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人變的不傻,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不傻?給別人的感覺要聰明點

2021-04-27 02:48:13 字數 4336 閱讀 895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 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儘量發揮自己的長處。 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儘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 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

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一個惡性迴圈。 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當然了,可能慢慢來。

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 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 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 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 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後一句:

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心。重在心態。

2樓:源子°媏奭

能夠傻也是一種智慧,有些時候我們人類缺少的就是那份傻氣。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不傻?給別人的感覺要聰明點

3樓:麥高ta嚴

你傻嗎? 再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傻的一面.. 不要別人說你傻,你就想改變,給別人的感覺是聰明點的,畢竟你不是為別人而活的

4樓:大愛御姐

朋友說句實在話 傻未必不好 可能你並不喜歡聽這句話 可是這是真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性格的突出點或許你的樸實憨厚就體現在這吧 再說聰明的人未必都能從表面上看出來啊

5樓:夢魔

在喜歡的人面前在聰明的人都會變得傻傻呆呆的,這就是愛情的魔力。哈哈

如何讓我從正常人變成傻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句號~..!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為自己活.活出精彩.加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想變成傻子的背後是什麼樣的心情,但我知道,變成了傻子不一定比現在好吧,只是自己不知道自己的感覺罷了,想一想,自己到底在逃避什麼,我想有比變傻子還好的解決方法,你說呢?

8樓:超級好放假犯花

拒絕思考就能變成傻子。我說的是真話,但切勿模仿,如果你真按我說的做了,那你「已經」變成一個傻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喜歡 順其自然 不知你是咋想的 就裝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神經病醫院問傻子就行了?。

若一個人是傻子,怎樣才能讓這個傻子變得不傻?

11樓:雙魚你最疼愛我

你可以將這個人給宰了,ta不動了沒呼吸了,你在看ta還傻不傻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先天性的還是後天的

怎麼才能讓別人覺得我不傻?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別人覺得自己不傻。首先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素質。為人要謙虛謹慎,做事要踏踏實實。

言談舉止要有禮貌。待人接物要誠懇熱情。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能沉著冷靜的去處理。

如果你做到了這些,別人就會欽佩你,尊重你,喜歡你。也就沒有人會說你傻。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愛說去說吧。

14樓:華夏正義永遠

在任何場合,你別做出讓人認為你做的事、說的話很低階,時刻保護好自己。別人就不會覺得你傻。

15樓:正義網友

少問這樣傻話,

你自然就聰明

起來了,

16樓:巨康集團公司

沒有必要讓別人知道你不傻,如果有人認為你傻的話更好,總比讓別人認為你太聰明瞭好,難得糊塗才是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傻話,不做傻事。

18樓:哇靠

擔心美女我只想給你給你寵愛,這算不算不算愛我還還還搞不明白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增加自信,就可以。比如多看書,多運動,找到感興趣的事情做就會自信。

20樓:喜鵲luo枝頭

你本來就不傻,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

21樓:洛雪

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不要在意別人,要為自己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傻一點有啥不好 俗話說的好:傻人有傻福 大智如愚式的傻才是中庸之道 凡塵俗世中多一點開心 傻又何妨

23樓:夏日和風

首先要明白一個問題,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天真?

24樓:請輸入用小名

很簡單,最基礎的就是考試考考好,這樣別人就不會覺得你傻,或者誰罵你你就狠狠地懟回去,這樣人家也不會覺得你傻

2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就好!不要裝作很傻!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習新鮮知識,腦子才夠靈活

27樓:於是傾心

做好自己就好了,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的提升自己,豐富自己的閱歷。要知道沉默是金,微笑是銀。

29樓:贗樑覘趴

我想是你對人對事的態度 你這個問題的前因是很多人已經覺得你傻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在意別人的看法,做好你自己就行了

31樓:仁矋端眯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樣別人說去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你就聰明瞭

如何才能變得聰明,不要讓別人感覺我傻

34樓:我的第一春天

你傻嗎? 再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傻的一面.. 不要別人說你傻,你就想改變,給別人的感覺是聰明點的,畢竟你不是為別人而活的

35樓:楊老將

不想讓別人覺得得你傻,那得有一定的閱歷的,做事和看事方面把它看到更深層次,不要被表像而矇蔽了。

36樓:失落葉

你好,多讀書,多看報,多與人交流,說話穩重一點,滿意請採納

37樓:透心涼

聰明是內心精神上的 沒必要太表現出來啊

38樓:桃子季

勇敢地去摔打自己!經歷很重要。

怎麼樣才能讓人活的更輕鬆,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活得輕鬆,快樂一點?

這個一定有幫助的,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因為沒有人比你更瞭解你自己。心理暗示!跟對恐懼,據個潛意識如何影響我們的例子,有一座獨木橋,人都可以輕鬆過去,但,要是把橋抬高一百英尺呢!這時你的潛意識會想象出很多關於你掉下橋的種種樣子!那是你的潛意識在作祟!當你猶豫的...

怎麼樣才能讓人安詳的死去,怎麼樣才能讓一個人安詳的死去

完成所有的夢想沒有什麼追求可言 他自己活著額沒意思 想法弄到安樂死就可以了 在美國一個 死亡醫生 的人他曾幫過150人安詳的死去 怎樣能安詳的死去 如果覺得累了,我建議一個人揹包出去旅遊。死,是懦夫的行為。別啊!23歲就想死了?讓偶們32歲的情何以堪?好好活著吧!陪陪我們!謝謝你了哦!死是解決不了問...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心疼,怎麼樣才能不心痛

心不心疼你是自己說了才算的,沒有人可以幫你的,我們說的在多也比不過你自己的一顆心,你想讓自己不心疼你就會不心疼,如果你想讓自己這樣下去的話,那你會心疼一生一世的,做什麼事情都在於你自己是怎麼想,你自己的想法是開解你心的一個良藥,只有你自己開解了你的心就不會很痛啦 事在人為啊.難道不是嗎?不要再去想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