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瓦魯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57 字數 2072 閱讀 7349

1樓:愛企查

上海瓦魯自動化技術****是2014-11-14在上海市徐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桂平路680號33幢421室。

上海瓦魯自動化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432088364x9,企業法人胡振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瓦魯自動化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自動化、計算機資訊科技、計算機網路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自動化裝置、機械裝置、電氣裝置、電子裝置的研發、安裝及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23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瓦魯自動化技術****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北玻自動化技術****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北玻自動化技術****是2015-05-05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小崑山鎮光華路328號1幢3層a區。

上海北玻自動化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33267196xa,企業法人高學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北玻自動化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玻璃列印裝置、玻璃切割裝置、玻璃加工裝置的設計、開發、製造、銷售、安裝、除錯、維護;玻璃製品、列印耗材的生產與銷售;自動化控制系統軟硬體的設計、開發、銷售及提供自動化控制系統技術諮詢服務,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0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萊豐自動化技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萊豐自動化技術****是2012-03-23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長興鎮潘園公路1800號3號樓4351室(上海泰和經濟發展區)。

上海萊豐自動化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59310498xr,企業法人宋小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萊豐自動化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自動化裝置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除特種裝置),工業自動化裝置,電子產品,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儀器儀表銷售,儀器儀表安裝、維修(除醫療器械),計算機網路工程,機電裝置安裝(除特種裝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249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4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萊豐自動化技術****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法貝(上海)自動化技術****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是2017-08-04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c樓。

法貝(上海)自動化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7w81g,企業法人周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法貝(上海)自動化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自動化技術、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網路工程,通訊建設工程施工,電子通訊廣電專業建設工程設計,自動化裝置研發、製造(限分支機構經營),自動化裝置、電器控制裝置、包裝裝置、機器人、電子產品裝置的除錯和維護,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自動化裝置、電器控制裝置、包裝裝置、機器人、電子元器件、電子產品及零部件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邁摯自動化 上海 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公司的前身是長春易森自動化,後來因為名聲臭了,一直都做焊裝的 拖欠員工工資半年多都不給,專案做一個爛尾一個,如果你想去求職,一定要注意。如果你是 商,那你應該要錢了,再不要錢就要不回來了。千萬別去,截止到2019年4月,還欠員工工資呢,欠 商都100多萬了。千萬別去,截至至2019年9月16日,長...

銘喆自動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銘喆自動化科技 上海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53430 是2013 11 18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小崑山鎮崇南公路435弄81號房a座。銘喆自動化科技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

上海起創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起創自動化科技 是2012 02 14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新浜鎮中心路327號143室。上海起創自動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590405269w,企業法人王之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起創自動化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