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95,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2023-03-06 11:15:07 字數 3878 閱讀 8259

1樓:再哭打屁屁

其修電腦你都不學。還要別人廢話少說,只要的,都是想幫你的。啥技術你學的一知半解的還不如不學,別人說學精了是廢話嗎?

還有你自己初中畢業要想今後有一好工作現在必須呢個吃苦,去學一門技術。別人先說汽修現在這一行業是很進去太人才啊!你不想學就是怕吃苦吧!

不知自己該幹嘛,都17了,我認為你先學會怎樣做人比較好!

2樓:咪哩嗎拉哄

汽修就很不錯啊!現在汽車那麼多,自己開價汽修店就很賺錢。我朋友就在北京的萬通學習的汽修,學校挺不錯,你可以瞭解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個人的興趣和愛好。如果你對計算機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一下軟體開發這門技術。是一個熱門的專業,行業需求大,薪資待遇不錯,將來的發展情景和提升的空間都是很好的。

不妨考慮一下。

4樓:男兒該自強之自個心裡有數

學做**。低成本,風險低;高回報。

《漠宇璇電子書》可以為你啟蒙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選你自己喜歡的來學,等你掌握精髓了,走到**都好就業。

6樓:林霏寶貝

學什麼技術都好,問題是一定到學精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學技術首先要自己感興趣的。當然感興趣還不行,學到技術後能很快的融入到社會,能找到工作這才是最重要的。現在餐飲業在全國很跑火,特別是發達城市,越來越多的連鎖餐飲店開張,不曉得你有關注過嗎?

這意味著廚師,行業在國內越來越吃香,廚師不再是以前的下等職業了。現在的廚師只會炒幾個菜那肯定不行,看看大型酒店的那些菜,那裡面都是有藝術的。學廚師我建議去品牌學校江西新東方烹飪學院,學校可以學到各種特色菜,酒店最新流行菜,還有關於餐飲業的相關知識,這些在很多小培訓是學不到的。

如果你認可這一行,可以去江西新東方烹飪學院看看,會大有收穫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8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學技術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想掌握了一項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學起來輕鬆,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喜好。

2.目前來看,隨著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我國已成為龐大的汽車產銷國,因此汽車行業相對來說是比較缺乏人才的。汽車專業總的來說目前有這些專業:

汽車維修,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汽車保險,新能源汽車等。就業前景都不錯,建議找專業的汽修學校諮詢瞭解。

10樓:職業導師歆瑤

回答1、造型師,學會理髮,可以自己開個理髮店,收入很客觀,理髮雖然是服務於他人的,但是現在人們都追求新潮,對造型師也都比較看好。

2、修理汽車,現在的車是越來越多,修理的需要也與日俱增,因此修理行業急需這樣的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很多人都通過做修理汽車發家的。

3、電商,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藉助網購的平臺,越來越多的中小企業可以把生意做到全世界,電子商務蓬勃發展。

4、汽車保養,不需要年年修,但是需要經常做美容保養,一家汽車美容保養店,可以輕鬆年入幾十萬。

6、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1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學個廚師技術,現在隨著餐飲業的發展廚師這類技術型人才缺口是很大的,需要很多這類的人才,學廚師能夠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也能拿到一個不錯的薪資待遇。不僅如此,學廚師不怕失業,現在餐飲業發展勢頭火熱, 只有要廚師技術到哪都是被眾多餐廳爭搶的目標。

13樓:小西

學什麼技術都挺好就業的,像現在的網際網路這麼發達,你學電子計算機這一類的話特別的廣泛,以後找工作也特別的多,機會也會特別的多。其實只要你選擇你喜歡的,有興趣的朝著那個目標繼續前進,相信你以後一定是有前途的。最主要是要持之以恆。

14樓:財經學習漲知識

首先看自己是什麼學歷,然後再選擇相關的技術進行學習。如果是較高學歷就可以學習較高的技術,如果只是中學學歷,那麼只能學習中職相關的技術。中職的技術有模具,汽配,廚師等專業看自己的選擇。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1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19樓:丙若菱

學什麼技術前景好:寵物美容、烹飪技術、汽車修理、計算機網路技術、建築藝術設計等。

20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21樓:墨夷子懷

計算機應用技術,網路工程師。

廚師(專業的學校,如小龍蝦學校,)

22樓:愛寵萌

學機床或通訊、模具方向比較好就業。

23樓:彤詩杉

現在人離不開代步工具車和網路 關於這方面的都可以。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想上學了,學習不好,畢業後不知道怎麼辦,可以學習廚師專業,我們學校有專業的老師進行教學,西餐,西點,酒店管理,鐵板燒,調酒,畢業後就推薦去大酒店上班不怕找不著工作,我們學校跟好多知名企業合作。畢業就推薦就業。

現在學什麼技術,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適合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 廚師專業 網路維修 電腦it技術 會計專業 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

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就業?女生現在學什麼技能好呢?女孩子最適合

現在女孩學汽車美容,汽車營銷非常不錯哦,女生的話學汽車技術性的專業,出來後還是非常有優勢的,本來從事汽車行業的女生就少,你在具備一些專業知識,將來找工作也是會非常搶手的 女生可以選擇影視行業,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看電影,追劇,看綜藝節目等,還有很多女生喜歡追明星,所以在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

現在學什麼好就業,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學廚師顯然就是一個最佳的選擇,不管未來科技如何發展,吃的主題是永恆不變的,所以,廚師永不失業。而近年來我國餐飲業飛速發展,急需大批高素質 專業技能強的廚師人才,這給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市場,所以,學廚師是不錯的選擇。學廚師很有前途!衣食住行是人生存的最基本的,現在追求高物質,高水平,高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