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家人關心我的一件事的日記,寫一篇家人關心我的一件事200字的日記

2021-09-17 08:04:30 字數 5445 閱讀 5361

1樓:一語隨言

平時,我在家裡特別關心爸爸、媽媽,經常幫助他們辦一些他們辦不到的事情。

這不,今天我就幫助了爸爸、媽媽。早上,我和他們一起出去買菜,爸爸、媽媽買了很多的菜,我見他們拿著菜很費力,就幫他們拿著菜回家。

有一天晚上,爸爸、媽媽正在看電視,我幫他們擠好了牙膏,讓他們刷牙,爸爸和媽媽說等會兒再刷,我就幫他們擰乾洗臉帕幫他們洗臉。

還有個中午,爸爸、媽媽在吃午飯,我就不停地幫爸爸、媽媽夾菜……我感到被關心是一種溫暖,但關心別人也是一種快樂!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記得小時候的一次,我沒聽媽媽的話,少穿了一件衣服,因為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所以放學回家就感到渾身沒有力氣。吃完晚飯後,就回到自己的房間,便提前睡了,可不一會兒,又醒了過來,覺得渾身非常熱,頭也很暈。於是,只好走出房間去倒水,媽媽見我出來了,就問我什麼事?

我就說出來倒杯水,媽媽讓我坐下她去倒,我坐下後覺得很困,便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媽媽倒完水,看見了在沙發上熟睡的我,微微一笑,便把我抱了起來,準備將我抱回房間,可又覺得不對勁了,她一**身上,呀!一陣陣火辣辣的熱,媽媽斷定我是在發燒,媽媽急暈了頭,二話沒說穿上了大衣,抱著我去了醫院,一路上,媽媽的眼眶裡湧出了豆粒大的淚水,可又聽見我在喃喃自語,又怕我著涼,便脫下了自己的外衣,給我裹上了,天越來越冷,媽媽的淚水結成了冰,但她還是跑著,終於到了醫院,我在醫院裡呆了好幾天,媽媽每天都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不久,我便出了醫院,媽媽看著活蹦亂跳的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從這次以後,我才真正明白母愛是多麼偉大呀!這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幫助父母做家務的日記2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了,已經是一個10歲的男孩子了,應該幫媽媽做一點家務事了。從前,我問媽媽可不可以讓我幫她做一點兒家務事兒的時候,她總是給我一個同樣的回答:「先管好你自己的事再說吧。

因此,我一直都沒幫媽媽做多少家務事。

兩年前的一天,我看見媽媽正在給大家包餃子吃。於是,我好奇的問媽媽餃子到底該怎樣煮呢?媽媽告訴我說」很容易,只需要等水燒開,將餃子放進去,再等水燒開,這次加一杯涼水進鍋裡,然後再一次……。

」但是,我那時候還沒照著菜譜真正練習過呢。那時候,我乾的家務事兒最多是幫媽媽洗洗碗,或者給自己夾一個乳酪火腿三明治填填肚子,但是,多會一招也沒什麼壞處嘛。後來,有幾次我和媽媽一起包餃子的時候,媽媽讓我下餃子給大家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醒來見到媽媽幹活很累,於是我今天要幫媽媽做些家務活。首先我要拖地,我現在水桶裡裝點兒水,再把拖把放到水桶裡。過了一會兒再把拖布拿出來。

御用。抽水器把拖布吸乾,我便幹起活來。剛開始我滿心愉快地拖著,可是拖了一會兒便心不在焉了。

媽媽見我這樣心不在焉,便說寶貝兒,休息一會兒吧,你去看電視,媽媽拖把,我一直堅定地對媽媽說不用,我不會為了看電視偷懶。就不幹活。接著我又拖了一次,每拖一次,就要換給一次水,每拖一次,就要塗換一次水,於是我便繼續幹了起來。

啊,終於幹完了,這點活,我可幹累整整兩個小時呀。我終於知道媽媽平常幹活有多辛苦了,以後我要多學點家務活,多幫媽媽做家務。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早上,我吃完早飯走進臥室發現床上亂七八糟。想想每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媽媽就起床洗衣服,做早飯,打掃衛生,可是最近媽媽不在家,所以我決定今天要幫媽媽疊被子。

可是我不會疊被子怎麼辦呢?和摺紙一樣,我將自己紅色的小毯子捲成了圓柱形,將小毛巾對摺成了三角形。最難疊的是爸爸的毛巾被因為太大了,所以只能先將它鋪平在床上,想想媽媽平時疊被子的樣子,兩邊對摺一次,又對摺第二次,接著又對摺了一次,終於折成了長方形。

終於,全部疊完了,看看我們家的床,感覺像肯德基老爺爺的餐桌,上面有老北京雞肉卷,有三明治,還有漢堡包呢!

