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技術,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2023-06-17 20:25:03 字數 5405 閱讀 6498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適合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廚師專業、網路維修、電腦it技術、會計專業、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

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一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傢俱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化妝專業: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會計專業: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學技術首先看自己興趣愛好,知道你喜歡什麼專業,這個很重要。

2樓:河北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廚師不錯的,學好了很有前途的。

在選擇廚師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一下學校的教學,學校的管理,學校的就業。從這三個方面來選擇廚師學校。

一、教學上,老師要嚴謹,對教學的內容要不斷的創新,同時還要多研究,學校的老師還得不斷的在國外留學,這樣的話,才能獲取到國內外更先進的教學技術。

二、管理上,管理上加大學生的一個管理,比如學生安全管理,在學校不能出現任何的安全事故,還有就是學習管理,有一個嚴格的要求,要讓學生學習到專業的技術,對學生負責 。

三、就業,學習一個烹飪,大部分的學生都是為了有一個好的就業,所以學校與多少家就業單位有合作這個是比較重要的,如果一個學校與很多的單位 都有合作,那就可以更好的保障學生的就業選擇,及就業的待遇 。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技術挺不錯的哦,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地進入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有車的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我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學西點,西點烘焙這塊兒市場前景還是很不錯的,隨著人們深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西點就很受大家的喜愛。

然而就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6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7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it技術,社會近幾年發展迅速是跟it行業息息相關的,無論是科技研發、網路開發、**建設等等都離不開it行業。如此看來,學it技術是當下初中生能否高薪就業的一個重要方向。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的智慧網聯技術。

汽車的智慧或許對於10萬以下的車子還很遙遠,但是在20萬-60萬級別的車子,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智慧系統。隨著智慧技術的發展,無人機、無人運貨小車等等都已經實現,汽車的智慧駕駛也隨之即將到來。

現在的汽車智慧技術並不十分完善,很多的智慧駕駛其實只是輔助駕駛,這些功能還是十分方便的,但是一旦出現問題,一些傳統的修車技師是無法解決的,所以這個專業的未來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

9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修。學汽修,這還得從初高中生學汽修的優勢說起:

優勢一:我國已經進入汽車時代,汽修行業成為一個「朝陽產業」,就業機會充足。加上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十分之大,汽修人才的就業競爭相比其他職業要小得多。

優勢二: 如今,大街上奔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有車族對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亦是與日俱增。但是,懂汽修檢測、汽車保養等的相關人才卻十分稀缺。

在市場上,一名有著純熟汽車維修技能的專業人才,月薪七八千已屬常事。如果初高中生能學好汽修這門技術,高薪就業不是夢!

優勢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在千金難求專業汽修人才的情況下,企業都會想盡辦法留住人才,因此汽修人才工作都比較安穩,絕不會頻繁的為換工作而奔波。

優勢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初高中生也可以輕鬆學會。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10樓:人比黃花瘦

1、廚師,學會做菜用處很大,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2、造型師,學會理髮,可以自己開個理髮店,收入很客觀,理髮雖然是服務於他人的,但是現在人們都追求新潮,對造型師也都比較看好。

3、修理汽車,現在的車是越來越多,修理的需要也與日俱增,因此修理行業急需這樣的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很多人都通過做修理汽車發家的。

4、電商,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藉助網購的平臺,越來越多的中小企業可以把生意做到全世界,電子商務蓬勃發展。

5、汽車保養,不需要年年修,但是需要經常做美容保養,一家汽車美容保養店,可以輕鬆年入幾十萬。

6、西點師,隨著國家的快速發展,很多國外的人來華就業、旅遊、定居,西點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在很多大城市,西點師是稀缺搶手工種。

7、美妝師,非常發展非常迅速,每一年超過30%的增長,學完這門技術,無論是你是上班,還是創業發展前景都很好。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增多,汽車後市場變得熱門起來,也帶動了各類汽車行業的發展。比如汽車維修類的專業,專業人才緊缺,從行業發展現狀來看,學汽修是個十分明智的選擇, 就業機會多,利潤較高,適合年輕孩子學習工作。

12樓:山西新華電腦

學什麼技術好首先要自己喜歡,自己喜歡才會去學才能學進去,其實是必須是有前途的,應用廣泛有發展前景的。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幼師、護理等,熱門課程,好就業,好創業!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15樓:網友

自己喜歡的技術學得快,營養師就挺好的,工資高。

16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廚師一方面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另一方面來看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17樓:江西新華小憶

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所以學好一門適合你的並且容易就業的技術是特別重要的,特別是男生要揹負著家庭的重任。那現在學什麼技術好?1、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提高,曾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

18樓:習慣實話實說

沒有好的技術,只有學精一門技術就夠用。

19樓:理工科小王

現在可以學一下。營養師。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21樓:戴皖君

你好,現在學什麼技術好,我個人感覺可技術化,可以學開車啊!薛。一門手藝。比如修車的電工焊工。雕刻工。

22樓:在生活中成長

現在學習下不會過時的技術比較好。比如說烹飪技術,西點製作,汽車維修,家電維修,工程造價,財會,醫學等。

23樓:無雙無雙

這就要看你自己想學什麼技術了,如果是為了生存,沒有學歷,學個美,發了廚師的話,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24樓:翼飛

汽車修理。

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與日俱垢卜埂呦增,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

25樓:江西新華小憶

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26樓:滓閱妨罷窩輪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現在呀啊?如果實在是沒有文化,讀不起讀不出來的話,那麼我認為還是嗯,學汽車啊,技術方面的,還有電子方面的軟體開發的。這是都挺不錯的。

27樓:zhixi健康長大

這也分體力和腦力方向的,技術真的有很多種,機修美容是,開發設計也是,看你自己對什麼比較有興趣。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95,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其修電腦你都不學。還要別人廢話少說,只要的,都是想幫你的。啥技術你學的一知半解的還不如不學,別人說學精了是廢話嗎?還有你自己初中畢業要想今後有一好工作現在必須呢個吃苦,去學一門技術。別人先說汽修現在這一行業是很進去太人才啊!你不想學就是怕吃苦吧!不知自己該幹嘛,都17了,我認為你先學會怎樣做人比較好...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實用,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實用

我不是很明白對你來說什麼是 實用 的專業,但是相對來說,藍領技工都實用,可是髒是難免的,尤其去工廠工作,不髒很不現實。如果你希望要乾淨點體面點的工作,不然學個電腦之類的吧,我也是高中畢業才學的電腦,現在在做 方面的工作,待遇還是可以的,你要考慮嗎?我認為最熱門的技術應該是電腦軟體技術,相信你經過努力...

現在學啥手藝好,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