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長頭髮比較快,用什麼方法頭髮長的快

2022-12-31 09:20:07 字數 3881 閱讀 1888

1樓:賣關子孿嚴

快速長頭髮要做到以下幾點:

1.補充植物蛋白,多食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

2.多食鹼性物質,如新鮮蔬菜、水果。

3.頭髮營養少導致死多長少,多吃黑色食物。

4.要避免頭髮在暴曬、風吹、乾燥的環境。頻繁的燙髮染髮會導致頭髮變少。

5.最主要的就是口服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營養,均衡營養,會更有利於快速生髮。

5.用木梳梳頭,或者用手指有節奏地按摩,可以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

2樓:巴尋巧

洗頭髮的時候可以倒一點點醋 或者放一點點鹽 或者用生薑洗頭 最重要的是心情 如果你心情好 每天很開心 頭髮都會長的快一點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心閒長頭髮。

用什麼方法頭髮長的快

3樓:申屠翠梅晏枝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幹。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幹,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4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吃什麼長頭髮比較快

吃什麼東西頭髮長的比較快?

5樓:冠興有瑞棋

幫助頭髮生長:

多食用包心菜,蛋,豆類,少吃甜食。

首先在飲食上開始吧,其次就是晚上臨睡前可以多梳梳頭髮,這樣能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還能使頭髮健康的生長。

6樓:賓國英智綾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用什麼方法可以使頭髮長得快?

7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根據樓主的描述,針對您的情況。我教您個我一直在用的最天然、最簡單的方法:

建議您在洗頭髮的時候把洗髮露中加入少許生薑末或用生薑浸泡過的水洗頭髮,您也可以用啤酒洗頭髮,啤酒與水的比例是1:5.(一般平均一個月會長2cm-3cm)但若您還說長得不夠快那麼您可以在洗頭髮的時候用生薑片多擦拭幾遍頭皮,一般建議最好一天擦拭2-3遍,擦完後要多按摩頭皮幾次,(這樣您的頭髮的一個月會長長3cm-5cm左右。

還有樓主要知道頭髮是不可以天天洗的奧,天天洗會影響您的髮質的,據專家研究一般我們一週洗頭髮2-3次效果最佳。)最好建議樓主每天使用1兩核桃仁和1兩甜杏仁和黑芝麻,(要想您的頭髮變好那麼就請您天天都吃),還有您要想頭髮好就一定要注意記得天天用牛角梳或木梳子或用玉石輕輕的按摩、梳理您的頭皮5-10分鐘(記得梳頭髮要在早上梳,不要在晚上梳,晚上梳會容易掉頭髮的奧~~)這樣不但會使您的頭髮長得快、又會使頭髮烏黑、不分叉、不幹燥、更不易斷、更不易使頭髮打結,會使您的頭髮越長越密,髮質變得越來越好。

9樓:侯珈藍穎

吃要使頭髮長得快,第一,要給頭髮補充充足的營養,如胡蘿蔔,它富含豐富的維生素a,還有核桃。第二,經常按摩頭皮,加強頭皮的血液迴圈,多梳理頭髮,據說一個人每天梳髮的次數要與自己的年齡數相等,才有利於頭髮的生長;第三,保持頭髮乾淨,但也不能天天洗,洗髮次數因季節和髮質型別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第四,少燙髮、染髮。

醋,醋可以活血養顏,還可以美容1,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一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一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

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麻煩採納,謝謝!

10樓:含情脈脈

建議晚上把頭髮解開睡覺 因為這樣可以使頭皮放鬆 頭髮也才會長得快 長得密 相反的話不僅不會長的快,而且還會脫髮,頭皮發麻,早晨起床頭暈等症狀。而且也睡不好覺。

11樓:飛哥

一段時間不洗頭~ 多吃黑芝麻,核桃…我媽就是、頭髮比我長的快叻… 乾洗按摩…

12樓:葉頌聖水之

每天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這個最有效了、網上那些方法我卜太提倡、有些都是騙人的、對大腦有害。

13樓:慶梧申爾雲

你就不要去剪它啊,你說是不?你也能用一些藥來加快生長,但是或許會多少對你自己有一點影響的哦,所以你自己要注意啊!

14樓:樓景澄乘仁

如果想讓頭髮長快,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

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就可以了。另外,保持愉快的心情也很重要。

吃什麼東西可以讓頭髮長得比較快

15樓:幽靈

吃什麼長頭髮快: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頭髮長的快。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等,可讓頭髮長的快。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等可以讓頭髮長的快。

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

豆類:大豆可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和滑潤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斷裂。

海藻類: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物質。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髮。

此外,經常食用含維生素和礦物質豐富而飽和脂肪酸低的食物。防治頭髮早白可多食動物肝臟、蛋黃、黑芝麻、桑椹、核桃、黃豆芽;防治脫髮可多食黑豆、黑芝麻、蛋類、奶類等;防治頭髮乾枯、開叉、變黃,應少吃甜食、脂肪類食物,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蛋類、瘦肉、魚類、果仁、穀類,同時應多吃新鮮蔬菜。

說完了吃什麼讓頭髮長的快,我們再來說說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糕點,快餐食品,碳酸飲料、冰淇淋等。這些大都是年輕女性所喜愛的食品,如果飲食過量,都能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容易出現卷典或白髮。攝取過多的糖分及鹽分或動物性脂肪,有害於血液的迴圈。

吸菸過多也會影響頭髮的生長。

上述就是對頭髮喜歡的一些事物的介紹,這些都是有一定的科學根據的,所以你儘可放心嘗試。

16樓:命運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黑米,每天早晚梳頭保持血液迴圈,可以扎兩個辮子據說有幫助,一定記住勤剪髮稍這樣就會長的快。

17樓:小丸子噯吃糖

把頭髮窩起來長的特別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離子燙,可以使頭髮變長。

除甲醛的比較快的方法是什麼,除甲醛比較快速的方法?

在天氣好的時候開啟所有門窗通風換氣。這種除甲醛的方法是最經濟 比較迅速的。市面上現在出現的很多據說有除甲醛功能的一些裝置都不是非常可信。建議在房間內多擺放幾盆綠色植物,同時保持長時間開門開窗通風換氣。1植物吸收法 經實驗證明,植物除甲醛的效果比較微弱,但其仍有一定作用的,至少在陽光下能夠釋放出更多的...

用什麼方法可以讓頭髮烏黑髮亮,怎樣才能使頭髮烏黑髮亮

一 醋可幫助頭髮恢復柔順控制油脂。用醋打溼頭髮,自發根至髮梢輕揉2 3分鐘,最後洗淨頭髮,可讓頭髮恢復柔軟度,還可起到控制油脂過度分泌的效果。二 蜂蜜和蛋清混合是頭髮最好的營養。將蛋清和蜂蜜混合,塗抹頭髮上,再按摩頭部幾分鐘,用熱毛巾包裹頭髮5 10分鐘,清洗乾淨即可。能有效補充頭髮所需營養。三 葵...

用什麼方法才能讓頭髮更順滑更亮,如何能讓頭髮保持光亮順滑

我經常燙啊染的,也有這樣的煩惱,但是現在堅持下來,頭髮摸上去感覺好多了 1 一定要用護髮素。護髮素就像我們每天的滋養日霜 隔離霜 防晒霜一樣,它的營養成分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這層膜一方面在修護受損的毛鱗片,一方面起到防護的作用。我現在一星期還會用一次橄欖油來護髮。一般的頭髮護理很簡單,只需在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