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緬甸旅遊簽證可以待多久

2021-09-27 00:12:10 字數 1386 閱讀 9175

1樓:若凝海

緬甸簽證種類有紙質簽證、電子簽證、落地簽證,紙質簽證一般通過旅行社在網上辦理,所需材料簡單。

護照的要求,護照有效期半年以上,至少有2頁完整的空白簽證頁,不包括備註頁,如果護照有護照封面,請不要和護照一起郵寄,因為使館不會退回。

**要求:兩張3.5*4.

5cm的免冠**,**背景為白色,不允許拍攝其他顏色的**,**必須是近半年內拍攝的,拍照時需要開啟眼鏡,露出雙耳、眉毛等,不需要佩戴眼鏡、飾品,衣服儘量穿非白色的,這樣可以與白色背景分開。

落地籤口岸,支援落地籤的機場只有3個,分別是仰光國際機場、曼德勒國際機場和內比都國際機場。

電子簽證-evsia

自2023年9月1日起,緬甸開始向中國遊客提供電子簽證,簽證費為50美元,簽證稽核時間一般為1-3天,速度還是挺快的,大部分當天就能收到結果,結果會發到申請人的郵箱裡,需要列印出來和護照一起使用,黑白和彩色列印都可以,一定要顯示清楚個人資訊。

根據官網介紹,持有電子簽證的遊客可以在仰光國際機場、曼德勒國際機場、內比都國際機場,以及達基利、妙瓦底、高檔、德木縣德木鎮、實皆省德木鎮等國際陸路口岸,以及欽州里霍達鎮地區的緬印國際邊境口岸出入境。

電子簽證也分為多種簽證型別,旅遊電子簽證手續費50美元,停留時間28天,單次入境;旅遊加急電子簽證56美元,停留時間28天,單次入境;商務電子簽證70美元,停留時間70天,單次入境。

如果在緬甸存在二次入境的問題,那麼目前主流的做法是申請兩次電子簽證,其他方法目前不太適用。

緬甸旅遊注意事項

緬甸大部分地區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平均氣溫27度,所以旅遊時不需要帶額外的厚衣服,10月底到次年2月是涼季,這是緬甸氣溫最低的時候,降雨量少,天氣特別好,是緬甸旅遊的旺季,7-10月是雨季,建議帶雨衣。

緬甸的時間比北京時間晚1小時30分鐘,也就是說北京時間上午9:30對應的是緬甸時間上午8:00,緬甸的醫療水平相對落後,建議大家帶一些預防中暑、感冒的必備藥品

2樓:

目前緬甸較常用的簽證種類為旅遊簽證、商務簽證和探親簽證。旅遊簽證可停留28天,並且不可延期。商務簽證一般可在緬甸停留70天,能否延期則是由緬甸移民部門視情況來處理,最多可延期至12個月。

探親簽證批准停留期限為28天,最多可延期至70緬甸旅遊簽證:

一、自行辦理

提供以下材料到北京緬甸大使館、南寧總領館、昆明總領館辦理:

1、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

2、簽證申請表一份。

3、2寸白底彩色證件**一張,貼在簽證申請****貼上處。

4、英文書寫的單位證明信。

5、機票預訂單。

6、旅遊簽證費200元人民幣,以現金支付。

二、委託旅行社等代辦機構辦理

材料差不多,費用多些

旅遊簽證允許逗留28天,並且可以延期14天。天。

去韓國拒關了,旅遊簽證廢了,還可以申請簽證去韓國嗎

你是什麼原因被拒關的呢?如果你如果你持有有效簽證,又沒有違法情況,是不會被拒絕入境了,但是如果近年來很多人去韓國被遣返,中國人對韓國很失望,加上薩德事件的影響。你的簽證如果沒過失效期,可以通過特殊渠道再次入境1134024461 韓國簽證拒關作廢了還能辦嗎 可以三個月之後再去試試,找到被拒原因儘量避...

請問去緬甸要注意哪些事項,去緬甸旅遊要注意哪些事項 第12頁

錢最bai好是新的 美金兌換 du,美金稍微褶皺多點 zhi他們不收,銀行的dao營業時間一版般是上午10點到下午兩點,權中午還有吃飯的時候,兌錢的時候要注意時間。最好就穿拖鞋去,進出寺廟都要脫鞋的,穿了旅遊鞋有的你麻煩,其他似乎沒啥要注意的。對了,陽光較大,注意防晒。美元兌換大面額和小面額兌換比不...

加拿大旅遊簽證還可以去哪些國家,加拿大簽證可以免籤的國家有哪些

從2015年3月起,加拿大最長可達十年的旅遊 商務簽證也正式面向中國旅行者開放,但如果護照有效期少於10年,則只可以獲得有效期與護照有效期相等的簽證 比如護照有效期剩5年,則最多隻能獲得5年有效期的簽證 持有加拿大多次往返旅遊簽證可以免簽入境的國家 喬治亞 6個月內不多於90天 菲律賓 7天 宏都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