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機油用4S店提供的還是自己買省錢

2021-03-19 18:29:03 字數 2783 閱讀 43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服務站提供的只能勉強夠自己使用,等級和質量並不是最好,同等質量下服務站的貴好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省錢,服務站提供的只能勉強夠自己使用,等級和質量並不是最好,同等質量下服務站的貴好多。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遙控器電池電量不足引起的。

一般遙控器使用三年左右,就會出現該故障現象。遙控器內部有鈕釦電池,重新更換一個新的,(注意電池的正負極)然後重新匹配一下即可。

4樓:屠嘉許

談到價效比的話肯定是自己買高檔

機油更好,4s店的機油都是礦物質機油四五千公里換一次還要加工時費。我自己買的德國進口gt機油是最高檔的pao機油,15000公里才需要換一次,而且噪聲小動力足,駕駛體驗比普通機油好得多。價效比比4s店的高很多

汽車更換機油用4s店提供的省錢還是自己省錢?

5樓:go延運駿

這個就要看情況了,如果是一般機油的話從4s店換上**差不了太多。但是我是從狗回東上買的德國gt機油到汽答修店給上的,因為是高檔的pao機油,差不多能跑個一萬多公里才用換一次,靜音效果和動力比4s店的機油好不少。這樣算下來的話比從4s店換油**還省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機油也就是保養的時候,去店裡肯定是要貴一些,因為有工時費。

所以說還是自己比較省。也可以選擇在外面,其實和自己做差不多的費用。

汽車保養多少錢?自己買機油換會不會比在4s店換更划算?

7樓:新要求戰木

**假機油太多了,而且不好辨別,即使辨別出來了維權也難。我自己買的德國的gt魔‎力‎紅機油,機油加人工費八百以內,挺經濟的。小眾品牌,沒有假貨,更靠譜。

除了看中gt沒有假貨,最關鍵的還是因為它是四類pao基礎油,一萬公里後才到動力衰減期,15000公里換,簡直太划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不是很貴 大概幾百左右

汽車保養一次必須去4s店嗎?4s店和自己換機油哪個划算?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去4s店。自己換個好機油,總比一直用原廠機油只是對發動機做表面文章好,當然划算了。我過保就換成全合成機油了,德國gt機油。

買完拿到汽修廠花個二三十工時費換就行了。用完發動機變得安靜多了,而且保養週期更長,原來5000公里現在15000公里再換絕對沒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的汽車是第一次保養的話,那麼必須是在4s店保養吧,因為這跟你後期的。沒修還有事。車售後都是有很大關係的再說了如果買車的話第一次首保一般是四s店來負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保養不一定要去4s店 但是沒脫保前 最好還是在4s店保養

汽車更換機油是在4s店換還是自己換好?

12樓:眯了魔了

如果自己換那的有工具和架子,如果能買到真機油的話自己更換肯定比4s店要價效比高很多,你也可以去你當地的機油經銷商**買、然後路邊找一個師傅就能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4s店更換機油質量還是***的,但**編貴。自己更換麻煩些,如果自己有這方面的技術,同等價位可得到高兩檔位的機油。

14樓:崔璨

覺得去4s店次數多可以選擇換好的全合成機油,保養週期更長,保養次數也就相對減少了。4s店換人工費貴,自己換機油步驟複雜,出問題的話更麻煩。可以自己買機油帶到汽修店更換,更省事。

我自己在用的gt機油就挺好,一般都是一萬五換一次,動力衰退期是10000公里,比普通的全合成機油還更長。

汽車如何換機油,自己買機油帶到4s店換有沒問題?

15樓:杙駿

建議你是到4s店保養,換原廠專用油,你的思迪車的話應該已經過保修期了,那到4s店換個機油機濾,機油128元,機濾29元一個,加30元的工費(有的地方不收工費)一百多元錢,再做個免費的全車檢查,有什麼問題就修,沒問題更好,這樣即能保證材料純正和修理質量,又能省錢,何樂而不為呢,假如你到外面修理店保養,人熟還還說,人不熟的話好的都幫你換了,而且有一點,外面很難買到純正的本田零部件的,即便買到也是比4s店貴的。

16樓:pse認證電源

可以自己買機油去熟人的修理廠換啊。4s店是不允許自己帶機油的。

17樓:o笑熬漿糊

可以嘗試黏度低一些的機油 動力會好些

4s店換機油多少錢?自己買機油去汽修店保養會不會更便宜?

18樓:趙雪瑤歲月

家這邊有bai的汽修店店真假du油混合賣,所以zhi我都是自己

買機油去汽dao修店保養,專不過就算自屬己去買市面上假油也多,特別是美嘉殼三大牌假機油最多,之前用過一段時間金美孚跑個4000公里動力就不行了,怕是買到了假貨,索性直接買更高階的gt機油,反正他們銷售渠道單一官網直郵的不會有假,而且更換週期達12000公里,買了油去汽修店保養就出點工時費,比直接去4s店換划得來些。

19樓:樓裡相遇不相知

自己買自己換肯定便宜,但是去4s正規,比較方便,就是**高。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家這邊有的汽修店店真假油混合賣,所以我都是自己買機油去汽修店保養,不過就算自己去買市面上假油也多,特別是美嘉殼三大牌假機油最多。

請問剛提新車,用不用更換機油,我怕4s店機油不好

你好,新車機油還是不錯的,首保時候使用好一些機油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用更換,跑到三千公里了做首保就換掉,然後你就加好點的機油。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

出保後換機油去汽車美容保養店還是4s店好

出保前就不在 bai4s店保養了,其實保du養做的都zhi差不多,主要dao 是4s點工時費收的回貴,還不能自答帶機油。s90買進口的gt機油保養,在保養店配個進口曼牌換一下兼職絕配。動力提上去了不說,還能12000公里再換。假機油這個怎麼說呢,保養店確實不能保證沒有假的,個人之前換了個極護,500...

機油更換有什麼要注意的嗎,可以不去4s店換機油嗎

在保修期內建議去4s店保養,雖然價錢貴很多,但是畢竟出什麼問題4s店不會推卸責任。如果出了保自然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修理廠換油 4s店在保養的時候免費檢查的專案很多,當然 是外面的一倍左右,個人認為,你的車在三包期之內最好還是到4 s店去做保養,過了三包期以後再到外面的汽修店去保養,可以選擇全合成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