看著自己勞動的成果,心裡真得很開心!原來媽媽每天做家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以後一定要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需要你自己去實踐,這樣寫出的日記才會打動人心,而且也會讓父母為你而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你辛苦了,你這一輩子都為我們操勞,我想說媽媽你辛苦了!!!!!!

8樓:俐琳

媽媽你辛苦了!!你每天忙這忙那的看到你我心裡其實很難受...

9樓:匿名使用者

幫父母做家務

2023年10月7日 星期日 天氣:晴

老師我不會寫不要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幫媽媽做家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是你自己的身體被掏空

12樓:卓秀瓊

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幫媽媽擦桌子一不小心把雞給爪了,媽媽剛過來說:你這是雞飛狗跳。

13樓:世潔漢黛

小紅今年上二年級了。在班裡是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是全班同學的好榜樣。在家裡小紅是媽媽的好孩子。

又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小紅抓緊時間完成作業後,連忙幫媽媽幹起家務活來。小紅先是擦玻璃,她擦啊擦,終於把玻璃擦得鋥明瓦亮。然後又把地掃得乾乾淨淨。

媽媽看小紅累的滿頭大汗,心疼地說:「小紅,快歇一會吧,看把你累的!」小紅聽後對媽媽說:

「媽媽,我一點也不累,我要幫您多幹一些活。」媽媽用親切的目光看著小紅,臉上露出了讚許的笑容。

繡惠鎮中心小學

14樓:滿來福查綾

人生在這個世界,長在這個世界,都源於父母。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是父母哺育我們成長。是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終生都應該報答。

以前,看到媽媽打掃衛生時的勞累,我總是無動於衷。從4年級升5年級的暑假裡,讓我改變了這個看法。

那次,媽媽正在打掃衛生,忽然坐在了沙發上,在旁邊看書的我趕忙走過去,問道:「媽媽,你怎麼了?」「我沒事。

」媽媽邊說邊捂住腰站起來,繼續打掃衛生。我見狀,想一定是媽媽整天打掃衛生,打掃的腰都痛了吧,我來幫媽媽打掃衛生吧!說幹就幹,我向媽媽請求我幫她打掃衛生,媽媽答應了,並指點我從哪掃起。

等我把所有的家務活幹完後,我感到腰痠背痛,這次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媽媽每天都要幹這些家務活,從來沒有向誰抱怨過腰痛,我呢,只幫媽媽掃了一次地,洗了一次碗就叫苦連天。

通過這次勞動,我終於知道了媽媽這些年來是多麼的辛苦,同時我也明白了媽媽腰痠腿痛的原因。

從此,我經常幫媽媽打掃衛生,媽媽誇我長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思考不能抄別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令未飛l1一可與涼凸一一∴丨少少

寫高興的一件事日記200字

17樓:人比黃花瘦

每年十月,是我的生日

。我盼望著有生日蛋糕和生日禮物。

早上,媽媽為我買

版來了一個漂權亮的生日蛋糕,我們全家津津有味地品嚐著這美味早餐。餐廳裡充滿著歡聲笑語,我心滿意足地上學去了。

晚飯後,我爭分奪秒地完成了全部的回家作業後,媽媽笑吟吟地拿出一包東西,我說:「這是什麼?」媽媽說:

「兒子,這是媽媽給你的生日禮物,祝你生日快樂!」我迫不及待地開啟了這包東西,裡面有杏仁巧克力、曲奇餅乾,還有一支六色圓珠筆在最底層還有一封信,這些都是我的最愛啊!我興奮地捧起禮物,謝過媽媽,把它們珍藏在我的抽屜裡。

我的生日有好吃的生日蛋糕和精美的生日禮物,這是媽媽對我的祝福與希望。

啊!過生日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次第八單元來積累書考試我考了

自100分,當我知道我的成績時,我心裡別提多高興,我想:「看來原來的付出並沒有白費。」當我回到家我把成績告訴了媽媽,媽媽的心情看起來也非常高興,媽媽把我表揚完了以後,我的心裡樂滋滋的。

我想:「我是媽媽的心肝寶貝,我的成績好,媽媽一定會感到驕傲的。」

這時爸爸回來了,我來到爸爸跟前,給爸爸看:「老爸,看我這次語文考試得了100分!」爸爸看了之後點了一下頭,說:

「不錯,就是字再些漂亮一點就好了。」這時,我又高興的把卷子拿到爺爺奶奶面前說:「爺爺奶奶我這次語文小測驗的分數。

」爺爺奶奶看了,也說:「不錯,以後每次都要像這次一樣。」我聽到家人表揚的聲音,我頓時心花怒放。

吃完晚飯後,媽媽和我分析了一下,為什麼這麼多次測試,只有這次得滿分。我自己也想:「原來的測試我都是認認真真,怎麼都不是滿分,為什麼這次能得到滿分,原因很簡單,是因為我克服了粗心大意的毛病,才讓我得到了滿分。

