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怎麼才能增加自己的氣質?

2023-03-27 12:50:06 字數 4228 閱讀 64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樣的身份,你就會有什麼氣質。正所謂人靠衣裝馬靠鞍,一個人的穿著打扮的改變固然能讓人眼前一亮,但也只是眼前一亮而已,你要想有自己獨特的氣質,出類拔萃的氣魄,更重要的是你的自信心和你的思想。

舉個例子,一個乞丐,即使給他穿上阿瑪尼,腳踏芬迪,雖然人乾淨了,難道他就會有氣質了嗎,事實上他還是乞丐,因為他覺得他就只是乞丐,你讓他做白領他沒這個心。

再則,一個月薪8k的男白領,條件已經不錯了吧,但是如果你讓他開著瑪莎拉蒂,身披全手工打造的傑尼亞禮服出席高檔party,當你在為今天手頭上的**漲停而沾沾自喜的時候,別人卻在對今天成功的收購侃侃而談的時候,你說他還敢去嗎。你讓他開著馬6參加同事生日,那他絕對有這個自信,因為他充其量只有**白領的自信,你讓他充當上流人物,不現實吧,因為他沒這個自信,更加不敢想。

也許你會說口袋裡有多少錢錢決定了你有什麼氣質,其實不是的,做個有自信的人,有野心,不要甘心現在的地位,即使已經很成功了,但是還是要讓自己更成功,這樣,你才會有獨特的氣質。當然請別忽視你的內在,知識決定你的內在,沒文化沒素質的人什麼都不是,直接忽視掉,更別說有氣質的人了。

2樓:福祿人壽幸福家

要自信 要堅定不移的相信自己的外表是最帥的 獨一無二的帥 要相信 只要自己想 就沒有追不到的女生 沒有交不到的朋友 沒有做不到的事 不能害怕 不能膽怯 要有氣壓群雄的氣勢 如果不能的話 就要有貴族公子的氣質 無論哪一點 都需要有膽量 不能有一點點的膽怯 即使是面對千萬道目光 也要坦然面對 走路的時候挺直脖子 敞開雙肩 給人一種很高, 很坦蕩蕩的感覺,

3樓:鑄夢者

這不難。打扮還有自信。如果你或得足夠的自信,一切動作還有語言上自然會流露出氣質的。

也有從感悟中得到的氣質,相信自己。有心的話很多事情並不是那麼難的。首先從心理上然後在從打扮上著手。

4樓:南海以北

在說話方面有趣有才氣,做事方面大度有認真勁,,不懂追問,謝謝。

5樓:愛看**

氣質是天生的,如果非要強加起來,看到會很做作。

我就是我,活出真的自己。

6樓:頑強的硬松子

自信的人最有氣質。

7樓:拈花間

我比較喜歡陽光男生。

男生怎麼才能變得有氣質?

8樓:網友

一、髮型。

男士想要讓顯得有氣質,髮型是非常重要的。男士的髮型不一定要有多麼複雜,多麼高大上,但是一定要乾淨利落。所以想要表現出氣質的男生一定要注意定期去剪頭髮,不要留太長的頭髮,當然一些有個性的藝術家除外。

二、穿搭。想要顯得有氣質,穿搭自然也是非常重要的。男士想要顯得有氣質,穿搭和髮型一樣,要乾淨利落才好,不要為了追求時尚就去穿那些花裡胡哨的服裝,這樣給人的感覺是很不正經的。對於男士而言,最顯氣質的服裝自然就是西裝,西裝是最適合男士的服裝,最顯紳士風度,給人的感覺很溫和,顏色上面也很簡單,顯得十分乾淨利落。

三、小配飾。

男士也是有配飾的,最典型的自然就是手錶,而且手錶也是非常顯氣質的一種東西。男士戴上一塊高檔的手錶和不戴手錶的區別還是很大的,首先手錶會讓人感覺你很守時,其次高檔的手錶會提升你的品味,最後戴上一塊手錶,會讓人感覺你很精緻,這三個方面都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一個人的氣質。

當然,想要讓自己有氣質最重要的還是從內在上提升自己,多看看書,多增加一些自己的閱歷,都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自己的氣質。

9樓:不丿言

我認為男生要想變得有氣質,必須要去健身的。也就是說,健身愛好體育的男生。都是非常有氣質的,另外一定要多看書知識,也會讓你變得有氣質。

10樓:愛侶科技

腹有詩書氣自華。要想自己有氣質就要多讀書,讀好書,讀那些有益人生,啟迪智慧,揭露人性黑暗,頌揚真善美的好書。還要注意鍛鍊身體,有個健康的體魄。

11樓:在翠微峰打羽毛球的月季花

1.首先,第一點男生要有責任和擔當,提高自己內在的修為和格局。

2.注意穿搭,你的衣品直接決定你在別人眼中的氣質定位,什麼年齡段,穿什麼樣的衣服,不要隨意搭配。

3.注意護膚乾淨大方的男生,很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讓人感覺氣質不凡。

4.選擇健身,經常去健身房鍛鍊,不僅可以快速地提升氣質,還會讓你的身體更加健康。

5.堅持讀書閱讀書籍可以不僅可以增長你的見識,還可以讓你的談吐更加不凡。

6.沒事,少發脾氣,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時刻記住發脾氣是本能,而能控制脾氣才是本領。

