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查啟用碼,蘋果手機怎麼查啟用

2023-06-16 19:10:04 字數 1774 閱讀 816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臺 蘋果 手機都有與之對應的序列號,當手機出現故障需要返回維修時就需要這個序列號了,那麼,蘋果手機的序列號究竟該怎樣查詢呢?它的啟用日期又該怎麼查呢?下面趕緊隨一起來了解下吧!

一、 蘋果序列號查詢啟用日期怎麼查。

蘋果序列號查詢。

1、首先在 iphone 主介面找到「設定」圖示按鈕,點選它進入「設定」介面。

2、在設定裡找到「通用」並點選它開啟。

3、在「通用」裡找到「關於本機」,點選它開啟。

4、在「關於本機」介面裡我們可以看到 iphone 的一些相關資訊,在這裡我們只需要的是序列號,把它記下來。

官網查詢iphone啟用時間。

2、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裡的「輸入您的硬體序列號」下的輸入框裡輸入第一步裡我們找到的 iphone 手機序列號。

3、點選右邊的「繼續」。

4、在跳轉的頁面中我們看到所有關於iphone的資訊,如果全部是綠色的,那就表示是有效的。第三項就是與我們要查詢的啟用時間相關的保修截止日期。

5、在這個日期的基礎上倒回去一年,就是我們手上 iphone 的啟用日期了。

二、蘋果序列號查詢官網。

新入一臺蘋果手機,為謹慎起見還是先查詢下它的啟用日期為好,別讓自己白白上當蒙損了。還不知道該如何查詢的朋友可以參考上文的步驟進行操作,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蘋果手機怎麼查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瀏覽器。

2、然後點明殲大擊【技術支援。

選項,查詢蘋果手機是否過保。

4、接著點選【保修狀態】查詢選項,查詢蘋果手機啟用日期。

5、然後在開啟的介面【輸入蘋果產激豎品的序列號】,如下圖所示,即可查詢蘋果手機啟用日期。

蘋果手機怎麼查首次啟用時間,蘋果手機如何檢視第一次開機啟用時間

如果沒過保,去官網用序列號可以查到保修到期日,倒推1年就是首次啟用時間。如果已過保,想查首次啟用時間,只能去桃寶花幾元錢購買gsx查詢。你好,可以簡單的通過手機序列號去官網或者第三方 查詢你的裝置首次啟用資訊。如何查詢手機序列號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序列號 如何查詢蘋果手機首次啟用時間?使用序列號...

怎麼查自己蘋果手機的引數,怎樣查蘋果手機的引數?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怎樣查蘋果手機的引數?蘋果如何檢視手機配置?首先從iphone手機主介面找到設定,並進入。進入設定之後,再進入通用。進入通用之後,選擇進入關於本機。進入關於本機之後,往下拉就可以看到iphone的硬體配置。蘋果手機無法檢視手機具體配置,可 內通過看手機配置可判容斷手機效能 1 ...

蘋果手機怎麼找到刪除的簡訊,蘋果手機怎麼查已經刪除了的簡訊

由於簡訊內容涉及個人隱私,我司無權查詢 如您手機保留您傳送簡訊的記錄,您可直接在您的手機查詢簡訊內容。您好,手機簡訊一般刪除後就無法恢復找回了,除非使用者之前對簡訊進行過備份,否則刪除就無法找回。蘋果手機簡訊儲存在ios系統中的sms.db檔案中,可將該檔案從手機匯出到電腦,再使用資料恢復軟體對該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