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旅遊簽證有效期是多久,西班牙籤證有效期多久

2021-03-19 18:29:50 字數 4444 閱讀 6255

1樓:夏軒h奩乀

西班牙旅遊簽證有效期可以延長嗎?如果大家在國外停留的時間比較長,而簽證的有效時間準備到的時候,也可以申請多幾天的停留時間,但是小編在這裡並不建議大家這麼做,因為這會影響自己下一次辦理西班牙籤證。

您可能還對以下的辦籤快速通道感興趣:

法國簽證辦理西班牙籤證辦理德國簽證辦理

2樓:豐弘

根據你預訂的往返機票的日期決定。一般歐洲給的時間都很緊,你填申請表的日期是幾號到幾號,簽證的有效期也是同樣,基本不會多給你。

西班牙籤證有效期多久

3樓:blackpink_羅捷

九十天。

西班牙為申根公約國家之一,持我國護照如欲前往申根公約國家者可到申根公約國其中之一駐華使館或總領館申請申根短期停留簽證。

其適用範圍如下:法國、德國、奧地利、義大利、荷蘭、比利時、盧森堡、西班牙、葡萄牙、希臘、丹麥、瑞典、挪威、芬蘭、冰島等十五國。申根簽證僅以旅遊或商務為限,且半最長停留時間年內不得超過九十天,原則上籤證不得辦理延期。

向左轉|向右轉

擴充套件資料

簽證**要求:

**需符合國際民航組織規定的標準

白底彩色**

**規格為3.5 cm x 4.5 cm正面照

**中頭部 (從上額頭到下巴末端) 應達到3釐米, 佔**總大小的70%-80%

**中的申請人不能側身, 應正面照相, 直視照相機, 並露出肩膀

**需聚集準確清晰

**應為近6個月的近照

**尺寸:

申請人遞交的**須按照以下尺寸:

**規格須至少為240 畫素 寬 x 320畫素 高。不接受少於此數值的**,如,235 畫素x 320畫素 的**視為無效。

另外,**應在限定範圍內須保持寬x高的比例為3 x 4。但是,250 x 340 畫素的**可視為有效,而290 x 340 畫素 則視為無效。

最後,**大小(以k位元組為單位)不能超過120k位元組。

解析度:

**的解析度以dpi(點每英寸)衡量,用於控制列印質量。因此,高解析度意味著更好的列印質量。

**解析度應該為300dpi,因此,當掃描影象時,請小心檢查此引數。無論如何,請緊記解析度越高,**位元組數越大。

注意:如小孩跟隨父母親前往西班牙,且其被包含在父母親或其中一方的護照上,必須貼上每個小孩的一張**於父親或母親(依據兒童是跟隨哪方)的申請表上。

請仔細參照這些指示。如遞交的**不符合要求,您的申請將視為不完整。

4樓:中青旅遨遊網

西班牙籤證有效期:30天(以領館簽發為準)

西班牙籤證所需資料(需郵寄):

【西班牙籤證在職人員所需資料】:

1、護照原件

2、**(近期三個月的近照)

3、個人資料表

4、在職證明原件

5、營業執照影印件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6、銀行對賬單原件(請提供下述四項中的一項):

a、工資卡的對賬單原件(首選)

b、工資存摺的原件及整本影印件(首選)

c、銀行借記卡的對帳單原件

d、有多筆交易的活期存摺的原件及完整影印件

注意:餘額每人至少1萬以上或等值外幣

7、房產證影印件

8、戶口本清晰完整影印件及原件(建議客人及時更新戶口本資訊)

9、婚姻狀況證明覆印件

10、中文行程

11、往返機票預訂單

12、酒店預定單

【西班牙籤證學生需要準別資料】:

1、護照原件

2、**(近期三個月的近照)

3、個人資料表

4、請提供以下兩項:學校準假證明+學生證影印件

5、父母的出資證明原件和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不論是否與父母同行均需要提供)

6、銀行對賬單原件:

a、銀行借記卡的對帳單原件

b、有多筆交易的活期存摺的原件以及完整影印件餘額每人至少1萬以上或等值外幣

7、房產證影印件

8、本人及父母戶口本清晰完整影印件及原件(建議客人及時更新戶口本資訊)

9、中文行程

10、往返機票預訂單

11、酒店預定單

12、公證以及認證原件注:所提供的公證書都需為英語譯文:未成年人隨父母一方或非直系親屬出行,且該申請人與父母不同在一個戶口本,需要另外提供父母雙方的戶口本整本影印件;如果未成年人的同行人由於任何原因取消行程,未成年人單獨出行可能會被拒絕入境!!!