12樓:別悅沅

如果一個男生要變得很有氣質,首先要改變自己的穿衣打扮,還有就是提高自己的知識能力。從各方面來提高自己的氣質。

13樓:張佳倩啊

首先是在外觀上要進行改變,比如說一些服裝搭配,挑選一些適合自己的服裝,就是給人的第一印象要好。

其次呢就是要增加自己內在的一些東西,比如說平常的談吐舉止的給人的感覺就是溫文爾雅的,這樣這樣的男人最有氣質。

14樓:草又考砸了

保持自己的外表乾淨整潔。對女生來說,一個漂亮的妝容,好看的穿搭就能吸引到。

1.良好的精神面貌,這比其他裝飾更為有效,這是一個人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

2.不留長髮,劉海不要超過眉毛,不留鬢角,同時定期刮鬍子,鬍子做好一兩。

3.手錶,這是一個提升男人形象最直接的表現,也是地位的體現,從現在起,..

4.衣服最好以淺色為主,顏色不宜過多,同時要求乾淨整潔,有領的衣服更好。

15樓:錢言萬語

要說男生怎麼樣才能變得有氣質?

我覺得一個男生如果想變得把自己變得有氣質,無非在自己的修養素質上下下功夫。

所以說,還得跟一些有氣質的人學習。

打到滿腹經綸,雨止溫文爾雅。

我覺得那就是有氣質了,對不對?

16樓:峰迴路轉

如果一個男生想要變得有氣質的話,那麼必須要非常打扮自己呀,首先在你的穿衣風格上面選擇比較時尚的型別。

17樓:帳號已登出

男生要想變得有氣質,那麼你就可以通過讓自己來改變你的氣質,從傳一以及魏茂以及個人修為來改變。

18樓:網友

男生怎麼才能變得有氣質這個問題,我個人覺得氣質這個東西呢,並不是說你想有氣質就有氣質的,很多時候這應該也是發自內心。

19樓:仰鑲巧

有氣質並不是變出來的,因為每個男生都有他自己的氣質,他們,他們是不是有氣質?那要看他們是不是租戶的優秀?如果他們是足夠的優秀,那麼,他們的氣質一定會很好。

20樓:網友

千萬不要穿一些讓人很下頭的衣服 還有平時要愛乾淨經常打理自己 還可以在網上學一些穿搭技巧還有要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保養自己的身材不要讓自己發福太嚴重。

平時穿衣打扮記得要乾淨整潔啊。

然後就是自己要多多豐富自己的內在啊。

22樓:泡芙味的曉妮

針刺進了手指,緩緩浮出一滴圓圓的血來。痛嗎?一點也不覺得。是手指上一顆怪好看的櫻桃——三毛 《夢裡花落知多少》

23樓:廉碧玉

男生怎樣能變得有氣質男生應該自強自立應該有決心要大氣高階大氣上檔次就能變得帥氣。

24樓:06560249鄭州

要提高外表的修養。或者是每天鍛鍊一下,提高自己的精氣神。

25樓:視名

男生想要變得有氣質,首先要從讀書開始,俗話說得好,富有詩書氣自華,你讀的書越多那麼你的氣質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26樓:網友

多聯絡下走路的姿勢,和進行體型訓練。衣服的款式要注重搭配大氣。

如何給自己增加自信,怎麼才能增加自己的 自信和自信心 ?

我想先知道你想要哪種自信?1,表面的自信。這是一種偽裝的 掩飾的自信,只能迷惑別人,當自己面對自己的時候,你會知道,你其實並沒那麼好,甚至有些自卑。一方面是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包括自己的缺點 另外一方面你知道你那些所謂的優點也只是假裝。2,真正的自信。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確認自己獨一無二的自信,但據...

如何才能夠增加自己的自信 怎樣可以增加自己的自信?

要自信,絕對自信,無條件自信,時刻自信,即使在做錯的時候。承認自己的不聰明,不勇敢,這樣在面對別人的優秀時,可以坦然,並給予發自內心讚美。每天都是新的一天,煩惱痛苦不過夜。每天早晨以樂觀熱情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天。即使昨天被人扇了一個大嘴巴。每天做好一件小事,記錄下來給自己評語,試著和一個人交流,幾句話...

男生要如何培養自己的氣質

氣質是指人相對穩定的個性特徵 風格以及氣度。性格開朗 瀟灑大方的人,往往表現出一種聰慧的氣質 性格開朗 溫文爾雅,多顯露出高潔的氣質 性格爽直 風格豪放的人,氣質多表現為粗獷 性格溫和 風度秀麗端莊,氣質則表現為恬靜 無論聰慧 高潔,還是粗獷 恬靜,都能產生一定的美感。相反,刁鑽奸滑 孤傲冷僻,或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