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顧村實驗學校怎麼樣,顧村實驗學校在哪裡

2021-09-18 00:11:32 字數 3553 閱讀 7971

1樓:一二三四五五開

上海顧村實驗學校挺好的。

上海市寶山區顧村實驗學校位於寶山區寶安公路1123號,學校創辦於2023年,2023年遷入現址,是一所由上海均瑤(集團)****下屬的上海世外教育服務發展****託管的九年一貫制公辦學校。

學校現有

一、二、三、六、七共五個年級500餘名學生,四十多名教職工,今後三年將每年擴充8—10個班級。

學校設施:

顧村實驗學校佔地面積55畝,建築面積20500平方米,擁有行政樓、實驗樓、教學樓、綜合樓及辦學所需的各類設施裝置。

根據課程和學生成長需要,全方位裝修和配備,並設定各類專用教室,如書法室、茶藝室、棋室、樂高機器人教室、創客stem教室、心理諮詢室以及各科教學所需的專用實驗室。

辦學特色:

學校以「紮實根基,綠色生長」為辦學理念,以「培養優秀的未來建設者」為育人目標,關注學生的差異,開發學生的潛能,通過適應不同學生未來發展所需要的「欣」課程的開發與實施。

幫助學生夯實文化基礎,學會自主發展,熱心社會參與,在小學、初中階段成為一個有教養、會學習、愛**、能自立的人。

以上內容參考:顧村實驗學校-簡介

2樓:

上海顧村實驗學校挺好的,是一所由上海均瑤(集團)****下屬的上海世外教育服務發展****託管的九年一貫制公辦學校。學校現有

一、二、三、六、七共五個年級500餘名學生,四十多名教職工,今後三年將每年擴充8—10個班級。

顧村實驗學校佔地面積55畝,建築面積20500平方米,擁有行政樓、實驗樓、教學樓、綜合樓及辦學所需的各類設施裝置。

根據課程和學生成長需要,全方位裝修和配備,並設定各類專用教室,如書法室、茶藝室、棋室、樂高機器人教室、創客stem教室、心理諮詢室以及各科教學所需的專用實驗室。

擴充套件資料

師資團隊

學校擁有一支勤奮、務實、開拓、創新的高素質師資隊伍:現有40餘名教職員工,其中中級以上職稱比例為62.9%,教師本科及以上學歷比例達100%。

辦學特色

學校以「紮實根基,綠色生長」為辦學理念,以「培養優秀的未來建設者」為育人目標,關注學生的差異,開發學生的潛能,通過適應不同學生未來發展所需要的「欣」課程的開發與實施,幫助學生夯實文化基礎,學會自主發展,熱心社會參與,在小學、初中階段成為一個有教養、會學習、愛**、能自立的人。

3樓:yooseer羽星科技

新建不到三年的學校,在摸著石頭過河,均瑤教育集團挺向於體制外的教育模式,我覺得對於實驗小學來說意義不大,必須要有自己獨特的一套教育體制模式,寶山區本來教育資源不足,和虹口,楊浦沒法比,說心裡話,每位家長都想望子成龍,盼女成鳳,但家庭教育也很重要,要下功夫的,學校只是一方面,老師只是引路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顧村實驗學校是世外集團託管的,資源很好,教學理念先進。雖然是新開的學校,但是學校管理層和教學方面的工作都很棒!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棒的學校,管得挺嚴,資源很豐富,比附近其他學校好很多,初中排名前幾的可以四校老師免費補課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聽到實驗就以為是好學校,寶山的好學校少之又少,而且有也不是在顧村,就是一般的「家門口的好學校」而已,和周邊的一般公立學校一樣無差。

7樓:匿名使用者

顧村實驗學校是世界外國語學校託管,學校教育理念先進、師資力量強

8樓:酷尚劵

顧村實驗是新開的學校吧,不是顧村中學吧,目前還不太清楚哦。

顧村實驗學校在**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學校可以從以下方面考慮:

