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一夜之間」體重暴增的明星

2022-01-31 05:07:50 字數 4531 閱讀 5961

1樓:凡心凡心

現在的女性以瘦為美,娛樂圈中的女明星為了美更是無所不用其極,天天吃著**餐運動**,賺那麼多錢卻沒一頓能吃飽的!

2樓:喵先生額

比如說大張偉,他就是讓我很驚訝的一個人,在我的印象中,他雖然一直很胖,但是沒有那麼胖啊。

3樓:檸檬膩

張惠妹吧,起初對她的印象是很瘦瘦的,後來在節目上見到她發現就圓潤了不少(我沒有詆譭阿妹的意思)。

4樓:ok璐小璐

我覺得是張惠妹,雖然說以前張惠妹不是說特別瘦的,但是一個身材比較勻稱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後邊兒的體重真的是非常嚴重了。

5樓:

這個我還不太清楚,但是要想一夜之間的話也是不太可能的,肯定是那種體質很特別的女生

6樓:fdhfd是我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張惠妹,以前她雖然也不瘦,但是後面體重真的是暴增,不過也沒什麼啦,還是喜歡她的歌

7樓:凡心

董潔,160釐米的身高,官宣體重40公斤,都說董潔是小個子女性中身材比例超好的代表,而且她給人第一印象是一個非常簡單和單純、善良的女孩子。對於她目前的實際體重未知,有人說自她離婚後貌似更瘦了。

8樓:

張惠梅,我真的印象中以前她是真的超級瘦還很漂亮,可能現在胖了,就有點兒一胖毀所有除了她的歌唱技巧。

9樓:一池清酒

我就說張根碩吧,他也不是一夜之間暴增的,只是在我這視角看來,他的體重是一夜暴增的,因為對他的印象一直是之前瘦的神顏的樣子,突然見到體重暴增的他,才覺得是一夜之間體重暴增吧。

娛樂圈中一夜間臭名遠揚的明星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夜臭名遠揚的明星是黃海波

11樓:馮輝樺

我覺得這應該是吸毒的柯震東。

12樓:祁福充

這個明星應該是柯震東。

13樓:琪優廣

我不記得吳京具有緋聞女友

14樓:芸智褚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明星有好多。

李沁90斤是最胖的時候,娛樂圈中還有哪些體重不過百的女明星?

15樓:繁華如夢

在燈光下的女明星們都格外的耀眼,即使在鏡頭下會比平時看起來要胖一些,但依舊都很瘦,感覺她們的身材就像鬧著玩一樣,想瘦就會瘦回來。娛樂圈裡體重不過百的女明星有很多,像楊冪,古力娜扎,迪麗熱巴,劉詩詩還有李沁等等,她們的身材非常的好,也都很讓人羨慕。

大家知道楊冪是多少女孩子所羨慕的身材,兩雙筆直的雙腿簡直是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而且在楊冪說自己懷孕的時候其實依舊五六個月了,但基本看不出來,生完孩子更是很快就恢復了狀態。現在的她雖然離婚了但是狀態特別的好,非常的自律而且少女感滿滿。她對自己的身材管理也是非常的嚴格,她曾說過變胖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古力娜扎的身材也非常的好,一米七幾的她只有四十多公斤,而且雖然非常的瘦但是身材卻非常的好。娜扎也非常的白,整個人的氣質還有氣場也都非常像一個小仙女,非常的精緻。還有迪麗熱巴也很瘦,雖然熱巴在綜藝中吃貨的人設比較多,還說過如果想瘦的話就狂吃就可以了,但其實對自己的身材還是很注重的。

李沁在採訪中說過自己最胖的時候就90斤,不得不讓人很羨慕。女明星在飲食方面都非常的注重,有的時候會節食,吃健身餐等等。還有做各種的運動,高溫瑜伽等等都是必要的,女明星對自己真的很嚴格也真的很有毅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內體重不過百得明星是有很多的,多的數不清。

17樓:看球大叔

體重不過百的女星比比皆是,佟麗婭,鄭爽,楊冪等等一大堆。

18樓:娗雨

有很多,楊冪、鄭爽、歐陽娜娜等明星都是非常瘦的,體重沒有超過一百斤。

19樓:職場解惑七七

這樣的女明星是特別多的,趙麗穎就是一個。

娛樂圈中身材高挑且體重不過百的女明星,你喜歡哪一位?

20樓:

我覺得娛樂圈中身材高挑且體重不過百的女明星,最喜歡的應該是趙麗穎了。

21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娛樂圈中身材高挑且體重不過百的女明星中我喜歡的是舒暢,雖然她比較低調。

22樓:你好陳桉

娛樂圈中身材高挑且體重不過百的女明星最喜歡鄭爽,雖然她東北人一點都不彪悍反而高高瘦瘦,柔柔弱弱的典型的小女人。

23樓:

我其實是很喜歡楊冪的,她長得差不多一米七往下,然後身材也非常的好。

24樓:

我最喜歡的女明星應該是張天愛了,感覺張天愛不僅有氣質和顏值,人品性格也很好。

25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關曉彤就是這樣子的一個女明星,非常的漂亮身材還好。

26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娛樂圈女明星對待自己的體重是非常嚴格的,大多數體重都不會過百的吧。

楊紫身材標準卻不敢上稱,女明星對體重的要求有多嚴格?

