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汽車保養換的機油為什麼跑不到5000公里

2022-04-12 00:40:36 字數 4664 閱讀 2918

1樓:卻憊究伺

因為4s店送的都是最差的礦物質機油,動力差衰退快,能跑個4000多就不錯了。再劣質一點的2000公里動力就開始下降了,也就不是回爐重做的假機油,換上也能跑。真想動力好又長效,還得是用全合成機油,我用了兩次原廠機油就改用gt魔力紅了。

pao的全合成機油更長效一些,12000公里更換一次更適合我這種一年裡程超3萬的,像我高速比較多,還能多跑兩三千公里,動力表現也比原產機油強太多,我一個思域愣是跑出gtr的感覺。

2樓:我叫淇

新車跑了三個月可以先去換機油,畢竟你也不知道現在這個機油是什麼加進去的,而且首保免費去換也無所謂。個人首保完就在外面的gt機油了,動力跑著比原廠機油更好。4s店保養**確實是貴,一年裡程跑得多5000公里一換就很不划算,個人現在一年裡程2萬多公里,用gt機油12000公里一換,一年正好兩次,要是在4s店起碼換四次。

所以你免費保養用完了最好也是去外面保養,用好機油其實更經濟實惠。現在保修也都是有法律規定的,所以不用擔心脫保問題。

3樓:

在4s店做汽車的保養換機油的週期都是5000公里或6個月以先到的為準,至於你說為什麼你跑4000多就會感覺動力變差這可能是你換的機油級別不夠,你再換可以換更高階別的機油看看。

汽車保養4s店換機油一定要5000公里去一次嗎?

4樓:

保養週期的長短主要的根據對油品的選擇,全合成機油保養週期在10000km之內、半合成機油在7000-8000km之內、礦物油保養週期就是5000km之內,但是一年之內至少進行一次保養,因為車輛即使不行駛也會因為機油長時間與空氣接觸產生老化、變質。

鑑於你車輛行駛公里數較多,建議使用高品質的全合成機油,而且保養技術要求很低,所有的汽修店、保養點等都可以做的很好,車輛出現技術問題4s店是首選,因為技術支援以及裝置都是其他任何機構所不具備的,但是常規保養沒必要非要去4s店,而且相比較費用還高出很多。

油門重也就是說提速遲緩、動力效能體現不明顯,如果排除其他機械方面原因的影響,單純考慮機油原因的話應該是使用的粘度偏高,4s店普遍選擇40粘度機油,以確保對發動機的效能保護,但是對動力效能和發動機的執行壓力都會有所影響,還是選擇最為適當粘度的機油5w-30最為合理。

5樓:我叫蕭笑

不用的啊。

如果你使用的是普通礦物機油,那麼建議你5000公里或者半年換一次。如果你使用的是全合成機油,那你完全可以10000公里或者一年換一次。當然普通機油你8000公里換一次也沒什麼太大問題。

不過如果你那裡的空氣質量不是很好,建議你多清潔空氣濾芯,太髒的時候也要及時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注意觀察機油的量和顏色,不一定非得5000,一般7500也是可以的。

7樓:爽歪歪

一定要換,每次保養,機油是必換的。

機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防鏽、防蝕等作用。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環境差,工作溫度可達400°c至600°c。在這樣惡劣的工況下面,只有合格的潤滑油才可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

汽車不在4s店保養還需要按照5000公里的標準更換機油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和機油關係不大,其實一萬公里一換足夠,現在被機油廠炒作成五千,可以多賣油了。不要超過一年。

9樓:

什麼車,4s店收費一般都比較高,出保後完全可以自己在外面保養,同樣的**外面可以用到全合成機油了,機油也可以自己買,去大網商或大超市都有。全合成機油可以跑一萬公里再換,現在小保養外面小店工時一般五十樣子。

10樓:荊問蘊睦

汽車保養週期就看你用什麼機油了,4s店因為大部分用的原廠礦物質機油,所以5000公里必須得換掉。要是換個全合成的就不一樣了,家裡日常開君威用gt魔力紅機油是12000公里換一次的,動力提升比較明顯。還有一輛卡羅拉不怎麼開,一年七八千公里,用個金美孚能跑7500公里換,正好一年一次,動力比原廠機油能提個百分之20。

11樓:王電金

我覺的是,七千也行。

汽車保養知識裡關於機油的保養週期是如何規定的?為什麼在汽修店換機油可以不用5000公里換?

12樓:豐量耪蔚

機油的品質高低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保養週期的長短。我車子首保在4s店換原廠機油,因為機油相對劣質,要保證它的基本潤滑作用,只能5000公里換。出保在汽修店換金美孚,耐用度相對更高,保養可以延長到七八千公里換。

更長的保養週期可以換再高階的四類pao機油,而且可以選擇像我這樣自己買,既避免在汽修店買到假貨,還能用同樣的錢買進口更好的。我買的是德國gt魔力紅,15000公里換,而且動力行駛10000公里才到衰減期。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新車的話建議你3000公里去更換 舊車的話一般是7000到10000公里更換一次 還有一種說法就是根據自己使用的機油型號不同的更換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4s店一般給用的都是廠家原廠配備的機油,而一般外面的汽修點給您使用的都是他們自己進的機油。如果想用好的機油,再去4s店做保養的時候,可以讓他給您使用更好的機油,當然**也會更高一些,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最好到4s店進行更換。

汽車保養必須去4s店嗎?為什麼4s店5000公里就要換機油?

