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軟體刪除後如何恢復軟體中的資料

2023-01-18 02:00:13 字數 5758 閱讀 9087

1樓:綠色的環保的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恢復的,因為我們常規的刪除實際上是物理刪除,並未真正的刪除,所以可以通過一些軟體進行恢復,比如說finaldata等軟體,但是要注意的是安裝此軟體一定不要安裝在需要恢復的那個分割槽盤上。

軟體解除安裝後怎麼恢復?

2樓:一舊雲

1、解鎖手機進入系統後,開啟自帶的應用商店進入。

2、進入後,在主介面,點選右下方我的選項。

3、點選後,選擇已購專案的選項進入。

4、進入後,在上方分類中,點選未安裝的選項。

5、進入後,通過上滑找到需要找回的應用,點選安裝。

6、點選後,等待安裝完畢,即可找回解除安裝的應用。

3樓:權簡鎮弘益

軟體解除安裝後就不能恢復了,需要重新安裝。

4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已經解除安裝的軟體您可以通過資料恢復軟體,或者是系統還原來恢復。

2,如果是沒有備份好系統,那麼是不能系統還原的。

4,然後開啟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倉庫——右上角搜尋【超級硬碟資料恢復軟體】,對您解除安裝的軟體的碟符進行一個恢復即可。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5樓:白曦影視雜談

解除安裝的軟體怎麼恢復:教程一步一步教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人複製一個,也可以用還原軟體將電腦恢復到初始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金山 可以在金山裡找 可以恢復。

8樓:匿名使用者

360保險箱**不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移動磁碟去複製一個聯網的軟體重新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就行了。這個不是不可以恢復的。

如何讓電腦上已刪除的檔案無法被複原?

11樓:易數科技

讓已經刪除的檔案無法恢復,就需要將刪除的檔案進行覆蓋和擦除,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處理:

方法一:將空閒區域存滿資料。

原理:資料恢復是通過分割槽殘存在磁碟上的資訊來找回丟失的檔案,如果丟失的檔案被覆蓋了就沒辦法恢復了。因此,可以將磁碟空間儲存上其他的資料,將之前刪除的檔案覆蓋掉,以達到檔案無法恢復的目的。

從電腦中找一些無關緊要的資料,將這個檔案複製到剪下板。

開啟檔案被刪除前所在的分割槽,然後將上一步中複製的檔案貼上到這個分割槽,直到整個分割槽的空閒空間被佔用完為止。

方法二:使用第三方的工具來擦除資料。

原理:此類工具是將磁碟上的空閒區域進行清零操作,操作完成後,丟失的檔案也將無法恢復。

1. 在電腦中執行分割槽工具,點選「工具」選單,然後選擇「清除分割槽空閒空間」選項。

2. 在彈出的視窗上點選「清除」按鈕,等待清除過程完成。注意:如果需要清理的空間比較大,那麼需要的時間會比較長,需要耐心等待。

注意事項:此方法會將已經刪除的檔案永久清除,清除後完成後,將無法通過資料恢復的方法將檔案找回來。

12樓:這是浮誇嗎

1、以win10系統為例,返回電腦桌面,開啟「**站」應用;

2、接下來,在**站找到刪除的檔案;

3、接下來,選中該檔案,右擊滑鼠一下;

4、接下來,選擇彈框的「刪除」選項;

5、接下來,在彈框中選擇「是」徹底刪除該檔案,這樣就恢復不了了;

13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電腦檔案刪除後怎麼恢復?電腦檔案刪除後其實可以通過軟體掃描資料,然後恢復出來。

14樓:扈湛英

檔案覆蓋就不能恢復,我有個想法,在日常生活中有一物品被其他物品覆蓋了,就把覆蓋在上面的物搬開被複蓋的物品就出來了。以此推論電腦上覆蓋的檔案,把被複蓋的新檔案珊除或移除應當就出來了嗎?

