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養4s店的機油是不是比汽修店的機油品質好很多

2021-03-19 18:29:03 字數 1511 閱讀 7265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不一定的,只是4s店的機油放心些,不會有假貨

2樓:匿名使用者

4s店的工時費比較貴,是他們的主要利潤**。相對來說在汽修店更換機油就會便宜一些。自己買德國gt機油過去更換,人工費一百塊錢不用。

3樓:cqwt汽修

這個也不是絕對的,不能一概而論,只是4s店相對放心一點。

汽車養護中心的機油質量如何,比起4s店哪個質量要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保養中心的機油質量我覺得和4s店的是一樣的,機油這個東西我覺得你濤哪個價位的錢他就會給你用哪一種油,所以說我覺得機油你最好在4s店或者是汽車養護中心使用質量比較安全!

5樓:仰望星空

4s店至少保障了真機油,外面的保養店很多都是用假機油的。你可以買機油帶去保養店的,個人都是買gt機油,沒有假貨比較可靠。

汽車養護店裡面的機油品質會比4s店好一些嗎,你們平時機油都是怎麼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店的機油真是不敢用,之前我買過一次,說是全合成的金美孚,結果動力根本沒什麼變化,噪音還特大,估計買到的是假機油。現在我一般都是自己買的gt機油去換,這種pao機油國內沒有生產的,都是官方直接原瓶的,開起來確實不一樣,加速快怠速穩,也沒啥噪音,真機油用起來確實特別好。

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關於機油品質的問題只要選擇正規的保養店都有**保證的,4s店一般收費都偏高,如果只是保養換油的話可以自己買油、買濾芯在保養店讓技師幫你換給個工時費就行,這樣更省錢,望採納!

汽車保養必須去4s店嗎,汽修店的機油質量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定的,你也可以去汽修店更換機油的。我現在都是在保養gt‏魔‏力‏紅機油,使用起來要比普通機油好很多。這款機油是pao基礎油,機油使用壽命很長,動力特別長效的可以維持15000公里進行一次更換。

9樓:農家牛

如果你剛買的汽車最好前一兩年去4s點比較好你這個有兩年有質保。出了保質期就可以隨便到維修點去修了。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不一定非去4s店,汽修店的機油質量很難保證,假機油很多

汽車保養一次多少錢?4s店換機油和汽修店換機油哪個更划算?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多長時間的車了,如果沒有出質保期,建議去4s店進行保養,雖然4s店會比較貴。

12樓:遊瘓幼移

換機油4s店和汽修店差別不大,只是4s店成本高些。但是汽修店機油品質不高,很容易買到假機油。我是自己買的德國的魔力紅gt機油,讓汽修店換,挺經濟實惠的。

而且這種歐洲進口的四類pao機油,不僅動力體驗比國內全合成機油優越,保養週期也更長,可以15000公里換。

4s店汽車保養換的機油為什麼跑不到5000公里

因為4s店送的都是最差的礦物質機油,動力差衰退快,能跑個4000多就不錯了。再劣質一點的2000公里動力就開始下降了,也就不是回爐重做的假機油,換上也能跑。真想動力好又長效,還得是用全合成機油,我用了兩次原廠機油就改用gt魔力紅了。pao的全合成機油更長效一些,12000公里更換一次更適合我這種一年...

出保後換機油去汽車美容保養店還是4s店好

出保前就不在 bai4s店保養了,其實保du養做的都zhi差不多,主要dao 是4s點工時費收的回貴,還不能自答帶機油。s90買進口的gt機油保養,在保養店配個進口曼牌換一下兼職絕配。動力提上去了不說,還能12000公里再換。假機油這個怎麼說呢,保養店確實不能保證沒有假的,個人之前換了個極護,500...

汽車外面保養還是4S店保養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提問。四年了,已經過了質保了。您好,保養這個對技術要求這些是沒有太大的乙個要求的,外面的修理店那之類的都能做的,相對 之類的當然還是外面這些店會更便宜一點了。提問。嗯嗯。實際上在不在質保和在外面保養沒有差異的,現在也不要求一定在四s店保養才有質保的,就在外面保養就行。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