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女人同時關心兩個男人,是怎麼玩回事

2023-01-24 01:40:08 字數 3401 閱讀 2262

1樓:今天80的我們

樓上人說得有道理的,備胎。

2樓:浮雲哥

市場上的貨比三家,生意上的留一手,說了這麼多,都是扯淡,總結下就是論備胎的重要性。

如果一個男人同時關心兩個女人而且做事非常縝密,這為什麼?

3樓:孫海淋

呵呵,都在考慮範圍。做事非常謹慎?這種人最可怕,不用承諾,不必負責,還要得到女人的心!情場高手啦!遇到這種人,誰先認真誰就是輸家。

4樓:一眼萬年是嘉倫

花心,兩個都不是真愛。

5樓:暢夢之

腳踏兩個船,那個也不想舍。

6樓:手機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想建立家庭,就好似買東西一樣,要多一點挑選。

7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退出,這樣的男人以後也不是好丈夫。

8樓:秦品咖啡

他誰也不想放棄誰!棄一不可!

如果一個女人,同時跟兩個男人談感情,交往,代表什麼??

9樓:綉乞群群

說明這個女人不是傳統的女人,不定性,她想從裡面挑一個。

她分辨不出這兩個男人哪個更好,或者,她對這兩個人的感情都不是十分信任。

簡單的說就是:不專一!

--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還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 純手打,如有新的問題,可另外向我求助,答題不易,互相理解!

--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祝開心快樂,永遠永遠!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 一是玩 (這種最可惡) 二是他對兩個人都有感覺有分不出更喜歡誰 或不想傷害某一方 打算和他談感情後在想辦法讓他忘記自己 (但這隻會傷到所有人)

11樓:網友

我認為,代表兩個男人都不能是你的最後一個。

12樓:三狼

代表腳踏兩船,危險!上岸吧!兩船會碰撞甚至沉船的,以後專一一點吧,

13樓:

缺錢等禮物。本人實際經歷。

14樓:秋斂藍

首先是對比,然後是猶豫,最後是搖擺不定!

15樓:永愛允在米秀珉

劈腿,不是真心實意的談戀愛。

16樓:上官韓範兒

一種是耍一下,一種是對比。

17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是藍顏,一個是情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尊重那兩個男人,如果我是那兩個其中一個的話果斷 踢開。

一個女人同時跟兩個男人一起會有什麼下場?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在兩者不知情的時候 ,放棄一個 。

如果不放棄,最後的結果只有兩個 ,要麼 ,兩個都失去,要麼 ,被兩個男人厭惡。

或者還有就是一個男人會接受你 。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被拋棄,也許2個男人為了競爭彼此開戰。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選擇一個放棄一個 或者是2個都放棄 從新找個。

一個女人心裡同時裝著兩個男人,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要想清楚了,現實才是最重要的,我建議你選男友吧,至於已婚男人,他會為你~~麼?不可能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呀?這個問題上升到道德的角度就不可原諒了,但是如果是想多交一個朋友的話,應該不是問題啊……~呵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方知情重bai;

醉過,du方知酒濃;zhi

失過,方。知珍重;

錯過dao,方知後悔;

試過內,方知不易;

傷過容,方知心痛;

好過,方知甜蜜;

擁有一段真感情不容易;建立一份感情不容易;兩個人相愛能在一起生活更不容易;願我們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切莫失去後才懂得如何去珍惜?者悔之晚也!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棄,學會珍惜。

你就不會痛苦了。

一個女人同時喜歡上兩個男人,我是其中一個,我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想退出是為了對言好還是自己覺得捻痛心了,假如她選擇了你以後你還會記著這件事嗎/日後吵架會拿出來吵嗎?男人也是要面子的我怕是到最後你也沒法給她幸福了。最好是大家平心靜氣坐下來談談是走也好是留下來也罷最重要是要幸福快樂。

27樓:冰凌茜子

保護好自己,包括情感。

28樓:蕭峰鏑2否

這種女的還是不要的好。

兩個男人同時追一個女人怎麼辦

29樓:e中天

有句話這麼說的:兩個女人同時追一個人,用情深的先離開。兩個男人同時追回一個女人,答用情淺的先離開。

兩個男人同時追一個女人,不是比的心機而是比的差異化,誰更貼近女方的需求(包括精神上於物質上)想辦法滿足對方的需求才是良策,還有就是誰更在乎她,誰更有內涵,要然她感覺你總有很多東西值得發覺,還有要堅持,不要輕易放棄,不要心浮氣躁,剩下就靠緣分了。

30樓:藍色幻影豆豆

那在兩個裡面選的幾率很大。

比較優秀的勝出。

31樓:匿名使用者

拉出來決鬥 跟人與自然一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女人喜歡哪個,如果女人兩個都不喜歡,

一個女人同時愛上兩個男人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是不可能同時愛上兩個人的 那叫做喜歡 喜歡是比較寬泛的。

34樓:makebe丶

其實我也和你一樣,但是你要考慮將來的話,你要找個疼你,愛你的,不會讓你傷心的男人,而且要有穩定的經濟基礎,感情談長了,會少了很多感覺,我覺得你可以都以朋友的身份交往,如果你遇到事情的話,第一個會想起誰?誰對你關心,更瞭解你。時間長了你喜歡上,就會慢慢忘記另一個!

最主要要自己去體會的,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35樓:兄弟車行

他跟他做生意去了。我就要死不活。我怎麼辦?

36樓:every煩

畫外音是:她最愛的人是她自己。

男人同時被兩個女人追求怎麼辦,一個男人同時被兩個女人追求怎麼辦

真愛一個就夠了 多了只有是傷害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一個擁抱一個吻?天真的人,日韓劇看多了,浪漫的文章看多了。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 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承受所有的壓力嗎?你能給她身體...

男人真的可以同時愛兩個女人嗎,一個男人真的可以同時愛兩個女人嗎?

愛十個都可以 只要你足夠厚顏無恥 不要臉 都是可以的 可以但是不能娶二個只能要一個。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沒法裝做不愛你 他同時愛著2個女人,其實他也一定想過到底該選擇哪一個 但男人是貪婪的,他們不想放棄其中的任何一個 想同時擁有 但現實又不允許他那樣做。所以他需要時間,去思考。結果或許會有,但不...

兩個女人和男人,兩個女人和一個男人

又說男人多,女人少,為何一個男人能上兩女,女人不是太賤了嗎?他們在吵架 他們在一個公司上班 他們在門口說話 他們在走路 他們在一起吃飯 一姐一弟一妹 倆姐一弟 一兄兩妹 倆嫂一弟 一嫂一弟一弟妹 一兄倆弟妹 一母一兒一女 父母和女兒 父親和兩個女兒 丈夫 妻子和小三 一個男學生和兩個女學生 賈寶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