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真的愛我嘛?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我?

2023-05-19 07:30:10 字數 5721 閱讀 3259

1樓:rata西瓜

說了你別難過,但是我個人覺得他對你的這種感覺是不愛的。

你們是因為曖昧才在一起的,這讓我感覺那個男的就不怎麼樣了,如果喜歡或者愛一個人他不會讓你亂猜亂想,而是很明確的跟你表達自己的感情,更不會說搞曖昧,這是一種很不負責任的態度,讓女方錯以為他對自己也是有感覺的。他帶你見家人,說希望以後會結婚我都覺得只是希望父母高興。

如果一個人他真的喜歡你他會包容你的一切,他也會損你但是那都是很開心的和你玩笑,而且他也會時不時的誇獎你,讚美你,讓你變得更加自信。

對別人說自己和女朋友關係一般,一般只有兩種情況,第一種就是平平淡淡還過得去但是多數都會說不錯還可以之類的話,第二種就是倆人鬧矛盾說的氣話。說關係一般那種都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了,感覺都沒有愛情的成分在裡面。

再有,他去學校接你,去看你,送你禮物,只能說他相對的盡到了一些男朋友的義務。

最後,他說想結婚的時候,你很迷茫,連你自己都覺得他不愛你。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在感情上,雖然有時會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但是自己的感覺更重要。

愛不愛一個人,在一起開不開心,會不會想象倆人的未來生活,都可以靠自己去體會的。

問別人沒用,最後做決定的還是自己。凡事要對得起自己的心,特別在感情上,不要覺得他不錯就委屈了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需要問,要用感覺去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心去感受吧!不應該聽別人的。

4樓:子非魚

你的人生路還很長,在一棵樹上吊死,痛苦,不值得。

5樓:

其實他愛不愛你這些你先放下,一個市場打擊你自信的人就算再愛你你也壓抑啊。你總是為他改變,跟著他的想法走,很容易失去自我,沒了自我,自信基本上也沒了。就算愛你,你願意嗎?

除非這個人給你的都是正面的建議,你可以完化自己讓自己顯得更完美,不然,你就該好好考慮了。在還沒失去自我的時候好好想想吧,別現在還有,為愛一個人心甘情願的失去,有天覺醒發現自我沒了,再重新找。

6樓:記得大雪說的話

開始我看到前半段以為他並不是真的愛你想跟你在一起,看來最後一段還是說明他想跟你在一起,也許曾經被深深傷害過,所以不敢付出太多的真心,怕再一次受傷,不過lz姐姐要懂得什麼樣的愛是值得的,別像《孽緣》裡的玉梅那樣無條件的愛,愛到沒有尊嚴、甚至對方和咋離婚,咋沒有辦法活著了所以選擇自殺。玉梅好可憐也很悲哀,我也想說她到底愛那個多貴什麼啊,是否她愛上的只是愛情的本身的很堅定很偉大?

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我?

7樓:fvs之驕子

從你的描述來看,不能夠看出來你的男朋友是不是真的愛你?只能夠看出他對這件事情確實是非常自責,他關心你,很有有可能只是出於內疚。

8樓:匿名使用者

他關心的先是你,這還不夠嗎?因為他讓你受這份罪,因為自責。這就是他在乎你的表現。如果還不確定,日久見人心吧!首先做到愛自己。

男友真的愛我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雙方的。也只有在雙方情投意合的情況下,才能結合在一起。

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只有兩個人三觀相近,才會走得長遠。

有問題就坐下來誠懇溝通,不然問題只會越來越大。找個合適的機會,合適的地方,用真誠的態度。

祝你好運。

10樓:花開時節

你的男朋你的男朋友對你關心不夠,也不體貼,感覺到對你並沒有多愛,你應該認真的考慮一下彼此的關係。

11樓:f詩雅

我不是你物件,所以我不愛你。

男友是不是愛我?