」媽媽高興地對我說:「很好,能找出自己的毛病,說明你長大了。」

19樓:赤謹泣子琪

本週二上午第四節,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體育課。

上課鈴響後,體育老師的哨子聲響起。我們迅速小步跑到樓下集合,整隊,體育委員把隊伍帶到操場上。

「這節課我們來做個以前沒有做過的遊戲,是考驗腦子的靈活性的,咱們看誰的腦子反應最靈活。先了解一下遊戲規則,」「哇噻!」我們都興奮地喊了起來。

體育老師開始佈置任務。「這裡畫了四條線,南北兩邊共四條,中間兩條短,邊上兩條長。分兩組,同學們面對面的站在中間兩條線上,吹一聲哨時,南邊的同學們反身跑,北邊的同學們追,追上的同學就下去,吹兩聲哨時,北邊的同學們反身跑,南邊的同學們追,如果哨聲拉長,就原地不動。

聽明白了嗎?」

「聽明白了。」

同學們齊聲迴應道。「好,遊戲開始。」

第一輪遊戲正式開始,沒想到體育老師第一聲哨就給了我們一個突然襲擊,吹了一聲長哨,有的同學的身體就動了,隨後搖搖頭就很不情願地下去了。幸運的是我還在上面。第二聲哨,吹了一聲短而清脆的哨,隨即南邊的同學像兔子一樣飛跑起來,而我們北邊的同學就像老鷹一樣緊追不捨,最終他們還是逃不出我們的手掌心,輸得只有一個「剩男」李振了。

我們這邊還有五個人,我心想:「五個人對一個人,他們那邊肯定輸,就等著看他們那邊輸得多慘吧。」我暗自得意起來。

兩聲短促的哨聲響起,我正在得意呢,剛反應過來,就已經晚了,李振迅速抓住了我和另一同學,其他同學也很快被「抓」住了。唉,大意失荊州,真是驕兵必敗,以後可真要吸取今天這個深刻的教訓。

就這樣,我們還沒等到下一輪比賽,下課的鈴聲就響了。在同學們歡樂的笑聲中,一節有趣的體育課結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後幾段不空格?

一件快樂的事日記200字

21樓:武夷山大道

[一件開心的事]

昨天,媽媽因有事把我送到外婆家。我一進外婆家的門,就發現桌面上有一盒嶄新的飛行棋。我迫不及待地叫上我的表弟,與我一決高下。

於是,我們把棋擺好,我先擲子走棋,剛開始還好,可是,我們玩到一半時,我投擲子總是投到一或者二,只能一步兩步的慢慢走。我心中有種躁動,總希望能快點贏。正當我想著這些的時候,表弟突然叫了起來:

「太棒了,第一回我贏了!」這樣,我第一盤就輸了。

我不甘示弱,又開始了第二輪的比拼。我沒有像第一輪那麼心急了,而是一步一步地走,最後我贏了第二輪……

其實,我發現做什麼事都要認真的做,不能太心急,要一步一步心平氣和踏實的做!因為這些事使我明白了很多,所以我很開心,真希望以後每天都能和今天一樣的快活!

父母關心我的一件事日記,父母關心我的一件事日記80字

每個人都是在父母的懷抱和關愛中長大的,當然也一定得到不少父母的關愛。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那是在我在上六年級的時候,那天的天氣非常惡劣,我起來後看見媽媽已經把飯做好了,媽媽對我說 你吃完飯後,別忘了帶雨傘。說完媽媽就上班去了,我吃完飯一看上課要遲到了,我抓起書包就往學校跑,慌忙之中把雨傘的事忘得...

寫一件事的句子,寫一件事的句子

例1 今天學校大掃除。今天老師組織全班同學大掃除。我們小隊的同學負責擦窗戶,我們把教室的每扇窗戶都擦得亮亮的。第二小隊負責擦地。他們分工,先把地面掃乾淨,然後用水沖洗拖布,最後用拖布把地擦乾淨。第三小隊負責擺桌椅,他們把桌椅擺得整整齊齊。經過這次大掃除,教室裡更加乾淨了,我們得到了老師的表揚。例2 ...

通過一件事寫人的作文?速度快,通過一件事寫一個人的作文?200字速度快!!!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道德是一雙 手,推開封鎖在心裡的窗 道德是一扇窗,窗外是美好的天空 道德是一片天空,它孕育著無數純潔的心靈。道德是社會中自然而然形成的一個行為規範,獲得別人信任的一個標準。有些人以為做一個有道德的人很難,其實只要你去做了,就會發現其實也很簡單,道德就是誠實守信用,不貪圖不屬於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