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專業技能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2021-09-14 09:08:33 字數 5628 閱讀 4443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國際權威機構調查顯示,廚師已成為全球十大高薪職業之一,成為前景最為廣闊的高收入階層,成為真正的人生金飯碗。改革開放至今,餐飲業一直作為中國增長最迅速的行業之一,引領著國內消費市場。我國餐飲業正向現代化、產業化、國際化方向邁進,對餐飲人才需求越來越大。

面對國內餐飲業良好的發展態勢,餐飲業人才狀況卻發生了變化,空前的「人才荒」成為阻礙餐飲業發展的最大問題。國家餐飲行業調查顯示,未來5年,中國廚師需求總量400多萬。

據《大洋新聞報道》,廣州、深圳年薪80萬高階廚師難聘。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目前我國廚師總數已愈千萬,這樣一個龐大的隊伍,在我國產業工人中佔了一個相當大的比重。

相對於13億中國人來說,這個數量遠遠不夠,在國際上中餐廚師又是缺口最大的行業之一,廚師已經成為很多有志青年高度認可的熱門高薪職業。

2樓:長沙一度it學校

可以轉行學習it技術呀~

it行業是新興行業,是中國近幾年發展最快的一個行業。

未來社會的發展必定是朝著資訊化,科技化,智慧化的方向發展,在可以預見的未來,未來所有傳統企業都需將產品移到網際網路上去,資訊科技是關乎所有企業生存發展的關鍵。

it行業的發展對人才的需求催生了一大批新興it人才,同時it市場的廣闊也誕生了一大批it企業。

it行業的傳奇之處在於,它的物件是面向所有的人,給予所有人的起點都一樣。

在電腦普及的今天,學習it技術成為很多年輕人的首選。

it行業是最能讓草根崛起的一個行業,中國網際網路、it技術的發展催生了一大批年輕的創業家。

縱觀中國的it科技巨頭,像馬雲,馬化騰。丁磊,雷軍等等,這些在中國科技、網際網路行業數一數二的風雲人物,其創業之前也都是一群默默無聞的人。

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如火如荼,學習程式設計正是好時候,而且技術性崗位含金量高,不易被替代,無論從薪資還是就業機會上來說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社會的發展,目前汽車市場保有量越來越多,汽車後市場人才稀缺大,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等等,

因此選擇一項汽車類的專業前途相對比較好的,建議找正規專業的汽修學校,這樣可以學到紮實的專業知識,對後期就業或者創業也是有很好的幫助,未來發展前景廣闊。

5樓:魚和水不曾相遇

推薦網路營銷吧,現在這個比較厲害,十大專業之一,而且還是可以創業可以在公司工作的,不用他自己有什麼特長,只要他好好學肯定行,當然前提是他自己有興趣。

6樓:新華學校小白

只要使用電腦,就得同各種各樣的軟體打交道。簡單地說,軟體工程的主要任務就是開發升級新軟體、維護原有軟體。在現代社會中,軟體應用於多個方面。

典型的軟體比如有電子郵件,嵌入式系統,人機介面,辦公套件,作業系統,編譯器,資料庫,遊戲等。同時,各個行業幾乎都有計算機軟體的應用這些應用促進了經濟和社會的發展,使得人們的工作更加高效,同時提高了生活質量。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首先要有一個定位,確定從事的行業方向。

2、現在社會中的行業型別比較多,無論哪行哪業,都要有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如果現在比較年輕,可以去參觀一下專業性的技工院校,瞭解一下現在市場前景。

3、只要有目標有能力,肯付出,肯定是有回報的,好好考慮一下吧。

8樓:

lz感覺it如何?

現在這麼火爆,而且現在it的 電子商務 的專業多火啊

9樓:嶽麓廚師學校

現在中國最流行的二個行業,一個是廚師,越發達的國家,廚師地位也越高。中國是世界人口第一的國家,餐飲行業也是僅次於房地產和金融行業的十大高薪行業之一。

還一個是汽車美容修理行業。汽車是未來中國的主要代步工具,人手一部汽車的時代指日可待,但是大部分有車,卻不知道怎麼保養。

關鍵學什麼,要根據你自己的性格,愛好,一般來說,內向的人適合做較有深度的工作,比如說廚師,外向點的適合橫向與人交際的工作。

不過未來中國藍領肯定比白領吃香。想學廚師的話,可以來長沙嶽麓廚師培訓學校,專業的廚師培訓專業,十一年曆史,湖南省勞動局創辦。你信得過的學校。

10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美甲美容紋繡專業不錯,學習時間短,學完就可以去就業,而且

1、美甲美容紋繡工作自由,環境高階。美甲工作可以到處去玩,邊工作邊旅行。

2、學習美甲美容紋繡還可以幫助身邊的人,讓周圍的人更加欣賞你,同時可以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提升自己的能力。

3、學習美甲美容紋繡,美化自己的同時,還能給別人帶來美,不僅掌握了專業知識,還能學會一技之長,解決就業問題。

4、通過一段的學習,掌握技術後,可以改變現狀,擴大自己的發展空間。

5、學習美甲美容紋繡可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味,提升自己的膽量、口才,技術。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3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2018我國汽車保有量年已超2.54億輛!