12樓:碧振梅乾亥

我是個成年人,已婚10年,這位同學看了你的問題,我能肯定的說他對你慾望重於感情,至於以後他會不會好好愛你,那是個未知數。如果一個人愛你,會尊重你理解你呵護你,而不是單純的用慾望來衡量是否愛一個人。

他是成年人且已是入社會工作的人他的感情會比較複雜,他需要的愛情也是全面的。

而你,需要是單純的精神的愛戀,感覺好才會有後面的肢體接觸,肢體接觸是感情昇華的自然結果,那是自然而然的事,當然有人堅持婚前不做性行為,那是難能可貴的,不過很少,現在社會是進步了,還是開放了,這個問題我就不討論了,婚前性行為已經無可厚非了。只是同學,你不要忘記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想要的是愛情,而不是單純的肌膚之親···

同學這個人不值得你交往,真的,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過戀愛史,但你真的很單純,太單純,或許是他有吸引你的地方,不然你不會來問這個問題,也不會糾結是否再繼續交往,他不瞭解你,對你提這樣的要求,顯然已經讓你為難甚至反感···

你也不瞭解他,不然不會不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他要的更多是性,這也不代表他就是個**,只能說他要的不是你現在想給的,如果是我,又如果我今年也是22歲,但我不會再交往下去了,大家不是一路人。

現在社會上很多人,戀愛的前提條件是性生活和諧,婚姻的前提條件是試婚生活滿意···

請問同學你是如此前衛的人嗎,別忘記你還是個學生···

青春期戀愛,無可厚非,但也得是健康的戀愛,不要第一次見面牽手,第二次見就開房,第三次做完拜拜···

那些成年人玩的遊戲不適合你,ok,不囉嗦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他愛你,怎樣都會是你的,如果不愛,你怎樣對他好,都不會是你的···

13樓:夏⾬初晴

你的男友是非常愛你的,能夠讓你們兩個的愛情更加甜蜜的。

14樓:函慧雅

男友當然是愛你的。

15樓:涼佳期

男友是不是愛你,愛不愛你我們也不知道啊,你又沒有說清楚你們現在的情況。

男朋友是真心愛我嗎?

16樓:大帥鍋

看他是否希望你跟他的朋友和家人接觸。如果男朋友只想獨佔你,不讓你接觸他的朋友和家人,他很有可能不是真的愛你。如果他真愛你,就會想讓你參與他生活的方方面面。

如果他在家人和朋友面前對待你的方式和平常不一樣,問問他為什麼。如果他真愛你,無論在誰面前,他都會以你為榮。

剛開始的時候,你可能會很難融入他的家庭。如果他和家人關係不穩定,就會難上加難。

問問自己他是否尊重你。如果男朋友真的愛你,他會對你這個人感興趣。即使他不同意你的想法和意見,也會予以尊重。他會關注你喜歡和不喜歡的東西,也會竭盡全力滿足你的需求。

觀察他妥協的能力。如果男朋友尊重你,即使你沒有要求,他也會主動妥協。無論是為小事妥協(例如去看你喜歡而他不喜歡的電影),還是為更大的事情做出讓步,願意妥協都證明他真的愛你。

真正的妥協不是「如果你為我做這件事,我就為你做那件事」,妥協不是討價還價。

看他是否想跟你的朋友和家人接觸。所謂愛屋及烏,一個愛你的人對你的家人和朋友也會感興趣。即使他不喜歡他們,如果你希望他跟他們有所接觸,他也會為了你去做。

如果男朋友逃避你的家人和朋友,可能是因為他很害羞。如果他不屑於認識你的家人和朋友,說明他不在乎你。

注意一下他是否願意做你想做的事。一個愛你的人即使自己不喜歡,也會努力去做你想做的事。例如,他會去你喜歡的餐廳吃飯,或者參加一些你感興趣的文化活動。

如果你的活動都是圍繞著他的興趣,這可能表明他不是真的愛你。

17樓:在不住

朋友是否真心愛你,只有你最清楚,和他交往這麼多時間。你不要有這樣的疑問,要相信自己,愛與不愛都是能夠感覺出來的。

18樓:南方姑涼

他對你怎樣只有你自己瞭解。

男朋友愛我嗎?

