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8歲的男生,怎麼才能讓自己變的有擔當,變得膽大,不再唯唯諾諾的,而且不想去人多的地方

2021-09-29 22:13:58 字數 3484 閱讀 7510

1樓:wo的

多交些朋友,如果你在現實生活中不敢或者不願意,就到網上去,當然不是讓你網戀的意思,比如說我自己吧,其實挺內向的一女生,但為了讓自己跟好的去接觸這個未知的世界或者為我以後走上社會打好基礎,我就開始在網上回答問題啊,廣交朋友這樣子,你和不同的人聊著聊著就會越來越成熟,考慮問題的眼光越來越長遠,這樣在現實生活中你也會越來越有自信,也不會在唯唯諾諾了,讓人改變是靠日積月累的,慢慢來,祝你早日成為一個更成熟的男人

2樓:d小魚啊

有擔當,這是成熟的體現,就是有責任心,對自己言行負責任。唯唯喏喏,這是性格體現,受到成長過程中周圍環境,父母性格,事件的影響,十八歲雖然也已經成年,想改變其實還是靠自己,做事過程中多思考,積累,多與人溝通,相信自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希望採納。

3樓:隨碟附送地

先找個女朋友,而且是挺能惹事的女朋友,愛上她,然後你就知道怎麼擔當了。

4樓:伊卡伊卡洛斯

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

其次要擺脫對父母的依賴

做一些讓自己成功的事,不要害怕失敗嗯加油

5樓:c染悠熙

多看一些積極的電影,積極的書籍,這對你的思維方式會有一些改變;還有,試著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他們會幫助你變得膽子大,多和他們交流,也能鍛鍊你的口才!加油啊!少年~

6樓:凱心e族

凡事都要硬著頭皮去做,反正別人不會吃啦你,有時就要有點不要臉的魄力

7樓:

多交男女朋友,必要時喝酒可以壯膽!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一個信任的朋友陪你

老是沒自信,跟別人交流唯唯諾諾,怎麼辦

9樓:丫頭滴媽咪

我也有點這樣的性格,然後在高中畢業的時候 去擺地攤,不斷的跟別人交流。大學期間兼職、實習是時候也是選擇的銷售類的,現在跟別人大大方方開玩笑是沒問題的了。你身邊的環境會改變的你,不妨試試。

但是弱弱的講下,其實骨子裡的不自信還是在的。

10樓:法院內部渠道不

時刻想到我不比別人差.尺有所長'寸有所短

11樓:

沒事,嚮往很好,很多人都是從這樣走過來,首先你要明白形成現在性格的原因,家庭教育,接觸環境給你侷限性都很大,要想變的開朗,就要注意不能一下就指望能改變。必須要從小事積累,家人,親戚,朋友,然後買東西辦事,討價還價,一點點積累與人接觸的能力,記住保護自己,你本身內向,容易被人騙和欺負,請提前有心裡準備

如何做一個有涵養,優秀的男生

12樓:執行長

有涵養的人是什麼樣子?

1言談舉止恰到好處:

有涵養的人言談舉止都能把握好分寸,說話的時候面帶微笑、語調平和,不會隨意打斷別人的話,就算與人爭執的時候也會就事論事、語氣和藹,贊同他人的時候不誇張,有不同意見也會等別人說完話之後再發表不同意見。

2有涵養的人在待人接物的時候會有分寸,能夠做到禮尚往來,不會貪佔他人便宜,也不會接受莫名的饋贈。

3有涵養的人不自傲,不會因為自己有功勞有成績而四處炫耀,也不會看不起弱小看不慣他人,更不會四處傳播小道訊息。

4有涵養的人不會揭他人的短處或痛處,能夠體諒他人的處境。在他人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適時地伸出援手。

5守時守諾:

有涵養的人,在開會、赴約都能提前趕到,就算遲到也會向先到的人表示歉意。對於晚到的人,有涵養的人不會斤斤計較,不會表現出一副傲慢無禮的樣子。

6有涵養的人會信守承諾,對於許下的諾言,無論多大的困難他們都會想辦法去實現諾言,對於承諾的事情他們會負責到底。如果與信守承諾的人共事或者結婚,那將是非常幸福的事,因為他們不會半途而廢,無論多大的困境也不會輕言放棄,不會拋棄工作、朋友、家人。

有涵養的人不會輕易許諾,他們深知實際行動勝過金玉良言,任何沒有把握的承諾實際上就是對他人的敷衍。

7有涵養的人心胸豁達、有愛心:

有涵養的人心胸開闊。他們認為,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對待工作、生活都是非常認真的,但從來不會因為結果的好壞而喜怒無常。因為他們知道,工作和生活中很多東西都不是個人的主觀願望能夠左右的。

8有涵養的人有愛心,他們會尊老愛幼,生活中會時時處處對老幼謙讓、照顧,並會經常給老人和小孩一些幫助。

有涵養的人愛工作、愛生活。他們內心是積極陽光的,對工作和生活都充滿愛和激情。

end怎麼做一個有涵養的人?