1.就業……

2.師資……

3.教學質量……

4.裝置……

5.等等方面

綿陽中學實驗學校怎麼樣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不過好像都是外地學生在實驗讀得多哈,教學質量可以,本地生都是考本部的哈,不過學費也有點貴就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綿中實驗出來的,一般考進去的都是成績好的,分數不夠就要交錢,根據分數段來交錢,實驗學校是綿陽中學的另一個校區,也歸綿中本部管理,高考是算在一起的,所以實驗學校一樣很強悍,和本部比有差距,但是實話實說,已經很不錯了,除了成都幾所學校,四川其他市最好學校和他根本就不在一個檔次上。我是13年畢業的,這個答案到現在可能有出入,這個回答也是13年回答的,現在修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再來回答這個問題,答案已經變了。經過六年的發展,綿實已經發展成為中國頂級中學100強,四川省十強高中,在綿陽市的排名{僅算每個年級都千人以上的學校)僅次於綿陽中學。2023年高考,綿陽中學實驗學校高考600分以上特優生人數近千人,高達976個,綿陽市第二。

13樓:匿名使用者

綿陽實驗中學,是綿陽七中的另稱,是初中,本部在南河壩,北校區在高水。綿陽實驗高中,是高中,在御營壩熱電廠後面的山上。綿陽中學實驗學校,是綿教投和綿中聯合學的高中,相當於綿中分校區,在園藝山教育園區內,和南山中學實驗學校,外國語實驗學校在一起。

14樓:巫毒娃娃小小

成都的千萬不要來!只有一句話,連師大附中都比不上,別妄想它能比過四七九(分校都比不過!)2016高考最高分只有670分,意思是你除了走競賽,哪怕你是年級第一也考不起復旦!

成都七中最高712,成都九中720,成都四中最高分不清楚,但690幾的很多!競賽方面自己去搜,2023年全校只有一個銀牌,但是成都七中光化學一門就是九金二銀!(5門奧賽)招生老師說一年可以出20幾個清華北大,建校以來都沒有10個?

成都考生,能上四七九分校的打死都不要來,會毀了你。

15樓:翻斗車

綿中肯定是好,是國家級重點中學,實驗就很一般相當於分校區

16樓:紅棗檸檬撻

17年畢業的,綿實大火箭的一名普通學生,上面還有小火箭和清北班,高考我們班全部上重本線,560算班上倒數(17年重本線511)

上海市實驗學校附屬光明學校怎麼樣?

17樓:天眼查

簡介:光明學校復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制由香港愛國同胞王佰

生先生捐資助建的九年一貫制農村義務學校,佔地81.5畝。2023年2月起與上海市實驗學校合作共建辦學,同年6月,學校更名為「上海市實驗學校附屬光明學校」。

2023年11月,學校被浦東新區教育局確定為「第三批素質教育實驗校」。

註冊資本:364萬人民幣

上海市顧村中學與行知實驗中學哪個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分數線來看,行知實驗是552.5,但是顧村是558.5!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就是顧村中學的,教學質量還不錯,現在顧村中學經過擴建,設施也更加齊全,行知目前情況不是很瞭解

汕頭市實驗學校怎麼樣,汕頭市實驗學校(高中部)怎麼樣?

簡介 汕頭市實驗學校是汕頭市教育局直屬高中 廣東省一級學校 省首批安全文明校園 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 全國外語教研示範學校 全國藝術教育工作先進單位。現任校長陳昇孝系廣東省中小學新一輪 百千萬人才培養工程 中學名校長培養物件 廣東省鄉村優秀教育工作者 汕頭市優秀校長。汕頭市實驗學校地處汕頭經濟特區...

優智學校好嗎,鄭州優智實驗學校怎麼樣

我是長壽路868號智優學院2014級在讀生黃道洋,該校收費標準規範 服務人性到位,還獲得了華理網院學習服務支援將 建議大家自己到校去了解一下.我就是在智優學院報名學習的,服務和老師都很好的呀 很差,不負責任,簡直就是騙錢的機構!學員真實體驗!鄭州優智實驗學校怎麼樣?優智實驗學校在中原區是很不錯的私立...

上海市實驗學校開始網上報名了,這個學校怎麼樣

我的母校,發展越來越好了,設施又換新的了。我是上實的學生。上實本校不錯 但如果想考,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說難聽一點,走了一點後門,可能上得就會很累很累。實驗是兩極分化的典範。上海市實驗學校附屬光明學校評價怎麼樣,好不好嗎 光明bai學校以 人文立du校,科學育人 為辦學理念zhi,dao以 光德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