15樓:安子生

你可以在你刪除檔案的盤裡面放一些資料,將你刪除的檔案進行覆蓋,那樣即使有人用還原軟體業無法對你刪除的檔案進行恢復。

例如。你刪除的檔案之前是放在d盤,你就可以放3g的電視劇到你d盤裡面去,電視劇就會覆蓋你刪除的檔案。那樣就沒有人能夠恢復你刪除的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電腦上的word啊excel啊刪掉,同時讓電腦高手都沒辦法復原? 把原檔案刪除,然後用dos清除記錄就可以了。做法如下:在開始--執行,輸入cmd,把。

電腦**裡的資料不小心刪了怎麼恢復

17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電腦刪除了檔案,不要胡亂操作,不必太過擔心,因為資料恢復有些方法可以幫助我們。

18樓:庹羲

提問問個寂寞 我好像是按了什麼鍵。

還有什麼辦法能找回吧。

加點錢如果刪了他 還有a現在是a不見了 相當於是刪了還是隱藏 我也不知道 我是不小心按了一個鍵。

選中b列,右鍵單擊滑鼠,彈出的選單欄,在選單欄中選擇取消隱藏。3/4點選了取消隱藏之後就可以看到a列已經恢復顯示了。4/4滑鼠放在b列左邊線處,能顯示出雙豎線,拖動雙豎線,a列顯示。

19樓:希玄揭谷雪

easyrecovery,很好使,包括格式化恢復,刪除恢復,原始恢復,高階恢復等,不妨試一試!

20樓:網友

檔案已修改並儲存,要恢復,試試這個辦法:

點office按鈕,選項、儲存、右側「儲存工作薄」下有「自動恢復檔案位置」,在這個位置中找到臨時檔案並開啟,這時會有提示「是否要恢復檔案」,點「是」。使用這個辦法的前提是設定了自動儲存時間間隔。

要預防這種情況,可點office按鈕、另存為、工具、常規選項、勾選生成備份檔案。這樣可自動生成備份檔案。

21樓:網友

很多情況下,我們一旦誤刪了某個檔案或資料夾(這裡指的是在磁碟上永久刪除),通常都是藉助於專用的工具軟體來找回,其實,下面這個辦法可能更簡單:

1、單擊「開始」——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2、在登錄檔器中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3、右鍵單擊「namespace」,選擇「新建」——項」,並把它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4、再選中該項,把右邊的「預設」的鍵值設為「**站」,然後退出登錄檔;

5、然後重啟電腦。開啟「資源管理器」,看到沒有,所有刪除的檔案或資料夾都在「**站裡面呢。

需要提示的是:用這種辦法的前提是在你刪除檔案或資料夾之後,沒有進行過磁碟碎片整理,而且系統完好,任何時候的檔案都可以找回來。

也可以試試其他的方法,如果沒有找回來的話: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2、開啟得力資料恢復軟體並選擇誤清空**站功能。

3、對誤刪檔案的c盤進行掃描,掃描過程中軟體會顯示掃描出來誤刪的檔案。

4、軟體掃描出來的檔案,找到你需要恢復的檔案匯出即可。

22樓:互盾第六人

在電腦上刪除的檔案,不是被永久刪除的檔案都會第一時間放在**站中,以便我們自行找回,但是如果是永久刪除的檔案**站中是找不到的,資料還是在電腦裡面,想要恢復的話就需要將資料找回先,然後我們才可以對檔案進行恢復。

23樓:匿名使用者

教程如下:

2、我們需要選擇刪除的檔案所在的硬碟,然後點選「開始掃描」選項。

3、接下來軟體就會對我們所選的硬碟進行深度掃描了,等待軟體掃描完成之後,我們即可進行接下來的操作。

4、等待軟體掃描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在軟體的介面當中查詢我們想要恢復的檔案,我們找到誤刪的檔案之後,點選「恢復」按鈕。

5、接下來我們點選「選擇匯出目錄」選項,選擇我們誤刪檔案需要儲存的位置,然後點選「確定」那麼我們電腦裡誤刪的檔案就可以恢復了。

注意事項。檔案誤刪後不要往被刪除檔案的分割槽存入新的檔案恢復出來的資料需要暫時儲存到其它分割槽裡。

24樓:唯壹悳承諾

可以,只要你未對硬碟做過類似格式化,或是清理磁碟碎片等的操作,你完全有可能正常恢復。

在dos下也是可以恢復這些檔案的。

建議你使用軟體恢復。

推介:easyrecovery pro

07 精簡版easyrecovery 是世界著名資料恢復公司 ontrack 的技術傑作,它是一個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easyrecovery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東東,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傳輸到其他驅動器中。

