕總的嗎。人生不值得,多麼佛系,一切看淡的樣子。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