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六鼎自動化裝置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6 13:10:05 字數 1204 閱讀 3541

1樓:愛企查

上海六鼎自動化裝置製造****是2002-07-20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祝橋鎮衛民村601號。

上海六鼎自動化裝置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741191203t,企業法人周恩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六鼎自動化裝置製造****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裝置,電磁振動料斗,振動料倉,直線振動器,提升機,輕工機械,軸承,紡織機械配件,五金,標準件,包裝機械裝置,電子裝置,食品機械裝置,輸送機械裝置,製造,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4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六鼎自動化裝置製造****成立於2023年07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自動化裝置,電磁振動料斗,振動料倉,直線振動器,提升機,輕工機械,軸承,紡織機械配件,五金,標準件,包裝機械裝置,電子裝置,食品機械裝置,輸送機械裝置,製造,加工等。

法定代表人:周恩寶。

註冊資本:102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2500028588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浦東新區祝橋鎮衛民村601號。

上海鼎自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上海俱鼎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上海六韻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上海六君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陸磊企業型別:

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華申路180號1幢3層309部位。

法定代表人:陸亦傑。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4100008239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菲拉路45號2層202室。

康鼎(上海)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康鼎(上海)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上海靈翊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靈翊自動化裝置 是2012 12 17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金匯鎮航塘公路1768號3幢二層2086車間。上海靈翊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059341627r,企業法人許秀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靈翊自動...

邁摯自動化 上海 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公司的前身是長春易森自動化,後來因為名聲臭了,一直都做焊裝的 拖欠員工工資半年多都不給,專案做一個爛尾一個,如果你想去求職,一定要注意。如果你是 商,那你應該要錢了,再不要錢就要不回來了。千萬別去,截止到2019年4月,還欠員工工資呢,欠 商都100多萬了。千萬別去,截至至2019年9月16日,長...

成都博天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博天自動化裝置 是2013 06 13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西大街84號1 1幢5層505號。成都博天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5069789468h,企業法人熊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博天自動化裝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