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唐汽車發動機的最大扭矩是多少

2021-10-02 22:55:49 字數 2669 閱讀 5754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比亞迪唐汽車發動機的最大扭矩是320n.m

比亞迪唐汽車的發動機型號是什麼?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比亞迪唐汽車的發動機型號是byd487zqb

3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全系都是byd487zqb型號的發動機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燃油版bai車型搭載的比亞迪自du

主研發的代號為zhibyd487zqa的2.0ti發動機,並擁有雙可變dao氣門正時、雙平版衡權軸、缸內直噴等技術,最大功率為151kw,峰值扭矩為320n·m。並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該變速箱來自現代派沃泰,帶有s運動擋以及eco模式,最大承受扭矩為360n·m。

而底盤是由底盤調校專家漢斯·柯克帶領團隊專屬調校。

比亞迪唐的發動機質量是否真如說的那樣好?

5樓:科技獵場

比亞迪唐的價效比到底怎麼樣?看完車主的評價就全都明白了

6樓:敬石草介

比亞迪的發動機在低轉速工況下與大眾的差別不大,渦輪增壓低扭也很給力。但在3千轉以上就不忍心再踩油門,滿滿的嗷嗷是慘叫,還有發動機甚至帶動車體的劇裂抖動會讓你懷疑是不是在4千轉以上堅持一分鐘就會整車散架。大眾的二代ea888我也開過,5千轉6千轉也是清澈悅耳的節奏,既使偶爾深踩油門到6500轉紅線區也聽不到這種十幾臺破鑼同時胡亂敲擊的聲響。

個人感覺還是設計有缺陷和加工精度差,至於材料那是要專業的金相分析儀來斷,估計就算配套博格華納和法雷奧加身也是合資廠出的b品。

7樓:

唐車主默默地路過,3年半11萬公里,免費換過一次新電池,免費換過兩次電源管理器,還有兩年半脫保……

8樓:

好車配置好的發動機,完美搭配。動力絕對是夠用的,加速時也會有推背感。

9樓:1刺蝟

:比亞迪g5板車懸掛,g6筷子懸掛。操控性不行的。紳寶d50、傳祺ga3s底盤不錯,只是在動力上不如比亞迪g5。

10樓:我唯有詩和遠方

質量方面還不知道,畢竟是才上市的車子,不過整車6年或15w公里的超長質保,電池終生包換(雖說是保修,但是電池是修不了的,只能更換)。

11樓:女吃貨

比亞迪唐燃油版採用了和s7一樣的byd487zqa發動機,這款發動機還是比較穩定的,質量相對來說比較可靠,可以值得購買。

12樓:森夏侯真

發動機怠速抖動聲音像老牛,變速箱搓頓,油耗是虛假廣告打十倍,滿電續航只能達到廣告的三分之一,一些配置時靈時不靈,小毛病一大堆,這就是唐dm這款車的真實效能

13樓:憶傾城

我的唐燃油版車1.6萬公里了,沒出過問題,開習慣了,感覺別的車都不好開,說實在的,拿同等價位的合資車跟我換我還真不換!!油耗小長途9個,平時市區或去釣魚12-14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提高很大,油耗提升也不小,s6的油耗都比它低!

15樓:浪子一個寶寶

比亞迪唐搭載了自主研發的2.0t直列四缸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51kw,最大扭矩320n·m。而電機驅動系統方面,前輪電機最大功率為110kw,後輪電機最大功率為180kw。

兩種動力配合的結果是比亞迪唐的百公里加速為4.5秒。

16樓:恰檸檬一號選手

30-35w動力非常強大,做工也不錯,內飾擁有賓士的元素,不是仿,因為比亞迪本來就和賓士有合作關係。

全時四驅,全地形駕駛模式。

純電里程100km,如使用增程模式會更高。

可選7座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唐燃油車主,駕齡30+年,開過不少車型,其中進口合資品牌汽車居多,唐是我購買的第一臺國產私家車,目前行駛了6千+公里,百公里實測綜合油耗10升左右,對這臺車的發動機的動力輸出、燃油經濟性都很滿意,最關鍵的是它吃粗糧,加92號汽油到**都十分方便。不建議經常性短途使用者購買,因車重油耗自然高,這款車更適合中長途使用。

18樓:志渝

比亞迪唐質量怎麼樣不清楚,我是比亞迪前車主,g6 1.5ti,六年跑了二十幾萬公里無故障,發動機還是非常滿意的。動力強提速快,油耗也可以,在這個價位來說,真的沒有缺點。

不能晒**嗎?準備來一張賣車前最後的**呢!

19樓:閩

s6的1.5t目前17萬多一點問題都木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是逆向研發了大眾1.4tsi,完美複製了所有技術特點,甚至渦輪增壓器也選擇了相同的**商博格華納,中冷器,電機採購自法雷奧。在缸體上使用了更優秀的鋁合金缸體。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學到大眾的精髓,竟然不燒機油[捂臉][捂臉][捂臉]

21樓:敬石草介

仿造大眾ea888,但是材料、精度和缸內直噴技術差太遠了。比如你開一臺**大眾ea888發動機的任何一型,可以s檔5千轉很好聽的發動機轟鳴聲中升檔,調校激烈的gti、r、rs等可以5千5百轉以上升檔。但比亞迪你開4千轉試試?

你會懷疑你的發動機是否甩在半空中象中彈掉落的二戰飛機!

為什麼發動機轉速超過最大扭矩轉速後扭矩會下降

如圖 虛線代表扭矩,比如4000轉有最大扭矩250nm,此時經過一段時間加速後發動機牽引力和外面阻力平衡,即有4000轉時對應最大速度,假設繼續踩油門,此時轉速提高,扭矩下降的原因如下 發動機的扭矩就是指發動機從曲軸端輸出的力矩。在功率固定的條件下它與發動機轉速成反比關係,轉速越快扭矩越小,反之越大...

比亞迪秦的發動機怎麼樣,比亞迪秦的發動機好不好

國產車中發動機算先進的。缸內直噴,渦輪。建議你購買byd 速銳。1.5t的。如果不是為了高效能 動力,就不要考慮秦了。家用byd f3好。渦輪增壓發動機並不省油,渦輪沒介入以前效率低,積碳嚴重,動力不好。渦輪介入以後更費油,更高的含氧量,為了滿足14.7 1的空燃比,噴油嘴肯定供油更多。其實從能量守...

長安汽車發動機是哪生產的,長安汽車的發動機是哪裡生產的?

江陵廠生產的 介紹 一 長安誕生於1862年,是中國歷史最為悠久的工業企業。跨越三個世紀,歷經百年滄桑,長安一如既往地追逐著人類文明前進的步伐。1957年,中國第一輛吉普車在長安誕生,1983年,中國最有價值的小型車品牌 長安 誕生。長安與汽車結緣,這是長安對社會進步的選擇,是歷史對長安發展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