送籤當天不滿18週歲的未成年人均需要辦理公證認證。對於18歲以上的學生,也須提供出生公證或三方親屬關係公證及認證。

【西班牙籤證無業人員需要準備的資料】:

1、護照原件

2、**(近期三個月的近照)

3、個人資料表

4、父母/配偶/子女的出資證明原件和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不論是否與父母/配偶/子女同行均需要提供)

5、銀行對賬單原件和其他私人財產:

出資人(父母/配偶/子女)名下工資卡的對賬單原件或工資存摺的原件及完整影印件餘額每人至少1萬以上或等值外幣

6、房產證影印件

7、居住證明原件

8、戶口本清晰完整影印件及原件(建議客人及時更新戶口本資訊)

9、婚姻狀況證明***特殊要求,非常重要,必須提供***

10、中文行程

11、往返機票預訂單

12、酒店預定單【無固定收入**的申請人,需提供公證認證來證明自己和出資人的關係】

【西班牙籤證退休人員需要準備的資料】:

1、護照原件

2、**(近期三個月的近照)

3、個人資料表

4、退休證影印件

5、銀行對賬單原件:請提供下述四項中的一項;

a、退休金卡的對賬單原件(首選)

b、退休金存摺的存摺原件及完整影印件(首選)

c、銀行借記卡的對帳單原件

d、有多筆交易的活期存摺的原件及完整影印件餘額每人至少1萬以上或等值外幣

6、房產證影印件

7、戶口本清晰完整影印件及原件(建議客人及時更新戶口本資訊)

8、婚姻狀況證明覆印件

9、中文行程

10、往返機票預訂單

11、酒店預定單【無固定收入**的申請人,需提供公證認證來證明自己和出資人的關係】

5樓:鷹飛國際

看你自己的背景情況,以及行程的安排。簽證最長也只有90天。

西班牙籤證申請,一次最多能呆多久

6樓:芥末留學

那我建議親先取消這次的簽證,然後申請時間更長的申根簽證。

申根簽證分為入境和過境兩類。

1)入境簽證有一次入境和多次入境兩種。簽證持有者分別可一次連續停留90天或每半年多次累計不超過3個月。如需長期停留,可向某一成員國申請只在該國使用的國別簽證;

2)過境簽證指過境前往協定國以外國家的簽證.一般有一次、兩次兩種、特殊情況下可頒發多次過境籤。每次過境時間一般為3天,最長為5天;

直接申報

到這25個申根國,凡是申請以短期停留為目的而得到的簽證,都是多次出入的申根簽證。3個月之內(不包括3個月)都算短期。一般從哪個國家入境或者在哪個國家停留時間最長,就向哪個國家的使館申請申根簽證。

如果不是去一個國家,同時還要去好幾個申根國,那麼就在申請申根簽證的同時遞給所要去的這些申根國的邀請信,使館會根據你在這些國家一共所需停留的時間,給你相應的允許停留天數。你可以在簽證有效期內(允許停留時間),在這25個國家中穿梭往返,一路綠燈。例如,雖然你在德國使館申請並得到申根簽證,但你第一個入境國不一定是德國,你可以選擇這25個國家中任何一個國家入境和停留。

間接申報

就是過去那種只對某一個國家入境有效的簽證。到這25個申根國,凡是申請長期居住而得到了簽證,都屬這種。3個月以後(包括3個月)都算長期。

長期d類簽證都不直接給申根簽證,申請到哪個國家的簽證,就只能從頒發簽證國入境,而到了那個國家後的一週左右時間內辦理這個國家的長期居住手續,然後憑這個國家的長期居住卡即可在申根國自由出入,享受申根待遇。

c類(typec):最常見的短期申根簽證,允許有效期內一次、兩次或多次入境。

d類(typed):此類簽證原則上只允許進入簽證中註明的國家,但是也會允許在必要情況下於入境之前從另一個申根國家(於5日之內)過境。

d+c類(typed+c):此類簽證結合了c類和d類的基本特徵,一方面屬於單個國家的簽證,同時也可以進入其它申根國家。

b類(typeb):過境簽證。

是否一定要從簽發簽證的國家進入/離開申根範圍?可以只去其它申根國家而不去簽發簽證的國家嗎?持一個申根國家簽發的申根簽證,原則上可以在任意一個申根國家出入境。

實際行程中不去簽發簽證的國家原則上沒有問題,因為申請簽證時提交的行程一般情況下不具約束力,但不排除再次向該國申請申根簽證時由此可能產生麻煩的可能性。

越南旅遊簽證有效期如何計算,越南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越南旅遊簽證正常的有效期是30天,停留期也是30天。在簽證上,會具體註明使用期限是從某年某月某日到某年某月某日,阿拉伯數字書,和你自己在申請 上所填寫的赴越期限相同 而其期限不一定從申請日算起也不一定從發證日算起 在去申請簽證時會填寫 上面有 在越期限 一項,你可填寫自己赴越的期限。換句話說,簽證是...

盧森堡簽證有效期有多久,丹麥簽證有效期有多久?

一 盧森堡個人旅遊簽證有效期 90天以下 以使館簽發為準 二 盧森堡旅遊簽證所需的資料 1.一份填妥的簽證申請表用英語或者法語填寫,無須裝訂,附1張白底的彩色 規格35毫米x45毫米 2.申請人護照,其有效期至少為簽證到期之後3 個月仍有效。另需護照首頁影印件一份。3.一份覆蓋整個旅途行程的人身意外...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多久?美國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一 商務探親旅遊簽證 美國旅遊商務簽證有效期從獲得簽證那一天算起有效為一年,一年內可多次返。二 留學簽證 美國f類留學簽證有效期為一年。三 工作簽證 工作簽證有效期一般為3年,可以延期一次,其它季節性勞工類的簽證有效期根據需要而定。四 特殊人才簽證 o類簽證有效期一般為一年,每年都可申請延期一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