以上我們談了有涵養的人是什麼樣子的,但如何做一個有涵養的人呢?

要做一個有涵養的人,家庭教育和培養是非常重要的基礎。一個人的成長,觀念和性格的培養最重要的階段還是在兒童到青少年這一時期,所以家庭教育和培養是非常重要的。在孩子還小的時候,當父母的一定要有這樣的意識,在讓孩子快樂成長自由發展的時候,一定要培養孩子的自律精神。

有研究表明,自律是造就一個有涵養的人的重要因素。

要做一個有涵養的人,交朋結友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個人養成壞習慣很容易,培養好習慣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所以,要做一個有涵養的人,首先要善於結交有修養的人,與有修養人的做真朋友做一世的朋友。

要做一個有涵養的人,要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只有學習才能讓一個人明智明理,變得心胸開闊,能夠海納百川,能夠認真做人做事、淡看人世浮華。

要做一個有涵養的人,就要學會自律,重在慎獨慎初。學會自律是根本的辦法,缺乏自律能力的人無論如何難以成為一個有涵養的人。而自律首先要慎初,不能做的事情就堅決不要去觸碰,哪些黃賭毒或者違法亂紀的事情,只要陷入其中必定難以自拔。

所以慎初是把好自己的關口。而慎獨卻是自律的最高境界,單獨一個人的時候能約束自己的行為才是真行。

要做一個有涵養的人,還需要培養高雅的興趣愛好。有研究表明,一個人的業餘時間對個人的興趣愛好、性情培養和成事做人都非常重要,培養自己高雅的興趣愛好才能引導一個人變得有涵養。

13樓:杜文升

有責任感,也就是有擔

14樓:佛手

在人際交際中,如何做一個有涵養的人

1、少說話,多傾聽。因為愛說話的人,本就失去了一份寧靜的美,而且言多必失。有句話是:三思而後行,三思而後言。

2、做到平凡,平淡,平衡,平安。有稜角的壞處,就是讓別人咬起你來很容易下口。

3、面對不公,彆氣憤,別宣洩。一來氣憤傷身體,二來氣憤不能解決問題。有肚量去容忍那些不能改變的事,有勇氣去改變那些可能改變的事,有智慧去區別上述兩類事。

這是成功者要具備的三個素質。

4、大是大非,不能退讓;但小事情,儘量聽取別人的意見,共同協商辦理,不能固執己見。俗話說得好:忍三分,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5、一切都看得淡些,對金錢、名利、對感情。沒有什麼是離開了就不能活的東西。得失也是辯證的,你在這方面損失了,你的心靈會得到釋放,會有機會去嘗試別的選擇。

越是看得淡,就越是心靈平靜,就越能體會平凡的幸福!

古人云:「澹泊明志寧靜致遠」就是這個道理。

15樓:老大知道行家

善良最重要,還有就是你的知識面了,採納吧,

18歲生日,怎麼發說說好。男生,今天自己18歲生日,怎麼發說說好,我是男生,

可以抽菸,喝酒,獨立生活叻 距離娶老婆又近一年了 今天自己18歲生日,怎麼發說說好,我是男生,18歲了,真不容易,最感謝的還是我的父母,將我養大 願自己以後有一份好的工作。正式邁入成年人的隊伍 離結婚時間又近了一大步 今天,法律承認我是男人的日子 很多人就會猜到今天是年滿十八歲的日子就是18歲的生日...

怎樣才能讓很多男生喜歡自己我是女的

有上進心的女生更受男生喜愛,比如在學校的時候,成績好的女生往往更受男生喜愛,這一點可以印證。第一 要矜持,隨便的女生,男生都不喜歡,即使喜歡,也只是玩玩,第二 要通情達理,善解人意,性格要好,但也要有主見第三 知書達理一些,淑女點好 第四 心地要善良,外表要是好一點的話更好 第五 感情要專一,家務最...

怎麼才能讓自己長高,我現在15歲身高1米

要是男生的話,不要太擔心,你還可以長一些 女生的話我估計就難了。不管男生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充足的睡眠 其次是補充營養。對吃些多鈣的食品,多晒晒太陽。多運動也有幫助。謝謝。男長30慢慢優,女長18就回頭,人的個子高主要 於骨格,骨格主要 於鈣質,美國樂離鈣加高鈣奶粉 我15歲才,1米6幾。是正常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