保有量有多大,市場就有多大!

更驚喜滴是

2023年國內汽車後服務市場規模達到13000億元!

不僅如此

根據智聯招聘等**資料統計,汽修技師平均薪資高達8526元,入行薪資就已輕鬆過萬,而且進入公司後發展渠道多,晉升快,前途不可限量!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根據你的興趣,目前的話網際網路計算機行業吃香

老師只要教得好,那學員的學習的效果肯定也不會太差。一個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能夠讓你更好地理解軟體開發的知識技術,最後的結果也一定不會差的。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什麼技術學好了,學精了都有前途。關鍵是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工作。然後確定自己的目標和工作方向,在考慮學什麼樣的技術。現在電子商務 網際網路 平面設計。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16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烹飪技能還是很受歡迎的哦

可以考慮這塊,學好後以後還是很吃香的哦

高薪技能行業,也不會淘汰,不妨考慮哦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8樓:夫振梅昝雪

最近,教育研究院的一項研究表明,隨著我國經濟與社會的發展,今後10年內,我國對人才的需要將有較大的變化。從技術和產業發展的角度來說,今後幾年我國將大力發展6大技術領域:生物技術、資訊科技、新材料技術、新能源技術、空間技術、海洋技術。

6大技術可形成9大高科技產業:生物工程、生物醫藥、光電子資訊、智慧機械、軟體、超導體、太陽能、空間產業和海洋產業。

按照國家人事部的有關統計**,我國今後幾年內急需人才主要有以下8大類:以電子技術、生物工程、航天技術、海洋利用、新能源新材料為代表的高新技術人才;資訊科技人才;機電一體化專業技術人才;農業科技人才;環境保護技術人才;生物工程研究與開發人才;國際**人才;律師人才.

19樓:拉布拉卡

舉例來說,動漫製作技術這個專業,可以從事指令碼設計、角色設計、場景設計、佈景、後期、配音等等,總之網際網路it專業能就業的崗位實在是太多了

20樓:佘秀榮馮衣

對什麼感興趣就學什麼!給你一個建議學習計算機軟體開發不錯,現在的熱門專業,it行業比較急需這樣的人才。有幾個學校口碑不賴,你可以參考:石家莊國立、北大青鳥、新華

2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就業面廣 還可以自考本科學歷

1、 軟體開發或者軟體程式設計相關專業

2、計算機網路類專業

3、 遊戲設計與開發相關專業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一下電子商務,現在電子商務很不錯哦,電子商務現在在社會上發展好,就業前景也好,工作環境也不錯,感興趣可以去諮詢一下電腦學校哦

24樓:誠信大使

我感覺現在學習廚師還是很不錯的。我認為現在是學廚師最佳時期,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人才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廚師人才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是廚師技術是否過硬,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川菜,走到**都安逸得很好。

25樓:山東新華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26樓:暨興邸雀

現在技術太多了,還是要看自己對哪方面有興趣,但考慮就業和發展來說,計算機是不錯的選擇

我有個朋友是學的青鳥的網路工程師,在昌平那裡的學校,今年已經畢業了,工作就不錯,

是學校推薦的,覺得還是學門技術好,我也打算去學計算機了,去他們學校看了覺得挺好的,

有自己的校園,環境很好,畢業都會推薦工作

27樓:新華

去學習好的電腦學校就很可以呀,社會支援電腦行業的發展,還有很多的人都喜歡玩遊戲

28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很好啊,現在修車也不那麼髒了,而且汽車越來越多,不怕找不到工作。

29樓:小明為我上王者

如果您年紀大了建議你現在做什麼就幹下去吧,如果年紀比較年輕的可以學一門it技術,it需求量非常大。

30樓:山東新華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端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現在學什麼好就業,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學廚師顯然就是一個最佳的選擇,不管未來科技如何發展,吃的主題是永恆不變的,所以,廚師永不失業。而近年來我國餐飲業飛速發展,急需大批高素質 專業技能強的廚師人才,這給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市場,所以,學廚師是不錯的選擇。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本的,現在追求高物質,高水平,高質量...

現在學什麼專業前景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有前途

汽車行業前景廣闊,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據國家發展改革委產業發展司副司長介紹,目前全國汽車保有量約億輛,家庭汽車保有量從原來不到10輛已快速增長至180多輛,達到了全球平均水平。汽車市場快速發展,但汽車行業人才大量短缺。據有關資料顯示,國內汽車技術人才缺口達200萬人,涵蓋技術研發 汽車維修 汽車營銷...

現在學生學什麼專業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比較好就業!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站 汽修的廠出現似乎已經從側面證明汽車行市場業前景十分廣闊。這是規範化的修車方法。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汽車維修企業近年來迅猛發展,並已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企業不斷向大規模 高檔次 高水平發展。由於現代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