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真的會讓人產生幻覺嗎

2021-09-14 12:40:38 字數 2203 閱讀 6318

1樓:阿維子

1抑鬱症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精神病,自我調養對儘早**也至關重要的,做最感興趣的事,如果在事業上沒有獲得成功,想辦法增加自己的技能,從最感興趣的事入手。或者再尋找其他成功的機會,有計劃地做些能夠獲得快樂和自信的活動。生活要有規律,堅持體育鍛煉,多參加社交活動也有幫助。

這樣可以避免孤獨,減輕抑鬱症狀。

2患了抑鬱症的人大多都是心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消沉,經常表現得悶悶不樂甚至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甚至發生木納僵硬,有的病人會表現為明顯的焦慮,嚴重的還可能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每次發作持續至少2周以上,長的可能會持續數年。

3大多數人的抑鬱症的產生都是和成長經歷有密切的關係的。而且說起來,不光是抑鬱症,所有心理問題的產生的原因都是性格因素導致的,是人格發展不夠健全造成的。所以,在輔助物理**、心理**的同事要改變思想,讓自己思想真正快樂才是最重要的,雖然這很難,但是我們要去努力。

不斷學會減壓,才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對於輕度的抑鬱症我們可以採取一些藥物**,或是通過飲食加以調理,病情會很快得到緩解,但是如果抑鬱症的症狀比較嚴重,那麼就要加以重視了,除了藥物**以外還要配合心理**。

2樓:

當有幻覺幻聽時,問題比較嚴重了。親人和家人要進入干預了。先去醫院,如果抑鬱症患者不配合,現在醫生那種測試有些並不科學,一次不成,患者反感,那就從關心理解開始。

平等對待,不要可憐式的,討好式的。家人的陪伴是最好的良藥。本人家中有重度患者,深有體會,現在正往好方向發展。

3樓:笙笙橙

大多數人的抑鬱症的產生都是和成長經歷有密切的關係的。

4樓:四十隻獅

這個可能是真的,因為抑鬱症可能會讓人們意識不清楚。

5樓:崛起的男神

抑鬱症症狀表現包括興趣減退甚至喪失,對前途悲觀失望,無助感,感到精神疲憊,自我評價下降以及輕生觀念等。

6樓:你罵我我吃虧

抑鬱症真的會使人產生幻覺,這是科學已經證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抑鬱症的人經常吃的藥物有***,使人產生幻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社交活動也有幫助。這樣可以避免孤獨,減輕抑鬱症狀。

9樓:留我清風和白雲

讓人產生幻覺的不是抑鬱,是抑鬱之後的希望。身處黑暗中的光,是鬼火。輕則傷筋動骨,重則不治身亡。

10樓:愛看**的昕

抑鬱發作時也能出現幻覺,人格解體,現實解體,強迫和恐怖症狀。因思維聯想顯著遲緩及記憶力下降,易影響老年患者的認知功能,出現抑鬱性假性老年痴呆症

11樓:他咯兔卡

抑鬱症真的會讓人產生幻覺,因為他使你大腦產生的一種反應。

12樓:

人格發展不夠健全造成的。所以,在輔助物理**、心理**的同事要改變思想,讓自己思想真正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3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這幾天她又整天疑神疑鬼了,她一直產生幻覺說那家人想殺我們全家,我們跟她

14樓:安寧帶你來瞎想

是真的 還會無緣無故就聽見奇怪的聲音 有時候是別人常說的話 有時是奇怪動靜 也會看見人 認錯 或者看見熟人出現 結果過去 什麼也沒有 真的很嚇人的

15樓:小二非一般

真的,總看到一個影子跟著自己,要害自己。神經衰弱,特別敏感,我記得一個月前,我自己中度抑鬱,太累了,還睡不著,總保持防守陣容,天天吃藥,腦子裡有跟神經在活躍,什麼辦法都試了,我就找的神媽媽,慢慢的身邊人有的相信我,我也就輕微抑鬱

16樓:轉身回眸之間

會的,抑鬱症確實會讓人產生一些幻覺從而做出一些想不開的事。

17樓:淘淘淘奇

會,因為抑鬱症會讓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無法自拔。

18樓:不羨仙

因為抑鬱症的人很容易對人或者事物產生猜疑!因此會有些幻聼或者出現幻覺是很正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嚴重的話會產生幻覺的。抑鬱症很痛苦,所以要積極**,還需要親人朋友的支援和幫助。儘早走出抑鬱。

抑鬱症也會產生幻覺發脾氣暴躁嗎?分析下

有些患者會這樣。他們可能總是片面地看問題,看世界,似乎總是看到外界人 事 物的消極面,而對有益 有利的一面似乎總是視而不見。一方面,總想著消極的事,他可能會 思維化聲 產生幻聽,就跟真有一些不好的聲音 言語一樣。另一方面,不是幻覺,是錯覺。他總是思維過濾,聲音過濾,只聽到 看到 記住一些消極的資訊,...

抑鬱症會讓人不自信嗎,抑鬱症是什麼?就是不自信?

不是的 這很正常 建議你多做一些自己擅長的事 不要強求自己 慢慢地 你會發現自己本來就是很棒的 相信你 加油呀 給你三個建議 第一,多想想別人,無論是在任何場合。推己及人,給別人以關心和照顧。多觀察觀察別人的表情和行為。這樣做,會讓你的人際關係比較融洽。第二,參加體育活動。多參加體育活動會讓你的心情...

抑鬱症會遺傳嗎,抑鬱症會遺傳嗎

q抑鬱症遺傳嗎抑鬱症飲食,近半數的情緒障礙患者都與家族遺傳因素有關,抑鬱症遺傳嗎抑鬱症飲食,基因連鎖研究也顯示與遺傳關係密切,但不能證明是遺傳性疾病。在rshwho渡氧舒緩情緒減少壓力的同時,還需要多瞭解一些健康的飲食結構。情緒心理障礙的發生既然與遺傳有關,那麼就和一個家族延續下來的飲食結構 生活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