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長的快,但是髮量很少,怎麼回事呀

2021-09-30 07:07:27 字數 2279 閱讀 9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簡單燙一下 這不是問題的 呵呵

掉頭髮不多,但是頭髮卻越來越稀疏了。這是怎麼回事啊?今年27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洗頭髮現掉髮很多,我以為是洗髮水的問題,所以就換洗髮水,沒想到掉髮依舊那麼多,怕是身體出了什麼問題,在擔驚受怕一段時候後,當我看到「重.現青.絲」一紋中講述的後,讓我看到了希望也讓我知道了原因,一顆提著的心算是放下來了,照著所講的做現在沒有掉頭髮的情況了,講述下紋中提到的,要堅持頭皮清潔,額頭掉髮之後,必定要搞好頭髮衛生,堅持頭髮清潔。

生活習慣要規律,並且還要戒菸戒酒,煙促進毛細血管收縮,使頭髮生長緩慢,而白酒也會使身體產生熱氣,酒精成分很高,造成嚴重脫髮。不要有太多的思想包袱,做到心平氣和。調節情緒,不要讓焦慮影響到身心健康。

3樓:科發源小法貓

通過掉髮量判斷的方法,比較適合還未出現脫髮明顯症狀的情況,很難從頭髮狀態去判斷是否脫髮,因此需要用掉髮量這一指標來輔助判斷。

如果頭髮數量已經明顯減少,出現髮際線後移、頭髮稀疏等明顯症狀,這時候其實無需再用掉髮量來判斷,因為脫髮已經很明顯了,該考慮的是如何去**。

掉髮量不多,但髮量卻日漸減少,這說明頭髮雖然沒有掉多少,但新長出來的頭髮卻很少,導致髮量呈現0增長或負增長。

4樓:great科發源

其實我們首先應該明白人體正常的新代是會掉頭髮的,100以內的掉髮量一般都是非病態的,那麼越來越稀少的原因是因為,生長的頭髮跟不上掉的數量,這才導致頭髮越來越稀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頭髮的生長速度和什麼有關?

一) 腺體

①性腺:

雄性激素有刺激毛母細胞生長的重要作用。

6樓:親和植髮

頭髮變得稀疏的常見原因有:溢脂性脫髮、脫髮等。溢脂性性皮炎的患者,由於頭皮部位油脂分泌的旺盛,導致毛囊部位油脂分泌旺盛,從而出現脫髮使頭髮變得稀疏。

長時間脫髮容易使頭髮變得稀疏,導致頭髮的主要原因有:長期營養不良、熬夜、飲食不規律等導致內分泌紊亂、季節性脫髮、長時間使用一種洗髮水等。脫髮是導致頭髮變的稀疏的主要原因,要想從根本上緩解頭髮稀疏的症狀,需要針對**進行**。

平時為了避免脫髮建議注意營養物質的攝入,平時清淡飲食為主,避免長時間熬夜、勤更換洗髮水等。平時還要養成勤洗頭的習慣,建議2-3天洗1次頭髮。

7樓:屋頂乘涼的貓

如果單純看掉髮量,很難整體掌握頭髮的趨勢,所以需要綜合看待掉髮量和新長的髮量。健康人的頭髮一般是,掉髮量較少,新長出的髮量多,就會隨時間出現髮量的增長。如果掉髮量和新長的髮量都比較少,或是新長的髮量少,都說明可能有脫髮的問題,需要及時**。

8樓:瑞麗詩卍楊春

1.工作、生活壓力大,平時精神過於緊張,這會導致掉頭髮。

2.營養不良。如果身體缺乏足夠的營養,頭髮的營養也會跟不上,就會導致頭髮枯黃、變脆,時間長了容易掉髮。

3.不經常活動,身體免疫力比較差。身體差了,頭髮毛病當然也多了。

4.錯誤的洗髮習慣。洗髮時在頭皮上打泡沫,把頭髮堆在頭頂揉洗等都是錯誤的洗髮習慣。

9樓:靜思思靜

頭髮稀少可能是先天性的毛囊稀疏,也可能是後天多種因素導致。後天的因素,比如頻繁染燙、不合理護理等,有頻繁染燙時不難診斷為後天導致。頭髮稀少還可能和營養狀態不良、貧血、脂溢性脫髮、拔毛癖等有關。

脂溢性脫髮是一種以前額和頂部頭髮脫落為主,後枕部和兩側頭髮基本不受影響,這種為典型特徵的脫髮,就是所謂的地中海性脫髮。主要和基因還有後天生活方式有關,可外用米諾地爾,有一定效果。節食、分娩、熬夜,也可能造成大量毛囊突然進入休止期,經恢復飲食休息後可恢復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掉髮也有4年多,很多長頭髮的也式過了,有些長出小絨毛就不長了。頭上的頭髮有長有短,感覺就像是西瓜上長了毛。那段時間真的是不堪回首,為這幾乎花掉了我工作以來的積蓄,當時同事都說我脾氣開始變的古怪,說話容易怒。

工作上很多老客戶都因為我說錯話而丟失了,最後丟掉了工作。

不過有時遇到對的辦法長頭髮就那麼簡單,自從知道了『馮霖『回憶』一文中的知識後照著做,讓我喜出望外,頭髮出油多,掉頭髮多的問題都基本上好了,並且生出了濃密的新發。

雖然我不帥,但是不掉頭髮之後,我感覺自己瞬間變年輕了,幸福總於來敲門了,現在的我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女朋友也有了,可以說愛情事業雙豐收!

經常熬夜的人吃一些水果還是比較好的,可以自己diy做一些果汁。比如以下的這些搭配:蘋果、胡蘿蔔菠菜;香蕉、木瓜、酸奶;獼猴桃、橙子、檸檬;黃瓜、豆漿、薄荷;柚子、葡萄。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具體方法 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然後吹7,8分幹。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按摩5 ...

頭髮長的快怎麼辦,頭髮長了捲髮蟲怎麼辦?

頭髮的主要成分是含硫氨基酸的蛋白質,因此每日應攝入適量富含蛋白質的食品,多吃含硫蛋白質 雞蛋 牛奶 瘦肉 豆類 魚貝 酵母等。t just run to the past cause it s familiar.頭髮長了捲髮蟲怎麼辦?這是老一輩人的叫法,其實並不是什麼蟲,也沒有什麼捲髮蟲,可能只是頭...

怎麼才讓頭髮長的快點,怎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快點 越快越好

勤洗頭 髮型師教我的 很有效果的 用啤酒塗搓頭髮,不僅可以保護頭髮,而且還能促進頭髮的生長。在使用時,先將頭髮洗淨 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 8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順頭髮。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良好的 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