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簽證費用要多少,美國留學簽證費用要多少

2021-09-14 08:17:54 字數 1913 閱讀 7512

1樓:天道教育

美國非移民簽證種類及費用:

無須從美國開始申請的簽證種類,如b1/b2(旅遊、商務),學生(f1)或交流訪問人員(j1): 140美元 (人民幣896元);

須從美國首先申請的簽證如h(工作)、l(公司內調遣)、o(特殊才能)、p(演藝人員)、q(文化交流)及r(宗教工作者): 150美元 (人民幣960元);

未婚夫妻簽證 (k): 350美元 (人民幣2240元)。

面談時請攜帶下面材料:

ds-160**確認頁。請在上面註明您的中文姓名、您中文姓名的電報碼、中文家庭地址、公司名字, 地址及電子郵件地址。請將您的**確認頁豎著列印在a4紙上。

面談時請攜帶列印出來的ds-160**確認頁,不要使用傳真的確認頁。

於6個月內拍攝的2英寸x2英寸(51毫米x51毫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一張。詳情請見**要求。請用透明膠帶將您的**貼在護照封面上。

2樓:匿名使用者

「f」簽證發放給赴美進行學術學習的留學生,而「m」簽證則發放給進行非學術或職業學習的留學生。

f簽證和m簽證,原本是140美元。不過,最近美國將頒佈新的關於美國簽證的新政策,學生簽證費用將上調15%,從本性的140美元漲到160美元。大家倒也也不必擔心,按現在的匯率6.

3來看,其實也就**了120多塊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培臻國際解答:最常見的非移民型別簽證申請費為160美元,其中包括旅遊、商務、學生和交流訪問學者簽證。

美國留學簽證費用要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非移民型別簽證申請費為160美元,其中包括旅遊、商務、學生和交流訪問學者簽證。

大部分基於批件(petition)的簽證費用為190美元,比如工作和宗教簽證;k類和e類簽證分別為240美元和270美元。

5樓:

去美國留學費用很貴,簽證費用也較高一些。美國留學簽證費用基本是160美元。在新的簽證程式下不用繳納別的費用。但是有的簽證費用會稍微高一些

6樓:天道教育

★非移民簽證種類及費用:

無須從美國開始申請的簽證種類,如b1/b2(旅遊、商務),學生(f1)或交流訪問人員(j1):140美元 (人民幣938元);

須從美國首先申請的簽證如h(工作)、l(公司內調遣)、o(特殊才能)、p(演藝人員)、q(文化交流)及r(宗教工作者): 150美元 (人民幣1005元);

未婚夫妻簽證 (k):350美元 (人民幣2345元)。

請注意,以下費用均不可退。如果你已經在美國簽證中心繳納了移民申請費,你在面試時無需再次交費。出國留學費用一覽之移民簽證費用具體如下:

★簽證費用類別:

一般移民申請費用為330美元。

勞工類移民簽證為720美元

其餘類別簽證(包括特殊移民,抽籤移民,自行申請類別或所有其他類別)為305美元

移民簽證安全附加費為74美元

k簽證為350美元

回美申請為380美元

豁免申請費為585美元

抽籤類移民申請附加費用為440美元

到美國留學一年總共需要多少錢?辦理美國留學簽證費用? 5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一年學費加生活費大概25-30萬人民幣左右,根據學校、所在地區、所選擇專業會有不同,美國留學費用具體可參考:https://www.

8樓:未冒充鉤

如果去私立大學, 一般一年學費生活費大約8萬美元, 公立大學, 6萬美元左右, 豐儉由人。 簽證費比起留學費用是毛毛雨啦, 只要160美元基本費用。

如有留學相關問題,歡迎諮詢智.慧.留.學

去美國留學簽證財產證明要多少,美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需要多少錢

簽證的時候,需要提供能夠資助申請人讀完整個學位的費用,不需要凍結。比如留學4年,每年20w,也就是說需要80w。財產證明辦理常見問題 問題一 是否要存定期,而且要存夠半年?是否要合併到一個賬號?是否要存到本人名下?美國簽證用的財產證明要考慮 問題,對此,學生及其家長要謹記一個原則 一份好的,讓人信任...

美國留學簽證,去美國留學怎麼辦簽證

對於留學生,美領事館會更寬鬆 學生嘛 現在只要你有錄取信和完整的 90 可以過的。我7月份剛剛簽完 美國簽證說不上苛刻,但也絕不簡單。重要的是放鬆心態。需要證明三個基本要點 1.去美國的必要性。你去美國留學是有計劃性,留學對你有幫助,而且經過努力,你留學的目標可以達到,能夠學有所成,2.回國的必然性...

美國留學簽證財產證明要多少

留學美國存款證明的金額 1 高中 80 120萬人民幣 就讀美國高中國際學生至少學習2年,每年最低25萬人民幣。2 本科 50 100萬人民幣 美國本科3類大學,社群 每年10萬人民幣內 文理大學 每年25 30萬人民幣 綜合性大學 15 30萬人民幣 3 研究生 35 50萬人民幣 學期1年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