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c支援hdmi輸出嗎

2021-09-13 11:13:04 字數 1630 閱讀 1600

1樓:娛樂小八卦啊

type-c 支援hdmi輸出。

隨著越來越多的裝置開始採用usbtype-c介面,hdmi licensing公佈一種新版usb type-c連線線,它將在直接支援hdmi輸出,使用者無需在購買單獨的轉換器,要知道現在usb-c轉hdmi轉接器可不便宜。當然,還得需要源裝置本身支援通過usb-c輸出hdmi訊號。

另外hdmi licensing表示這種新型資料線並不向下相容現有裝置,現有裝置無法通過軟體更新得以支援。

這種資料線利用了全新的hdmi alt mode新標準,該標準最大支援hdmi 1.4b,這意味著它將支援4k解析度,音訊回傳通道(arc),整合網路通道(hdmi ethernet channel),消費者電子控制功能(cec)。

但遺憾的是,這種新型資料線並不支援hdr或者4k流**服務,因為後兩者需要hdmi 2.2標準。

擴充套件資料

hdmi轉接模式的規範將全面 支援hdmi 1.4b功能,包括4k解析度、音訊回傳通道(arc)、3d、hdmi乙太網通道和消費類電子裝置控制(cec),並未提及hdmi 2.0。

「usb type-c聯結器在手機和個人電腦市場發展迅猛」hdmi特許公司總裁rob tobias說道,「消費者期望能夠通過一根usb type-c至hdmi線纜輕鬆將這些裝置連線到顯示器,並使用到本機hdmi的效能與功能。此規範將導致更多源裝置採用hdmi。」

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這種介面最大的特點是接入時不再分正反面,最高支援usb3.1標準,向下相容usb2.

0。因其將電源、usb資料傳輸、displayport、hdmi和vga五種功能集合於一身,所以type-c介面可以轉接成五種介面任意一種或者隨意組合。

支援displayport的type-c是否可以用轉接線直接連線顯示器的hdmi介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戴爾7140二合一,用了一根普通的type-c轉hdmi連線線,接電視都還可以,沒什麼問題,如果你的接不了,可能是線有問題?你可以試試用線連別的電腦或者手機看看,如果是線的問題那就退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type c轉dp在ipad por上接到我的顯示器,目前沒問題啊,看電影很清楚。我用的開博爾的,線的質量很好,值得推薦。

5樓:沉默只是囂張

可以啊,只是介面不一樣,轉換器照樣是吧dp訊號轉成hdmi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解決的 我也遭遇了這個問題 把綠聯的typec轉dp介面退貨了

我的手機介面是type-c,我買了一個type-c轉接hdmi轉接頭連線顯示器怎麼還是不行呢。 5

7樓:苦瓜

這是手機轉接電視的,不支援顯示器。而且目前2018.10.10只有華為mate10及pro支援。別的型號即使是t-c介面也不一定支援直連。

8樓:

這個好像是給電腦用的 手機的資料口輸出的應該是mhl吧 你可以上網搜搜有木有

9樓:新網際網路絡科技

你的手機是什麼型號,上網搜搜你的手機支援與否

守望支援1100能跟2100輸出打嗎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可以的,因為兩個都是相同匹配的呀。守望之源1100跟2100他是可以從輸出打的,這兩個的話,它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的,這個是可以直接兩個g了。完全是可以進行輸出的呀,而且這個輸出的話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你可以放心的進行使用,保證不會後悔哦。是肯定的,但是有一定的風險你要做更多的努力 ...

電腦只有一根vga和hdmi輸出線怎麼實現安裝雙顯示

主機板,或者顯示卡,有著兩個介面,就可以同時輸出 還有顯示卡驅動要安裝好,win7自帶的不行 然後,右鍵桌面,顯示設定裡面擴充套件到雙顯,然後滑鼠就可以過去了 兩個都連一個顯示器,然後就設定雙屏就可以,顯示卡驅動要裝完整 弄兩個顯示器分別安裝完成,剩下的自己捯飭,你會發現自己很棒的。怎麼設定電腦主機...

hdmi介面可以連線電腦嗎,電腦的hdmi介面可以當顯示器用麼

電腦的hdmi介面可以連線具有hdmi介面的顯示器或電視機作為顯示器使用。首先你顯示卡要有hdmi介面,如果沒有也可以買一根dvi hdmi 或者 vga hdmi的轉介面。但用轉介面只能輸出圖象而是不會同時輸出聲音的。只能用另一根音訊線插到音效卡的輸出口來輸出了,這樣有可能不同步。顯示卡有h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