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閣樓地暖的問題,閣樓的問題,閣樓可以裝地暖嗎?還是暖氣。

2021-09-09 07:39:42 字數 2017 閱讀 4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多收費是必須的,因為供暖公司是按照採暖面積收費的,不安的話是不會冷的,因為地板輻射採暖的原理是:熱量由下而上輻射,有效集中在人體活動區域,熱損失小。輻射供暖環境中,人體實感溫度比實際溫度高約2-3°с,節省能源,降低了供暖系統的執行費用,相對於傳統的散熱器供暖方式節能30%。

回答2-如果不鋪輻射材料建議用pb管材,但是不鋪設輻射保溫材料,地面很可能出現鼓裂現象,熱脹冷縮應該知道吧,輻射保溫材料能起到蓄熱和收縮的作用,防止地面起鼓斷裂現象.

《安裝過程中直接在地面上釘了暖氣管(地面與管之間沒有鋪相關材料),後直接鋪地磚可以嗎?》時間長了地磚肯定會裂的。

2樓:獨孤秦皇

你偷著裝唄 但是查到了以後會管你多要暖氣費的 不安也應該冷不了多少 這是問題一 問題二 完全可以 反正樓上樓下都是你家 沒有問題

3樓:楊桐

回答一:如果你家是集中供暖就不用單交採暖費,因為集中供暖是按平米收費的。

問題二:地暖是要有保溫層的 然後還要有回填層。直接做不太好。

請教從5樓往閣樓安裝地暖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集中供熱的壓力能滿足你間接一層,且水流量沒問題.可以改地暖.樓上樓下都能達到滿意的溫度.

且不說內你擔心的問題不存在(我擔心接在室內的分水器前面的話,會導致5樓和閣樓的取暖效果都不好),因為就是出了這種狀況你也可以關掉閣樓的地暖總閥.

如有更多地暖問題可容以天恆地暖.

5樓:龍虎虎

嗯。可以的 沒有問題 空間有資料需要**吧

6樓:

可以安幾塊牆暖 ,要不就用電地暖 ,矽晶的就比較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有很多種,不建議用水暖,電熱膜技術國內相對也很成熟了,碳纖維的也有 你可以在網上看看,水暖如果不是一次裝修做好的話真不建議做。

8樓:志圖數碼成

問題解決了嗎,我基本也遇到了這個問題

閣樓的問題,閣樓可以裝地暖嗎?還是暖氣。

9樓:恆星地暖

當然可以裝。呵呵,當然不是了。樓下做了,還會有部分傳到上面呢。

10樓:丹佛斯地面採暖

最好選擇原裝進口的丹佛斯電地暖,不怕凍,不怕漏.使用方便,節能環保

11樓:匿名使用者

閣樓是可以裝的,但是要看具體情況分析的。很多人認為閣樓裝了水會迴圈不上去。實際地暖是閉式迴圈系統,所以如果高出鍋爐位置的地暖,你的連線主管管徑大一些就可以了。

裝或者不裝地暖我認為應該根據你的實際使用來考慮,如果你閣樓的使用時間比較長,那麼可以裝上,因為地暖暖和起來和涼下來都是需要時間的,地暖開啟建議長期使用的。如果你僅僅客人來了採用,那麼你還是考慮暖氣吧。暖氣熱的快,冷下來的也快。

開關之間浪費的能源不是很多。

12樓:酷斃殺手

當然可以裝

不過一般不好使

最好是裝暖氣

暖和不說還省錢

想請教一下,閣樓安裝的地暖對樓下其他使用者取暖有影響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影響的。建議你請教當地的專業公司幫忙你看下。是**出現了問題。

14樓:秋彌睡著了

你好,請問您家是住在頂樓嗎?我想知道這個問題。謝謝

15樓:呂世宇

不會有影響,除非你們是一個管道的

我家是6樓帶閣樓的,閣樓沒地暖,供暖後樓下一直不熱,有沒有必要把閣樓封起來,封起來樓下溫度會改善? 5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熱樓上不夠熱?這樣的話,你可以把樓下的供水閥門適當開大,樓上的供水閥門適當關小一點。試一下,應該有所改變。記得樓下的溫控器的溫度要設定高點,好讓採暖系統一直供暖過去。

請教從5樓往閣樓安裝地暖的問題

集中供熱的壓力能滿足你間接一層,且水流量沒問題.可以改地暖.樓上樓下都能達到滿意的溫度.且不說內你擔心的問題不存在 我擔心接在室內的分水器前面的話,會導致和閣樓的取暖效果都不好 因為就是出了這種狀況你也可以關掉閣樓的地暖總閥.如有更多地暖問題可容以天恆地暖.嗯。可以的 沒有問題 空間有資料需要 吧 ...

有關於戲曲的問題,有關戲曲的問題

戲曲的角色分為 生旦淨醜 四大當行,其中 淨 俗稱 花臉 化妝用 ccy說是臉譜 我國戲曲講究用 唱唸做打 四種藝術手段和 眼手身法步 五種技術方法來表現人物。綜合性 中國戲曲是一種高度綜合的民族藝術。這種綜合性不僅表現在它融匯各個藝術門類 諸如舞蹈 雜技等 而出以新意方面,而且還體現在它精湛涵厚的...

心理問題有關的,心理問題 有關分享的

你虛榮心,嫉妒她啊?你的想法很正常的,每個人心裡都有,只是自我調節的方法不同。你儘可放心的跟她講,這樣有很多好處 1.你可以放下覺得自己很自私的包袱,這最重要。2.她如果超過了你,沒事,你一定要提高自己,超過她。這是良性競爭。如果自己不能進步的時候,總希望別人比自己差,每一個競爭的對手都這樣想並且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