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伊俐在娛樂圈中是怎樣的存在

2021-03-28 13:05:29 字數 1900 閱讀 402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24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頒獎典禮落幕,馬伊琍憑藉《我的前半生》中的羅子君一角獲得最佳女主角獎,這也是她第一次拿到白玉蘭最佳女主角獎。隨後,馬伊琍的老公文章發微博稱:「為你驕傲。

」馬伊琍迴應:「彼此成就。」夫唱婦隨,**撒的很合時宜。

看來經過出軌門的文章,越發顯得成熟,馬伊琍用大海一般的胸懷接納了他,原諒了他,勇氣實在可嘉。

2樓:絆你一生

袁泉和吳越都分別對馬伊琍做出了評價。袁泉用了「完美」這樣一個詞。她說馬伊琍是集「善良、美麗於一身的女人」,在劇組裡,她親眼看見馬伊琍在拍完戲後就立刻卸妝陪伴女兒參加課外活動。

袁泉自己也是一位母親,所以我覺得同樣身為母親,又同樣作為演員而和馬伊琍在一個學校畢業的吳越,她表示這是和馬伊琍的第一次合作。但這次的合作讓她覺得,馬伊琍是一個非常奉獻型別的人,對孩子,對家人,對丈夫都非常的體貼。我個人感覺,馬伊琍是真的挺有智慧的,能在文章出那麼大事情的時候,依舊選擇原諒他,重新組建家庭,而且現在關係似乎修復的挺好的。

3樓:任性的公貓

馬伊俐本人出生在上海,但始終和公眾

印象中的「上海女性」存在偏差。公眾印象中上海女性的典型是張愛玲筆下的白流蘇、王安憶筆下的王琦瑤,馬伊俐演不了這樣的角色。上海女性可以是紅玫瑰,也可以是白月光,可以是陳沖,可以是杜鵑,可一旦把面孔換成馬伊俐,就變成了蚊子血和白飯粒。

4樓:寶18525億俚

羅子君這個角色,馬伊琍也是下了功夫的。每當哄睡孩子之後,她就認真讀臺詞,也用心揣摩羅子君離婚前和離婚後的心態變化。領獎時,馬伊琍也表示:

「獎是隨緣的東西,但是錦上添花。拿到這個獎,是老天對我的眷顧。我是從上海弄堂長大的女孩,在上海拿這個獎,是特別重大的意義。

」白玉蘭最終花落馬伊琍後,評委評語稱:「看似平淡的表演,展示豐富的內心,靜水深流。恭喜馬司令,今晚出席頒獎禮的這身露背長裙也是美極了!

5樓:三熙

2023年,馬伊琍主演的電視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獲得2023年國劇盛典年度十大影響力電視劇。2023年,憑藉電視劇《中國式關係》提名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同年,主演都市情感劇《我的前半生》大紅大紫。在《找到你》入選的同時由馬伊俐主演的另一部電影《未擇之路》獲得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影片提名。

作為當之無愧的「電視劇女王」,馬伊俐並沒有一直停留在電視劇「俱樂部」中,這次轉戰大熒幕並獲得了金爵獎的認可,可謂是一次成功的轉型。

6樓:寶寶49690坎對

其實馬伊琍怎麼說呢,可能她對於羅子君這個角色的體會要比其他幾個女演員要深一點,至於袁泉配角一談我覺得算不上,唐晶這個角色挺適合她的,她兩對換就有點撐不住了,上海人說話也不是句句上海話的,我覺得馬伊琍法庭那場戲挺好的,由原本律師要求的一本正經用普通話到後面真情流露上海口音的普通話,其實馬伊琍這部戲演的挺好的,服裝吧,畢竟電視劇改得是符合我們的實際生活,羅子君的穿著也算提現了一個所謂富太的審美。那件紅配綠突出她的情緒怎麼說,這種服裝處理情緒的做法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演員,希望她以後能幸福,遇到對的人

8樓:瞿憶蝶

馬伊琍的顏值居然還有人說她不美,她不是長得不美,是肢體語言不美,又加上乾巴巴的身材。至於這部劇裡的演技一言難盡,馬伊琍只會演自己,她不會演別人,一開始的子君演的就非常彆扭,捏著嗓子發嗲,假得掉雞皮,後來換回本來的面目,就順眼多了。所以,前期的戲完全看不下去,換髮型之後看著還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其實就是個舞臺,也是我們在生活角色的舞臺,不管你怎麼演,都是一場遊戲,都會結束。

10樓:鐵嘴

演技顏值一般,心機女!

11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一般,人長的挺喜慶,性格不喜歡!

李誕在娛樂圈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李誕算是近年來最炙手可熱的脫口秀明星了,你覺得他在娛樂圈是怎樣的存在?又懶又醜又淺薄的李誕,罵了大半個娛樂圈,但是憑一句 人間不值得 圈粉無數。李誕最早是在微博上寫段子和詩火起來的,後來很多人認識李誕,應該是從 吐槽大會 開始。他段子裡自帶朋克風吐槽,散發出一種賤兮兮還有恃無恐的氣質,吐槽別人夠狠,...

趙薇在娛樂圈的地位,趙薇在當今娛樂圈中屬於一個什麼樣的地位?

從 還珠格格 到現在,不用說人氣一直是內地最高的,不管誰是實力派演員 國際明星 炒作之王 她的人氣無可匹敵,這就是一個現象從她的新聞流量 關注度 都是 前列,又是一個現象她是內地娛樂圈的發展先鋒 你說她是什麼地位 讓人搞不懂的是,儘管不時有 負面 新聞 可趙薇的人氣卻一直看漲。投資商認為電影有她掛頭...

在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熱辣的女星,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很好的女明星?

柳巖啊,柳巖的身材那是相當相當不錯的。楊冪,鄰家少女初長成 范冰冰,時尚界的寵兒 早年間,范冰冰因身著龍袍禮服亮相時裝週而名聲大噪,一時間吸引了國內外 的關注,讓人們記住了她,即使在國外,也是有著非常高的知名度的。范冰冰的好身材和 白,在圈裡是有名的,每次參加電影節或是時裝週,她都會精心搭配禮服,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