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人該如何選擇該怎麼辦,兩個男人該如何選擇。該怎麼辦

2021-12-16 14:11:13 字數 1781 閱讀 8612

1樓:無學道人

1、最終的決定者只有你自己

朋友可以有朋友的意見,父母可以有父母的意見,這個男孩有這樣的好,那個男孩有那樣的好,……歸根結底最終還要由你來自己做決定,別人的意見可以參考,但也只能做參考(包括我說的)。

2、用心做出真正的選擇

其實,選擇男朋友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只要從心底問自己一個問題---我願不願意和這個人一起走下去。如果不願意,那就沒有一絲餘地;如果願意就勇敢的選擇走下去,至於「未來會怎麼樣、自己的選擇到底對不對」這樣的問題本就不是我們能考慮的,選擇就是一個選擇,選擇中就沒有一個最好的,而只是你選擇一個,併為自己的這個選擇負責而已。所以只需聽從你的內心做一個你願意承擔的選擇而已。

3、從你的描述來看,第一個男孩並沒有給你真正心動的感覺,你所描述的都只是外人描述的他的好而已,真正令你心動的人並不是因為他對你好,而是他不做什麼卻能給你的一種感覺。第二個男孩,你描述的太少,也不能判斷你是否真的對其有感覺。

4、實踐(時間)是檢驗一切的標準

如果現在你還沒有聽到你內心真實的聲音,那就把它交給時間(實踐)吧,選擇本就沒有絕對的對錯,也許在你們真正的交往中,也許在時間的考驗裡,你會聽到自己真實的聲音。

2樓:暗舞之月

唉,雖然我還是個大學沒畢業的,但,我要真心的說一句,有哪呢好的男人就嫁了吧!!

看,人家為你**為你創業,發達了還想著,這就證明她有多愛你了吧!!

你看姐姐你都28啦,還有這麼好的男人等著你多好啊!再說,相親男到現在還沒有工作,那你想你婚後的生活多苦啊,還不知道要奮鬥幾年,孩子總歸要要的吧,還的為奶粉錢愁。

其實,愛情跟生活是不一樣的!

姐姐,不然就跟你同事吧,婚後對你好是肯定的,而且也不用為錢犯愁!

呵呵,我是不是一特現實、物質的女孩!!可我說的也有一定的道理對不?

這是我的看法,要是姐姐實在不願意跟那個同事就算了。

祝姐姐幸福啊!!**

3樓:微遮半簾

我看了之後覺得聽你媽媽的意見比較好,當然了這只是我的意見,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你的決擇,我是比較頃向於前者,我也是一個比較悶的男人。我的建議是要相信你自己的決定,不要讓別人的意見限制了自己的想法。問問自己比較喜歡誰、還有要看對方到底在乎不在乎自己,是不是個負責任的男人。

要相信自己的選擇,而不要因為旁人的說法而讓自己再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賤!對她好的她覺得不刺激,沒感覺!只想上她的,她覺得刺激,又怕沒安全感!

你不是**還立牌坊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哎,感情的事兒,女人關鍵是要找一個知冷知熱真正關心你,愛護你,關鍵時刻給力的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可以把你當成他的全部,一個你把他當成全部,愛與被愛,選擇就好了

7樓:高上清靈美

選擇男人,其實很簡單,平時細節裡看,那個比較乾淨,踏實就可以了

8樓:觀亦者

唉···題目太容易讓人誤會了...還以為是ll是男人呢...

兩個男人之間 我該如何選擇 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怎麼辦?你要看他怎麼辦?如果是真的喜歡你,他會毫不猶豫地做出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心疼你,帶他們去買東西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老實話這種事局外人沒法幫你選擇,問題是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選什麼樣的男人就等於選什麼樣的生活!

我該如何選擇兩個男人

第一個 對於第二個男人 你說他很依賴你 等你結婚後你就會發現 和這樣的一個老公在一起要多倒黴就多倒黴 現在還處於戀愛 或許沒什麼 但是結婚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你會變成家庭主婦 而且會面臨各種事情 這時候就需要的是一個男人 如果第一個真的愛你的話 你讓他改掉衝動的性格在回來 即使改不了 但只要他在不斷的...

兩個男人,我該如何選擇 有兩個我都愛的男人,都是好人,是我同學,是跟我相親的

其實在這裡你已經給出了我們答案 也許你自己也會承認 因為,在這裡提到你同學比你物件多,而且,每句話都是你的同學在前面。說明你是先想到的他,這個答案你滿意麼?這就像你說夢話,一個名字喊了50次,而另一個喊了100次,結果不用再說了吧。如果是我,我會放棄同學.既然你已經通過相親認識了你的物件.那就等於在...

兩個男人都很愛我,我該怎麼選擇,有兩個男人喜歡我,我該怎麼選擇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那就選人品好一點的那個吧,看事情不要看表面!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