你可以從被病毒破壞或是已經格式化的硬碟中恢復資料。該軟體可以恢復大於 的硬碟。

支援長檔名。被破壞的硬碟中像丟失的引導記錄、bios引數資料塊;分割槽表;fat 表;引導區都可以由它來進行恢復。這個版本使用新的資料恢復引擎,並且能夠對 zip 檔案以及微軟的 office系列文件進行修復!

professioanl (專業) 版更是囊括了磁碟診斷、資料恢復、檔案修復、e-mail 修復等全部 4 大類目 19 個專案的各種資料檔案修復和磁碟診斷方案。

漢化注意事項:

1、此為零售精簡版,無需註冊。

怎麼找回電腦中已經徹底刪除的資料檔案

25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有兩個掃描的模式「快速掃描」「深度掃描」這兩個功能一個是快速掃描丟失的資料資料、另一個是進行全面的掃描,最大的程度幫助恢復丟失的檔案。

3、選擇物理磁碟,掃描完成,即可在右側檢視丟失的檔案,找到並勾選想要恢復的檔案,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4、點選「瀏覽」,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一個儲存路徑儲存恢復的檔案,儲存路徑設定完成後,請點選「恢復」按鈕進行恢復檔案。

電腦軟體被我不小心刪了怎麼辦

26樓:

在使用電腦過程中,一不小心就會誤刪除檔案,這時可以用一些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資料,找回誤刪除的檔案,但是操作比較麻煩。其實,windows7作業系統可以很方便地找回誤刪除的檔案。

開啟系統保護。

首先得開啟windows7「系統保護」功能,將滑鼠指標移動到桌面「計算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開啟「系統」視窗,單擊視窗左側導航欄上的「系統保護」,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中一個需要保護的磁碟分割槽,單擊「配置。

」,在彈出的新視窗中選擇「僅還原以前版本的檔案」,並設定好磁碟空間使用量,單擊「確定」按鈕返回「系統屬性」視窗,然後單擊「建立」按鈕,彈出「建立還原點」小視窗,輸入還原點描述,單擊「建立」,windows7開啟「系統保護」功能,並建立還原點。

開啟系統保護,建立還原點。

找回誤刪檔案。

開啟windows7「系統保護」功能,建立還原點後,如果在使用電腦過程中誤刪除了檔案,可以很方便地找回。將滑鼠指標移動到誤刪除檔案的資料夾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彈出「屬性」視窗,切換到「以前的版本」選項卡,就可以看到誤刪除檔案之前的資料夾,選中資料夾,單擊「開啟」按鈕,可以開啟資料夾找到誤刪除的檔案,單擊「複製」按鈕,可以將資料夾複製到本地磁碟的任意位置,單擊「還。

原」按鈕,則可以還原資料夾,找回誤刪除的檔案。

輕鬆找回誤刪除的檔案。

開啟windows7的「系統保護」功能,不借助任何第三方資料恢復軟體,也能快速找回誤刪除的檔案,不再因不小心誤刪除重要檔案而苦惱。4

手機上的軟體刪除後如何恢復,手機上的軟體刪除了如何恢復

手機 刪除了怎麼恢復?如今手機截圖和拍照都變得方便起來了,手機中儲存的無用 截圖也經常需要清理,而在清理時又難免誤刪重要的 那麼手機 誤刪怎麼辦?還能找回嗎?答案的肯定的,今天就來分享兩個找回誤刪 的快捷方法,大神都在用。一 站 相簿找回 一般誤刪的手機 都可以用這種方法找回,也較為發便,能快速的找...

怎樣恢復內網電腦已刪除的360防毒軟體

這個問題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是,該電腦只是刪掉了360防毒軟體的圖示,這種情況,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找回圖示 1 點選開始 程式 360 360防毒,在360防毒上面點選右鍵,選擇建立快捷方式,然後把這個快捷方式傳送到桌面即可。3 開啟該資料夾,找到360防毒軟體的圖示,右鍵點選並選擇建立快捷方式,然...

三星手機root後刪除了的軟體怎麼恢復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手機自帶的系統軟體預設是不支援刪除的,若是通過第三方軟體等方法強制解除安裝是無法恢復的,建議您攜帶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重新寫入系統。服務中心地址詳細查詢請點選 這個恢復不了.如果是自帶的要備份刷機了.1 現在的購置解除安裝軟體比較成熟,有備份功能。開啟原來的解除安裝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