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摯自動化 上海 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9-28 17:31:06 字數 909 閱讀 9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公司的前身是長春易森自動化,後來因為名聲臭了,一直都做焊裝的 ,拖欠員工工資半年多都不給,專案做一個爛尾一個,如果你想去求職,一定要注意。如果你是**商,那你應該要錢了,再不要錢就要不回來了。千萬別去,截止到2023年4月,還欠員工工資呢,欠**商都100多萬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截至至2023年9月16日,長春員工工資(包括拖欠半年)一分沒給,上海拖欠3個月了,武漢拖欠3個月了。長春和上海員工現在都已經去法院起訴了。要去求職的話,一定先熟悉一下勞動法,以免領導耍賴。

**商已經把邁摯公司告到法院了,拖欠**商欠款都達到幾百萬了。長春公司目前已經被法院封了,拖欠物業費300多萬。所以這就是坑人的公司,一定要慎重!

3樓:愛企查

邁摯自動化(上海)****是2018-01-0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清能路85號4幢。

邁摯自動化(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ma1guexu05,企業法人daniel richard fink,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邁摯自動化(上海)****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自動化機械裝置及相關零部件的設計;自動化機械裝置(特種裝置除外)及相關零部件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並提供相關安裝及維修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生產吸塵器組裝裝配線、汽車座椅總成線、汽車天窗裝配線、汽車閥體裝配線、汽車油箱加工中心、汽車零配件焊接線、飲水機水龍頭全自動裝配線,銷售本公司自產產品。(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邁摯自動化(上海)****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上海瓦魯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瓦魯自動化技術 是2014 11 14在上海市徐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桂平路680號33幢421室。上海瓦魯自動化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432088364x9,企業法人胡振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瓦魯自動化技術...

銘喆自動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銘喆自動化科技 上海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53430 是2013 11 18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小崑山鎮崇南公路435弄81號房a座。銘喆自動化科技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

上海起創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起創自動化科技 是2012 02 14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新浜鎮中心路327號143室。上海起創自動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590405269w,企業法人王之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起創自動化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