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自動檔D D1擋怎麼使用啊,思域自動檔D D3 2 1擋怎麼使用啊

2021-09-10 01:55:41 字數 2120 閱讀 4917

1樓:匿名使用者

d擋正常行車時使用 d3急加速時候用 2擋上坡時用 1擋冰雪路面用

2樓:匿名使用者

d檔就是普通前進檔

d3表示擋位從1-3擋 低速擋 一般超車用或者下坡用的!

1,2也就是在路面太陡起步

或者到山區路面十分不平時使用~

平時很難用到~

開車1年我都沒用那東西~

3樓:

我家的也是思域~為這個檔位,我還專門問了4s店的人哦~d檔,行進檔,我們一般情況都是用這個~

d3檔,快速檔,上高速或者速度較快的時候用~2檔和1檔,在上下陡坡的時候用

1檔,還可以用於冰雪天或者地面打滑情況下的起步~

4樓:緒彩

交通狀況時快時慢,不能穩定以一個速度前行的情況下使用d3、2、1檔。例如,車速一直在40~50左右之間晃動,這時變速箱很可能一會在3檔上面一會在4檔上面,或者上下跳動。這個過程就會造成變速箱的加速磨損,這時就該選用限制檔d3來控制跳檔的產生,使變速箱穩定在3檔上,而不往4檔上跳動。

同樣的情況也會出現在1~2檔,2~3檔的換檔區間裡,例如堵車時,車子慢慢挪動,可能速度瞬間可以達到20,但馬上又要停下來,這個過程中變速箱就經過了,1檔升上2檔,然後馬上又要跳回1檔的過程,這時如果選用限制檔1,就可以避免這個過程,減少變速箱的磨損!

一般檔位在n、d、3間切換時不用按換檔按鈕,從3往下的限制檔上掛必需按換檔鈕,從低檔往高檔掛不用按換檔鈕

本田思域d1d2d3 檔分別應該在什麼時候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來思域d1,d2和d3都屬於汽車自

變速箱的低檔位,所以在用途方面是一樣的。一般汽車d1,d2和d3檔位用在嚴重交通堵塞的情況和斜度較大的斜坡上時發揮低檔位的效果。

n為自動擋汽車的空檔,為防止在斜坡上汽車後溜造成事故,所以當汽車掛空擋時一定要踩著剎車,防止意外出現。r為倒車檔位,倒車特別駕駛員需要特別注意油門上的控制。

d檔位為前進檔,d檔由汽車的車速變化和路況等因素而進行自動的加減換擋模式,p檔位的駐車檔位。

6樓:匿名使用者

d1、baid2、d3指的是變速箱的低du檔模式。在行駛中可以直zhi接掛d1、d2、d3檔而無dao需剎車,但是在車內速高容

、發動機轉速高的時候不要這樣做。

以5速自動擋為例,在普通前進擋位d模式下,變速箱前進擋位會在1-5之間跳動,而在d3上,變速箱只會在1-3之間跳動,而不會升到4-5這樣的高檔位。在d1檔時,變速箱只會在1檔上,而不會升到2檔及以上。在下山或者下長距離的斜坡時,把檔位掛在d1、d2、d3低檔上,可以限制汽車的檔位自動的只在低檔上,可以使得汽車在下坡時使用發動機動力進行制動,駕駛員不必要長時間踩剎車導致剎車片過熱而發生危險。

它用在嚴重交通堵塞的情況和斜度較大的斜坡上最能發揮功用。上斜坡或下斜坡時,可充分利用汽車發動機的扭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坡和下坡時候限制檔位,坡越陡檔位越低

8樓:平凡就是幸福

特陡坡用d1,比較陡的陡坡用d2,較長緩陡坡用d3。

9樓:情天酷酷豬

爬坡陡坡用,越陡檔位數字就越高,一般路面用l就行

思域自動擋d123檔位有什麼用,用過的請說說

10樓:啟宇看世界

思域自動檔d檔表示前進檔,這個檔位下變速箱會在1~5檔根據速度和油門情況自動切換!

d1就是隻能是1檔,d2會在1檔,2檔之間轉換,d3在1,2,3檔之間轉換。

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種車型以迎合不同國家消費者的口味,有三門掀背的兩廂車、硬頂跑車 coupe、混合動力版和五門房車版。在國內上市的本田思域與東風本田現有車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產平臺,兩款車使用的是同一種底盤,這就在技術上為本田思域國產提供了前提條件。經40載的歲月曆練,在8代演繹中不斷進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諸多領先時代的先進科技,為您呈現極具未來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你掛入3檔就是行駛自動擋只能升到3檔,掛入2檔,就是隻能升檔2檔,d檔就是可以升檔最大檔

飛度自動擋怎麼開,本田飛度自動檔怎麼開

在使用飛度自動擋時,確保擋位在在p檔,踩著制動踏板,把擋位掛到d擋,鬆開制動踏板,車子就會緩慢移動,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要注意 車輛一定要在完全停止時才可使用p擋,要不然自動變速器的機械部分會受到損壞。另外,自動變速轎車上裝置空擋啟動開關,使得汽車只能在p或n擋才能啟動發動機,以避...

自動檔的汽車,該怎麼打火?自動擋的怎麼打火

自動擋的汽車在打火的時候,直接將汽車掛到p檔上或者是可以掛到n檔上,踩上剎車,按啟動的按鈕。可能是不需要掛檔的,你只需要按一下啟動鍵的按鈕,然後直接鬆開手剎。踩d檔就可以直接走了。先掛p檔,然後踩上剎車按啟動開關,這樣就可以打火了。這樣是比較安全的方式。自動擋的怎麼打火 自動擋的車啟動方法如下 1 ...

誰能告訴我自動檔的車怎麼換擋,自動擋汽車是如何自動換擋的 ??

p 駐車 r 倒車 n 空擋 d 前進檔 自動擋車怎麼換擋?新手司機看過來,教你正確駕駛自動擋車起步與停車的方法 自動擋汽車停車d擋直接推到p可以嗎?1 換擋操作規則 適時 準確 果斷 迅速,切忌拖沓 先加速後加擋,先減速後減擋。2 增擋的操作方法 第1步 稍加油門。在換擋 加擋 前先轉動油門把油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