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豆腐的做法大全,老家蒸豆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2021-10-09 09:27:26 字數 1928 閱讀 9793

1樓:廚易

農家蒸豆腐,豆腐這樣做水嫩入味,做法簡單好看又好吃。

2樓:走心語

嫩豆腐很細膩、富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d、補充鈣質營養價值較高。嫩豆腐買回來經常是煲湯用,不適合炒,因為容易碎掉。今天換一種吃法,先將豆腐上鍋蒸熟了之後,再把肉丁胡蘿蔔洋蔥一起炒香,淋在蒸好的豆腐上,很美味又好看。

工具/原料

more

嫩豆腐 (1盒)

豬肉 (80克)

洋蔥 (適量)

香菇 (4個)

胡蘿蔔 (半個)

小蔥 (1條)

鹽 適量

雞精 適量

蠔油 適量

方法/步驟

1/12分步閱讀

首先將盒子裡的豆腐倒出來,切成大塊。

2/12

豆腐切好後,放在一個盤子裡擺好。將擺好的豆腐,上鍋大火蒸10分鐘。

檢視剩餘1張圖

3/12

趁著蒸豆腐的時間,將其它食材準備一下。

好運來豆腐機機器2020新豆腐機機器廠家直銷廣告4/12

分別將:瘦肉、洋蔥、胡蘿蔔、香菇,切成很小的丁狀,小蔥切段。

使用豆腐機蒸汽發生器,是傳統食品蒸汽方法的2-3倍!

廣告5/12

豆腐蒸好了之後,一定要記得把盤子裡水份全部倒掉。

檢視剩餘1張圖

6/12

將瘦肉下鍋炒3到4分鐘。

2020全新豆腐絲裝置**一覽表

廣告7/12

放入胡蘿蔔丁炒幾下。

8/12

放入香菇丁一起翻炒。

9/12

放入洋蔥丁。

10/12

雞精,蠔油,鹽各適量放一點調味。

11/12

加一點點水(注意水不要放多了),將調味料與肉丁充分炒入味。

12/12

全部炒好了,倒在蒸好的豆腐上,放上小蔥裝飾即可。

3樓:生活萬花筒

蒸豆腐的做法,其實就是把豆腐用油鍋先煎一下,煎黃個爪,撈出來控幹油,再把它放在碗裡,再把鎖的調料西紅柿醬,蔥花姜,蠔油醬油少許的鹹鹽,然後再放上兩個大白菜的葉子,然後上鍋蒸十分鐘下來,味道非常好

4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將豆腐洗淨,上碟用微波爐高火加熱二分鐘,取出瀝乾水分,切小方塊;蔥切花,蒜剁蓉。

2.取一深盤,加入色拉油,用高火加熱2分鐘,下豆醬、蒜茸爆香,再加入清湯50毫升、生抽、白糖拌勻,高火加熱3分鐘取出,澆在豆腐上,撒蔥花,加蓋用高火加熱一分鐘即成。

老家蒸豆腐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5樓:傲00氣

步驟老家熬豆腐的做法步驟11.豆腐切成薄片老家熬豆腐的做法步驟22.油燒熱放入蔥薑蒜沫炒出香味老家熬豆腐的做法步驟33.

倒入豆腐不要翻炒老家熬豆腐的做法步驟44.放入適量鹽糖雞精醬油老家熬豆腐的做法步驟55.倒入清水要能把豆腐全部泡住,水多一點點,蓋蓋大火熬煮至湯汁濃稠稀少

老家熬豆腐的做法步驟66.撒上香菜出鍋,全程不需要翻炒不然會使豆腐碎掉

老家熬豆腐的做法步驟77.完成

蒸豆腐渣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小麥bai

麵粉500g

豆渣200g輔料油

適量du

鹽zhi

適量花椒粉

適量步驟

1.準備面dao粉和剩豆渣豆漿,要留點版豆漿和麵2.活出權

柔軟的麵糰

3.麵糰擀成面片

4.撒上鹽,花椒粉撒均勻,然後整張片上刷上油5.捲成卷,此步驟是為了出層次

6.再橫著卷一下,擀成餅

7.放在蒸屜上 蒸15分鐘

8.層次分明,口感q彈

小貼士屜布一定要用水浸溼浸透才不會粘

蒸臭豆腐怎麼做好吃,蒸臭豆腐的做法,蒸臭豆腐怎麼做好吃,蒸臭豆腐

蒸臭豆腐的做法步驟11.臭豆腐 蒸臭豆腐的做法步驟22.臭豆腐洗淨放入碗中蒸臭豆腐的做法步驟33.鍋中放水,放入臭豆腐蒸蒸臭豆腐的做法步驟44.蒸至臭豆腐彭漲即可蒸臭豆腐的做法步驟55.碗中放香油,再放辣椒醬蒸臭豆腐的做法步驟66.然後放生抽攪拌均勻蒸臭豆腐的做法步驟77.最後將調好的料倒入臭豆腐上...

碗蒸豆腐腦的做法?蒸碗豆腐腦怎麼做啲

用料 黃豆適量 內酯適量 生抽 榨菜 蝦皮 紫菜絲 香菜 蔥花 白糖 辣椒油 各適量 g黃豆泡一晚 或至少4小時 撈出,加1000ml水,攪拌機打成糊。2 用乾淨布袋過濾,棄豆渣,汁備用,撈出浮沫,入鍋小火煮。3 邊攪拌邊撈去浮沫,趁燙倒進放了2g內酯的大碗中,加蓋,靜置片刻。4 等10 20分鐘就...

肉末蒸豆腐怎麼做好吃,肉末蒸豆腐的家常做

1.準備好食材。2.豆腐切1釐米厚的片擺好盤,蔥洗淨切末,1匙剁椒。3.鍋燒熱放適量油燒熱,放入肉末炒變色。4.放入蔥末炒香。5.放入豆瓣醬炒香,放適量料酒,再放點生抽翻炒幾下關火。6.把炒好的肉末鋪在豆腐上面。7.再放點剁椒。8.鍋中放冷水燒開,豆腐上鍋大火蒸5分鐘就可以了。9.蒸好了。10.出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