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度自動擋怎麼開,本田飛度自動檔怎麼開

2023-03-05 20:10:05 字數 1741 閱讀 4911

1樓:是的51542夾瘓

在使用飛度自動擋時,確保擋位在在p檔,踩著制動踏板,把擋位掛到d擋,鬆開制動踏板,車子就會緩慢移動,如果想快速加速,只需踏下加速踏板即可。要注意:車輛一定要在完全停止時才可使用p擋,要不然自動變速器的機械部分會受到損壞。

另外,自動變速轎車上裝置空擋啟動開關,使得汽車只能在p或n擋才能啟動發動機,以避免在其他擋位上誤啟動時使汽車突然前竄。

廣州本田飛度搭載的本田。

升vtec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88kw/6600rpm,145nm/4800rpm,採用了先進的vtec可變氣門正時和升程技術,具有中低速用和高速用兩組不同的氣門驅動凸輪,並可通過電子控制系統的自動操縱,進行自動轉換,可使發動機無論在何速率運轉都達到動力性、經濟性與低排放的統一和極佳狀態。通過快速燃燒和低摩擦,實現了高動力、低消耗、清潔排放的高度和諧。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先學駕照,有駕照的話,找個老司機在副駕上陪你開吧!

本田飛度自動檔怎麼開

3樓:xin寶寶金牛

發動車子後,踩住剎車,鬆開手剎,要前進就掛d檔,要倒車掛入r倒檔。停車後掛入p檔,拉起手剎,關掉鑰匙即可。

自動檔汽車一般採用自動變速器(at)調節車速的汽車,駕駛時由自動變速器的控制系統根據發動機的轉速和負荷自動選擇合適的檔位,從而替代了人的主觀判斷時機和換檔操作。通俗地說,自動檔汽車是一種「傻瓜汽車」。

自動檔汽車通常採用液力傳動裝置來取代手動檔汽車的機械式離合器,因此沒有離合器踏板。當發動機轉速低時,液體傳遞的扭矩有限,不足以推動汽車前進。當操縱手柄放入前進檔,鬆開制動踏板,隨著加油和發動機轉速的提高,傳遞的扭矩增大,推動汽車前進。

如果開手動檔汽車水平高的駕駛者與開自動檔汽車來比,同樣的行駛條件下,自動檔汽車一般費油約6~10%,自動擋汽車在油耗方面要高於同型號手動擋的汽車,每百公里大概高1升左右。在汽車成本方面,自動變速箱成本要高於同型號車型手動變速箱的成本。它較手動變速箱的優勢在於易於駕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自動擋的車是很好開的呀,起步的時候踩住剎車,直接掛在d檔上面,直接加油就可以走了呀,倒車直接踩住剎車,掛在倒擋上面就可以走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怎麼開新飛度自動擋,新手呀我

5樓:我原來是香蕉

掛d檔,松剎車,踩油門。

本田飛度自動擋車怎麼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州本田飛度這款車目前是缸內直噴,地球夢的發動機加上無極變速的,這款車就是正常駕駛就可以。

誰能告訴我自動檔的車怎麼開暖風?廣本飛度…有圖最好,沒圖講解也成!

7樓:匿名使用者

暖風與自動檔無關。一個是變速系統一個是空調系統互不相關。開暖風操作汽車的空調系統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節曰是苦難的驛站。正確嗎。

飛度自動擋車只有pndl怎麼開

9樓:淡藍色的煙

p代表駐車檔。

r代表倒車檔。

n代表空檔。

d表示前進檔,s表示運動模式(sport)

l表示低速檔。

不會開自動擋買車的時候可以讓銷售教。

飛度汽車的暖風怎麼開,本田飛度怎麼開熱風

飛度汽車冬天開暖風方法 1 汽車啟動後,大約8 15分鐘後,水溫升至正常溫度,此時可以開啟暖空氣。2 將空調的迴圈模式調整到內部迴圈。3 轉到暖風模式。4 不要開啟空調 不要開啟ac 因為暖空氣是利用汽車自身的熱迴圈。5 適用於空調齒輪調節的齒輪。調節出風口的風向。6 暖風一般向前吹,腳向前吹,冷風...

自動檔的汽車,該怎麼打火?自動擋的怎麼打火

自動擋的汽車在打火的時候,直接將汽車掛到p檔上或者是可以掛到n檔上,踩上剎車,按啟動的按鈕。可能是不需要掛檔的,你只需要按一下啟動鍵的按鈕,然後直接鬆開手剎。踩d檔就可以直接走了。先掛p檔,然後踩上剎車按啟動開關,這樣就可以打火了。這樣是比較安全的方式。自動擋的怎麼打火 自動擋的車啟動方法如下 1 ...

汽車自動檔省油還是手動檔省油,自動擋和手動擋的車哪個省油?

手動檔省油 省油十大新法 按照汽車保養和維修手冊上推薦的方法做 一輛維護保養良好的汽車開起來才更省油,汙濁不堪的火花塞,骯髒的空濾或堵塞的濾清器都會降低燃油經濟性。讓胎壓保持適當的水平 如果胎壓過低將會較費油,因此需經常檢查胎壓。符合規定要求的胎壓可以降低油耗3.3個百分點。給你的車輛減負 過重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