27樓:liu劉劉劉

娛樂圈裡面女明星對於自己的體重把握是非常嚴格,她們會經常的健身,加強自己的鍛鍊,還有就是經常會通過節食的方法來控制自己的體重。娛樂圈裡面其實是比較殘酷的,尤其是對於女明星來說,除了顏值方面,女明星還要嚴格的把握自己的體重和身材。因為女明星一旦上鏡,她的整體都會被放大,所以很多的女明星在現實當中看起來都要比在電視上瘦很多,這樣才能夠帶給觀眾最佳的視覺體驗。

很多的女明星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都會積極地進行健身。其實運動是一個保持身材的最好的方法,但是運動也是一個很難堅持下來的一件事情,在娛樂圈裡面,張鈞甯是名副其實的運動女神。在《嚮往的生活》這一檔綜藝欄目當中,張鈞甯就把自己的日常健身過程展現在了觀眾的面前,她每天早上起來之後都會冥想,然後再去跑步晨跑。

張鈞甯是因為具有特別強大的自制力,所以才能夠一直堅持運動,才能夠一直保持自己的好身材。

除了健身這個方法之外,很多的女明星也會選擇節食來把控自己的體重娛樂圈裡面的很多女明星對自己都是非常的狠的,像章子怡,她只吃了那麼一小口泡麵,就覺得自己特別的滿足,還有就是穎兒,她在**的時候,每天只靠一粒老乾媽來維持一整天的精神運動。雖然瘦下來會很漂亮,但是用節食這種不可取的方法,會對身體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

總而言之,我覺得女明星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除了健身之外,有很多的人都會選擇節食的方法。女明星不像普通人,她們為了上鏡能夠好看,往往會對自己進行嚴格的訓練。除了每天必須要做的運動鍛鍊之外,她們也不能夠放肆的去吃自己想吃的東西,什麼蛋糕,甜品,炸雞,可樂什麼的,她們應該是一律不會觸碰的,不得不佩服娛樂圈裡面女明星的自制力。

28樓:zhangyu婷婷婷

每一個女明星對於自己的體重要求,都是特別嚴格的,就像是我們普通的女人來說,都是喜歡瘦的,看起來很苗條的身材,沒有一個女人是喜歡肥胖的身材,楊紫的身材標準,卻不敢上秤稱,是因為他對自己的體重要求,真的是太嚴格了,

而且所有的女性都是為了自己的身材控制的非常的嚴格,他們為了自己保持自己的身材,也是特別拼的,就像章子怡,章子怡為了自己的身材,吃泡麵解饞的時候,只吃四口,而且當時也上了熱搜。身材對於每一個女明星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吧,因為他們經常要出現在公共面前,他們的一舉一動,妝容,身材,甚至穿著打扮,都是有很多人去在意的。

每一次只要他們稍微有點變化,就會引起粉絲的一個討論,其實女明星為了**和保持身材,真的可以說是作到了極致了。很多女星都是甜品不吃,生的不吃,牛肉不吃,豬肉不吃,青椒辣的不吃,只要是影響自己的身材的食物都是不會去吃的,

還有的女星,為了自己的身材苗條,數十年如一日地吃著**餐,把**當成自己的一項事業來付出的。他們光鮮亮麗的出場背後,其實就是一個超乎於常人的忍耐,是剋制,也是堅持,他們的毅力都是非常的大的,作為一個普通人來講,我反正是做不到這樣的。

29樓:

公司要求女明星的體重不能超過100斤,超過是會有懲罰的,我們看了很多的很高的女明星,其實體重都是80多斤,他們不能允許自己變胖。

30樓:歧山蘭

女明星對體重的要求有非常的嚴格,他們往往每頓食物都控制飲食,不許多吃食物。

31樓:蠟筆小小新

上鏡比現實中胖,所以女明星都追求瘦,平常也不怎麼吃東西。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明星要想在演藝界有出息,必須嚴格控制自己的身材,嚴格控制每天的熱量攝入,保持身材不變。

娛樂圈有哪些夫妻是真的恩愛的,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感情很好的例子?

多年來,明星出軌的新聞越來越多了,無論是漂亮的女星,還是帥氣的男星,他們都會犯這種的錯誤。所以我們只能感嘆,娛樂圈真的很亂。儘管如此,但還是有幾對情侶像以前一樣相愛,至今我們還沒有失望過,他們的愛情溫暖著我們的心,讓我們依然相信愛情。1.陳小春 應採兒 愛可能真的是一物降一物。陳小春從山雞哥變成了一...

娛樂圈有哪些事業心很強的明星,娛樂圈有哪些事業心不強的明星?

綜上所述,彭于晏 張藝興和許凱是事業心很強的男星。這幾位男星也是我特別喜歡的,平時也經常關注他們的動態,希望他們有更多好的作品帶給我們。娛樂圈中的競爭實在是太大了,更新換代也非常快,有時候可能自己稍微一鬆懈下來就很容易被新人取代。因此很多女明星們的事業心都特別強,不敢讓自己放鬆下來,一直在努力工作,...

娛樂圈中長殘了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有哪些長殘了的童星?

我覺得有好幾個,小鬼當家 是不是很多人的童年的回憶,也是讓很多人都是很喜歡的這部劇,在裡面的男主麥考利 卡爾金真的是讓很多人都是很喜歡的,但是在看到他長大的時候樣子真的是讓很多人都是很失望的,簡直就是大跌眼鏡!哈利波特 在說到這部劇的時候,相信是有很多人都是很喜歡的,在當時播出的時候在看到裡面的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