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去了非洲,簽證多久到期,去非洲簽證要多長時間

2022-10-07 07:40:10 字數 1246 閱讀 6168

1樓:

有護照的話兩三天就辦下來了,沒護照從頭開始辦護照的話最快也要十幾天。

去非洲簽證要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通過旅行社去簽證,大概要一個星期到十來天。費用在三千人民幣左右,如果時間再長就需要抓緊催催了。

當時俺的簽證大概五天就下來了,加上快遞七天左右。

非洲簽證到期日怎麼看

3樓:e小非

根據你的簽證型別有效期是多久,例如,如果你的簽證是一個月有效,簽證上面日期(一般簽證官簽字的那天時間)開始算一個月以後的那天簽證就到期了

簽證去非洲一次可以籤多久

4樓:威盛簽證惠琴

不同的國家停留期也不一樣,看你要去哪個國家。

簽證有效期還剩一星期能去非洲嗎?

5樓:威盛簽證小晁

簽證有效期還剩一週是可以去非洲的

去衣索比亞的旅遊簽證,有效期是2023年1月12日至2023年2月2日,買的2023年1月25日23:00的機票,這樣是可以去的,到了衣索比亞趕緊做續簽,要是續簽沒有做到,2023年2月2日必須離境

簽證有效期是簽證的一項十分重要的內容。世界上所有主權國家簽發的簽證基本上都標明有效期。也就是說,沒有有效期的簽證是不存在的。

簽證有效期,就是說簽證在某一段時間內有效,超過了這段時間,簽證也就無效了。

非洲探親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6樓:小魚兒會飛

簽證自簽發之日起有效期六十天,入境次數一次或兩次,自入境之日起計停留三十天。

到非洲的工作簽證公司給辦理一般多長時間能下來。

7樓:

有護照的話兩三天就辦下來了,沒護照從頭開始辦護照的話最快也要十幾天。

第一去阿爾及利亞簽證多長時間到期回國

8樓:德瑪西m亞之力

看你是去做什麼的啊? 有的是去旅歐,有的是去商務做生意,有的是去相親,有的是去靠公司,有的是去打工,各種時間的長短都不一樣的。去了非洲就很難辦去美國的簽證啊,你自己想好了,去非洲幹嘛,那邊很多病毒啊,埃博拉,艾滋病等等,出門在外,安全第一啊,祝你好運啊,可以去amanbo的**上去看看,望採納,謝謝。

香港簽證最快要多久,去香港簽證最快要多久

香港簽證在10個工作日內予以簽發。一 工作時限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受理往來港澳通行證申請後,在10個工作日內予以簽發。對於赴香港或者澳門治病 探望危重病人 奔喪等特殊情況急需赴香港或者澳門的申請,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按照急事急辦的工作原則,優先審批辦理。二 香港簽證視窗辦理流程 1 申請人通過...

去緬甸旅遊簽證可以待多久

緬甸簽證種類有紙質簽證 電子簽證 落地簽證,紙質簽證一般通過旅行社在網上辦理,所需材料簡單。護照的要求,護照有效期半年以上,至少有2頁完整的空白簽證頁,不包括備註頁,如果護照有護照封面,請不要和護照一起郵寄,因為使館不會退回。要求 兩張3.5 4.5cm的免冠 背景為白色,不允許拍攝其他顏色的 必須...

去法國留學辦簽證要多久,法國留學簽證辦理需多久

專家分析法國留學簽證好過嗎?辦理法國簽證對於每位想赴法國留學的同學們來說,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同學們需要掌握法國留學簽證考察的幾個方面並及時解決。下面天道留學專家從考察點分析法國留學簽證好不好過的問題。法國留學簽證的考察點 一 大學專業成績是否優異?法國留學簽證好過嗎?專業成績績點高的學生比較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