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周邊養老院哪些可以,成都現有幾家養老院?

2021-10-08 09:02:25 字數 3664 閱讀 4939

1樓:

成都周邊養老院有很多,其中成都市啟陽養老院、成都協和國際頤養院、成都市郫都區頤園養老院、成都西蜀康馨緣頤養中心、成都市龍泉純德養老中心等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

1、成都市啟陽養老院

成都市啟陽頤養中心是啟陽養老服務公司旗下最具品牌魅力的養老院,位於成都市龍泉驛區大面鎮八一大路。佔地面積6000餘平方米,建築面積4300平方米,園林綠化佔2000餘平方米。擁有150個星級養老床位,可提供:

生活照料、**理療、老年病醫護、休閒娛樂等多種特色養老服務。

2、成都協和國際頤養院

作為成都配備專屬二級標準護理院的養老機構,協和國際頤養專業的醫療人員現場為老年人提供眼底檢查等免費的健康體檢服務。成都協和國際頤養將於今年投入運營,屆時將建成集養老、護理和**為一體的頤養院,床位數將超過1000張。

3、成都市郫都區頤園養老院

成都市郫都區頤園養老院系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一家非營利性養老機構,以專業護理與情感交流相結合的模式,重視老人在生理與心理的雙向需求。定期對護理人員進行老年護理、個人素養等方面的專業培訓,為老人組織文化、娛樂活動,並對全院工作人員實行360度全方位考核。

4、成都西蜀康馨緣頤養中心

成都康馨緣頤養中心坐落於風景秀麗的萬畝金馬湖畔,毗鄰魚鳧國都溫泉,離國際花園城市——溫江城區僅有5公里。公寓佔地80餘畝,總建築面積74807平方米。有標準間、套間、別墅近2000個床位。

5、成都市龍泉純德養老中心

成都市純德養老中心位於成都市龍泉驛區,是成都市民政局批准的園林式現代服務養老機構。純德養老中心佔地200餘畝,已投資2.2億元,養老床位計劃3000張,已開放1250張,擁有自己的護理團隊。

養老床位按星級賓館配備,有豪華間,單間,雙人間,有公寓房,有平房。

2樓:糊塗也是幸福

每個社群就有養老院,肯定就會有很多家了,這個要仔細調查就要通過每個區去統計了

3樓:一暄康養養老

一暄康養,天府新區,金牛區都有院區。

成都現有幾家養老院?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截止2023年有84家。成都市青羊區稻麥園老年休閒中心(養老公寓)、成都市朗力養老服務中心、成都市純德養老服務機構、成都市武侯區壽而康老年頤養中心、成都武侯川南頤養中心都是成都不錯的養老院

1、成都市青羊區稻麥園老年休閒中心(養老公寓)成立於2023年,川西民居四合院建築,三環路與繞城路之間,方便和適合各個階層人士休閒、休養、家庭聚集探望,稻麥園企業創辦於2023年,老字號單位誠信好,以人性化管理,和諧的大家庭生活,綠化設施成熟、清雅。

2、成都市朗力養老服務中心建立於2023年7月,是一家專業致力於為老年人提供養老、護理、管理諮詢、技能培訓等綜合服務機構,朗力是四川首家社群、居家養老服務連鎖機構,其管理下的每一家社群託老所均統一標準,統一風格,統一服務。強大的養老服務專家團隊是朗力服務質量的保障;持**資格證上崗是朗力對護理人員的基本要求;年輕化的護理團隊是朗力的特色。

3、成都市純德養老服務機構是由成都市民政局,衛生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集養老與醫療為一體的現代化養老服務機構,區,市醫保社保定點醫療服務機構,同時也是一流的休閒,娛樂,餐飲的好去處。 純德養老中心佔地面積200餘畝,投資2個多億,計劃開設養老床位3000張,目前開設床位1250張,醫療床位50餘張。

4、成都市武侯區壽而康老年頤養中心位於成都主城武侯區,地處江安河生態公園核心區,交通方便快捷,環境優美,佔地面積約30畝,建築面積約9000平方米,擁有床位300張。採用適老化裝修,設施裝置完善,配套合理舒適,是成都市城區範圍內不可多得的綜合性的養生養老基地,也是壽而康養老連鎖機構的***。

5、成都武侯川南頤養中心有55張床,以推動和發展中國養老產業及服務為己任,努力打造以「**式養老」透過醫養結合**理療,可以川南看病,也可以在川南養老,同時可以在川南做專業****。川南醫養結合專門配置了專用於老年疾病檢查、**的裝置設施,同時配備了功能鍛鍊與物理**整套**器材,讓老人享受更專業醫護服務。養老與**理療科互相結合

