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辛苦你還會選擇滾燙的人生麼

2021-09-12 13:11:04 字數 1935 閱讀 3094

1樓:快樂公子

分手後,想要試著挽回對方,把握好時機很重要。如果分手已經很久了,你再想著去複合,對方很可能已經快要把你忘了,或者已經有了「現任」。這個時候你不是自討苦吃

2樓:聰聰有話講

即使是辛苦,也會有很多人願意選擇滾燙的人生,那種滾燙的人生會讓每個人都變得不再平凡。

3樓:偉升偉

我會選擇這樣的人生,這樣人生也會讓自己的生活中充滿挑戰。

4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幸福的人生都是用辛苦換來的,所以用辛苦去選擇滾燙的人生是理所當然的。

5樓:勾清芬

如果是辛苦,你還會選擇滾燙的人生嘛,我認為人生的路終究不是一帆風順的,而且是滾燙的人生,但是再辛苦,我也會選擇這樣的人生過一輩子。

6樓:來自陡水湖軟玉溫香的核桃

因為下的滾燙的人生是很幸運的,所以人活著,不管怎樣,只要好好活著就行,不管是滾燙的人生還是辛苦的太湖的人生都要好好活著。

7樓:晴天便好

人生不是一個人能夠選擇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我們要給自己一個規劃一個目標去努力,才會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美好。

8樓:由迎壘

如果是辛苦,你還會選擇滾燙的人生嗎?我會選擇滾燙的人生,我想讓我的生活過得很精彩,很有意義,起再苦再累,我也不怕我會堅持到底的。

9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我是辛苦點,還會選擇滾燙的人生嗎?當然會選擇了,因為人生就是辛苦,嗯,用辛苦來賺取那個自己應該得到的一切,這是廢,就是這樣

10樓:不怕淋雨老三

會的,你以為像一條鹹魚一樣,像一隻豬一樣的生活就不累嗎?一樣的,人生多姿多彩才值得

11樓:

我是辛苦,我會選擇自己滾燙的人生,我認為在外面自己的人生應該是非常的好的

12樓:開心點哦耶

如果是辛苦的,我也會選擇滾燙的人生,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一定要把握住人生

13樓:福氣瑩瑩

即便是生活在辛苦,我依然會選擇,因為我是一個。充滿了血肉,充滿了激情的人。

14樓:庹映菱

這種情況下肯定是要好好的加油,然後通過自己的努力奮鬥出自己想要的一些人生吧。

15樓:伴之則暖

如果是辛苦,但是我還會選擇滾燙的人生,我覺得辛苦和這個人生沒有什麼太多的關聯的了。

16樓:墨竹寒月

只要這場人生有意義,不管多辛苦我也願意去努力,願意去堅持。

17樓:齋冰

起碼我來過,雖然辛苦了一些,但是起碼我感受過這個世上一切的美好和不美好,而不是就從來沒見識過

18樓:幹平安

我當然會選擇滾燙的人生,這是成長中的必然經歷。

19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解答已經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描述道 如果是辛苦 你還會選擇滾燙的人生嗎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那首先來說 如果讓我去選擇的話 我肯定會選擇滾燙的人生 為什麼呢 人生雖然很辛苦 但是也有很多精彩的 事件發生 因為人生就是要經歷重重痛苦 重重磨難 重重經歷 才能更珍惜得之 布藝的幸福和得之不易的快樂 只有對比才能讓自己心裡更對生活充滿希望如果說人生一直順風順水 那如果遇到一點兒困難 那有可能就非常難過了 所以說我覺得人生辛苦 我依然會選擇滾燙的人生的

20樓:

如果是辛苦,我覺得選擇滾燙的人生。我覺得還是要自己看看到底為什麼還會選擇這樣

21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我寧願選擇一些平淡的人生,這樣更有意思的。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誰

這個真的很難選 你沒房子,a也沒房子,你們結婚住哪?結婚後可能生活不是很好.b條件比較好,有房子,但是你不愛她.這就要看你的選擇了,你是想選自己愛的呢,還是想選以後物質生活好的呢?如果是我,我會選自己愛的,就算條件差一點,也不至於餓死吧,還的生活是自己創造的,總不能指著別人你說是吧?還用選擇麼,當然...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賈寶玉嗎?為什麼?

寶玉是封建禮教的犧牲品,現代人還有誰會被父母控制?尤其在感情方面。如果我是寶玉,我會抗爭到底!當然寶玉也有他的無奈,當時的大環境決定他不可能反抗到底。所以慶幸我們生活在當代社會吧!當然不會啊!什麼都知道了!故事情結當然有變動!額 我不是男的,所以不知道。如果你是賈寶玉,你會選擇林黛玉還是薛寶釵,看完...

假如你的人生可以重新來一次,你還會選擇結婚嗎?(女生回答)

但假如我的人生可以在選擇一次,我會好好的在我可以玩的時候好好的享受生活,我才會再考慮要不要找我的另一半,是人都要結婚的,是人一生沒有結婚,不感到少了很多東西嗎,那些明星大碗幾十歲還在最求自己的生活了,朋友,開始人生征程吧!朋友,怎麼了,生活就是這樣的哦,平凡清淡,索然無味。但是人一生沒有結婚,不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