19樓:聰聰有話講

這個其實他說的很現實,大多數都是這樣想的,他只是他把一些東西很活生生的說了出來,有的時候你沒有辦法正常的接受而已。而且他其實想你這不也代表著他是愛你的。

20樓:話梅太飛糖

至於你的這個男朋友是不是愛你,我覺得應該來說在他的這個心裡才是最清楚的,通過這樣的一個事情也並不能夠證明他是不愛你的。

21樓:為你解憂哼

是的,朋友,我感覺你的男朋友是非常愛你的,你要相信自己的男朋友,相信你們的愛情,一起經營你的愛情,這樣子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22樓:網友

我覺得愛呀,性生活是情侶感情的昇華劑,沒問題。

23樓:養安彤

我認為如果你男朋友這麼你的話,是說明他只是喜歡你,並不是真正的愛你,如果你比較愛他的話,那麼可以在一起試著交往,慢慢的讓他愛上你。

24樓:樹星闌

如果這個男的男朋友這麼說,我覺得他不是十分愛你的,拿愛你用百分之六十百分之40是那個我覺得他不是十分的愛,所以你要慎重。

25樓:酷愛釣魚人

你們是異地戀 並且剛幾天 ,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深厚的愛在裡邊 ,男朋友這樣說就已經不錯了。

26樓:網友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說的是實話,他說,60%是想你,40%是性,那麼,它的60%就是100%想你了。

27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你好朋友,你的男朋友是愛你的呀,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的,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彼此,祝你們的夠幸福快樂,互相瞭解對方。那地方瞭解你。

男朋友愛我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是實話,實實在在的,沒有哄騙你的呀,他當然是愛你的啦,其實很多男人嘴巴說的天花亂墜,說一說一心只是為你好什麼的,都是騙人的,你的男朋友這個說的才是真話。

29樓:牛霞吧

其實他說的都是實話。你沒聽人說過,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男女之間的愛,與性有很大關係。和諧的性生活,也是愛的表示!

30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你好朋友,你的男朋友是愛你的,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互相溝通交流,互相瞭解對方的真實想法,就知道對方是不是愛你的,要相信自己的男朋友,相信你愛情。

31樓:為你解憂哼

好朋友,你男朋友是愛你的,兩個人在一起應該好好的去溝通交流,互相瞭解對方的真實想法,這樣子你就知道對方是愛你的吧,希望你能夠幸福快樂,不要猜忌對方。

32樓:禍禍家

你的男朋友並不愛你,雖然你在問他是否愛你的時候,他仍然說了想你,但是其實他並不是真的想你,只不過對你有一些不好的想法而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挺愛你的嘛。

我女朋友問我國慶回家的時候有沒有想她,我說想啊,就玩遊戲的時候沒想,她說那怎麼沒怎麼聯絡她,然後我說不是不玩遊戲就想嘛,我國慶那幾天整都在天玩遊戲。她也沒怎麼生氣,畢竟我回去的時候,又帶禮物,又叫她出去玩,又去吃她喜歡吃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兩個人都已經分手了,你就不要再問這些沒用的東西了。你男朋友已經是前任了。

我真的不愛我男朋友了嗎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lz,兩個人和一個人的概念是不一樣的知道麼,這是正常的,因為習慣的兩個人,突然就一個人了。不要想太多,自己調整心態,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吧。突然失去了。心裡總是會有點那個感覺的。如果你真的不愛他了,那個過不了幾天你就會沒事的。估計你也不怎麼樣的人。因為你還是念著你們過去的情分,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後悔了...

男朋友打我是不是很愛我,男朋友很愛我,為什麼還會打我呢?

如果沒有太大的事,就動手,這證明他性格有問題,或者對你的態度有問題。如果習慣這樣,肯定對你不利。你要讓他改掉惡習。必要時,請可以的第三方幫助,監督 調節。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比心 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情感鑫福家,國家註冊二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 師資 二級心理諮詢師...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如果他愛你,你在他眼裡做什麼事情都是對的,他也會包容你的一切,無論是好是壞,他都會一如既往的對你好。這不是你的男友,直接是渣男而已。可以說,你只是被騙而已。現在離開可能就是最正確的選擇,當然需要你認真考慮。完全是明目張膽把你不當回事,他有和你天長地久的想法和說法嗎?愛不愛你要做到心中有數。然後再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