5樓:

青羊區成都永康醫院

成都市稻麥園老年休閒中心(養老院)

成都市稻麥園老年休閒中心

成都市青羊區荷塘花村老年養生中心

成都市青羊區稻麥園老年休閒中心

成都市青羊區第二人民醫院托老院

成都市青羊區龍泉陽光康託苑

錦江區成都市朗力養老服務中心

成都市錦江區長者通呼援中心

成都市錦江區三聖鄉幸福頤和中心

成都市錦江區海地通敬老院

成都市錦江區福利院

武侯區四川省成都市和信**中心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金色陽光養生樂園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榕樹林老年公寓

目前網上統計來看:成都共有84家養老機構,我只能為您列舉幾個了,全部寫下的話地方是不夠的。給你說個**,專業查詢各地養老院的。

com/info/view.asp?id=320你也可以通過上面的**直接諮詢的,我知道那個郎力養老院 是比較出名的,其他的就根據自己需求選擇吧。

6樓:

目前網上統計來看:成都共有84家養老機構,我只能為您列舉幾個了,全部寫下的話地方是不夠的。

青羊區成都永康醫院

成都市稻麥園老年休閒中心(養老院)

成都市稻麥園老年休閒中心

成都市青羊區荷塘花村老年養生中心

成都市青羊區稻麥園老年休閒中心

成都市青羊區第二人民醫院托老院

成都市青羊區龍泉陽光康託苑

錦江區成都市朗力養老服務中心

成都市錦江區長者通呼援中心

成都市錦江區三聖鄉幸福頤和中心

成都市錦江區海地通敬老院

成都市錦江區福利院

武侯區四川省成都市和信**中心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金色陽光養生樂園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榕樹林老年公寓

養老院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有愛心有耐心,同時身體健康。

7樓:在東方山拔網線的木瓜

成都比較好的養老院的話,椿萱茂養老公寓不得不提,服務品質比較好,讓老人的家人也放心,其中南三環的一家店的話是專門做失智照護***的,行業裡專門做某一類養老是需要很大的實力和基礎的,他們現在做得還非常不錯,有機會可以去看一下,地址在錦豐一路39號

8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養老院:荷塘老人之家養老院、成都市武侯區永豐鄉敬老院、成都市武侯區聖燈鄉敬老院、成都晚霞生態村養老院…………,在養老院上班,主要是要尊老、愛老,工作態度積極認真。

9樓:

四家。有愛心有耐心,就ok。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天府新區的養老院有:一暄康養海洋公園(南門)院、一暄天仁養老服務機構、成都雲崖牧歌頤養中心、成都天府新區頤養居養老服務中心、華陽鎮敬老院、東昇社會福利院。

成都金牛區的養老院有:一暄康養兩河公園(西門)院、成都保利和熹會頤養中心、禮愛老年介護中心、成都哺恩堂養老護理中心、金牛區社會福利院。

成都有什麼好的養老院呢,成都有什麼比較好的養老院?

成都市純德養老中心是成都市民政局2013年12月批准成立的一所集醫 養一體的園林式現代養老服務機構 佔地面積200畝 批准床位1000張,一期工程開放床位300張 同時建有一所配套的一級醫院 龍泉純德平安醫院 成都市純德養老中心實行醫養結合的養老模式,充分發揮醫療 護理技術優勢,每日定時查房,建立健...

北京市養老院有哪些,北京養老院都有哪些?

北京的高檔養老院很多,定位是高檔的養老院他們的專業服務能力 配套的醫療資源 硬體設施和環境都差不多。在這種情況下找養老院更重要的是看這些養老院是否真正用心服務 比如 對於細節的關注度 這樣老人住在養老院才會舒心。椿萱茂 雙橋 老年公寓,醫養結合型養老院,環境設施醫護團隊各方面都很好。北京這邊的養老院...

成都周邊有哪些可以玩水的景點,成都周邊夏天有哪些地方可以玩水 求推薦

第一天 成都乘車前往峨眉山市入住。第二天 早餐後前往景區,遊覽報國寺 伏虎寺 神水閣 遊覽自然生態猴區,洪春坪,晚上宿 九老洞 洪春坪 第三天 早上攀登到金頂。宿 金頂 第四天 晨起 日出,雲海等自然景觀。乘索道下山,乘觀光車下山,返回成都。住宿建議在西南方向。第四天 如果會回到成都時間早的話可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