15樓:天靈月淚

新車跑了抄三個月可以襲先去換機油

,bai畢竟你也不知道現在這個du機油zhi是什麼加進去的,dao而且首保免費去換也無所謂。個人首保完就在外面的gt機油了,動力跑著比原廠機油更好。4s店保養**確實是貴,一年裡程跑得多5000公里一換就很不划算,個人現在一年裡程2萬多公里,用gt機油12000公里一換,一年正好兩次,要是在4s店起碼換四次。

所以你免費保養用完了最好也是去外面保養,用好機油其實更經濟實惠。現在保修也都是有法律規定的,所以不用擔心脫保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汽車要5000公里換一次機油?

17樓:簡吹喲蹬

汽車保養可以不必在4s店。原廠機油**低廉,雜質多,發動機保養週期短。我出保就沒在內4s店保養,而是自己買容的德國gt機油換。

四類pao基礎油,耐用度出眾,動力跑一萬公里都還是滿格的,15000公里換,算是全合成機油裡保養週期最長的。

汽車保養週期表5000公里換一次的是什麼機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4s用的最普通的機油咯!但是機油影響不了動力!!好的機油無非可以延長保養時間而已!當然可靠性差的發動機用好機油可以適當降低故障率

19樓:

注意剛買車的朋友在提車的時候4s店工作人員都會告訴你5000公里換一次機油,其實4s店工作人員是出於負責任的態度,給你一個保守的公里數。這5000公里也是廠家給的資料,對於剛上路的新車,在磨合期內5000公里換一次機油是沒有毛病的。因為新車發動機還沒有完全磨合好,很容易產生金屬屑,需要通過更換機油來保證發動機內部清潔,而過了磨合期之後,就需要根據你的用車強度、行駛里程和使用機油品質來判斷你什麼時候需要更換機油!

20樓:狄厥性

免費保養送的基本就是礦物質機油了,因為衰減快,跑不到5000公里是很正常的。前期三四萬公里我還用的原廠機油,也是覺得動力實在差,所以沒出保就出去保養換了gt魔力紅機油,高階的全合成機油開起來就是要舒服很多,上高速也穩。主要還可以12000公里一換,比用礦物質機油長效過了,而且在4s店用原廠的礦物質機油還不便宜,真心不如自己在外面保養還能用個好機油。

21樓:jing玖兒

一般都是殼牌機油吧,不同的車好像不一樣,如果你的車子換油後行駛不太好,建議你問下他們4s店

三個月沒跑到5000公里的新車保養有必要換機油嗎?

22樓:週週臺臺

三個月時間到,不管有沒有到5000公里,還是去換機油吧,我以前免費保養次數(兩年內)用完,就去外面熟人店裡換機油保養什麼的。

23樓:堵詮壞

新車跑了三個月可以先去換機油,畢竟你也不知道現在這個機油是什麼加進去的,而且首保免費去換也無所謂。個人首保完就在外面的gt機油了,動力跑著比原廠機油更好。4s店保養**確實是貴,一年裡程跑得多5000公里一換就很不划算,個人現在一年裡程2萬多公里,用gt機油12000公里一換,一年正好兩次,要是在4s店起碼換四次。

所以你免費保養用完了最好也是去外面保養,用好機油其實更經濟實惠。現在保修也都是有法律規定的,所以不用擔心脫保問題。

24樓:認真回答

建議您按照保養要求更換機油!

目前的保養要求主要是兩個:里程數和時間(一般是兩者哪個先到哪個為準)舉例:您在3個月時,才跑500km;您在1個月時,跑了5000km。都是達到首保要求了的哦!

如果您沒跑到5000公里,但是您的時間上已經滿足保養要求。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首保免費!!!如果您沒按照相應的要求去保養,那麼4s店會視為您放棄您的首保免費的權利,到時候您再去,就可能是自費保養了,得不償失哦!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煩請採納哦~~~~

汽車保養4s店的機油是不是比汽修店的機油品質好很多

這個不一定的,只是4s店的機油放心些,不會有假貨 4s店的工時費比較貴,是他們的主要利潤 相對來說在汽修店更換機油就會便宜一些。自己買德國gt機油過去更換,人工費一百塊錢不用。這個也不是絕對的,不能一概而論,只是4s店相對放心一點。汽車養護中心的機油質量如何,比起4s店哪個質量要好一點?汽車保養中心...

出保後換機油去汽車美容保養店還是4s店好

出保前就不在 bai4s店保養了,其實保du養做的都zhi差不多,主要dao 是4s點工時費收的回貴,還不能自答帶機油。s90買進口的gt機油保養,在保養店配個進口曼牌換一下兼職絕配。動力提上去了不說,還能12000公里再換。假機油這個怎麼說呢,保養店確實不能保證沒有假的,個人之前換了個極護,500...

汽車外面保養還是4S店保養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提問。四年了,已經過了質保了。您好,保養這個對技術要求這些是沒有太大的乙個要求的,外面的修理店那之類的都能做的,相對 之類的當然還是外面這些店會更便宜一點了。提問。嗯嗯。實際上在不在質保和在外面保養沒有差異的,現在也不要求一定在四s店保養才有質保的,就在外面保養就行。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