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百度建了貼吧,怎樣才可以管理貼吧,為什麼我不是吧主呢

2021-10-09 10:00:45 字數 1247 閱讀 25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建的貼吧,也不表明你就是吧主,你還得去申請,而且被批准才能成為吧主。

先在那個貼吧裡多發貼,大約發幾十個貼就可以申請吧主了。

不過,現在申請吧主比較難,可能你要多次申請才能通過。

2樓:糖紙惹紅顏

申請貼吧不會馬上成為吧主,在申請吧主同時沒有任何特權.

申請吧主要在3級以上,在申請錢多發關於貼吧建設的帖子,最好別發少發無意義水帖.

另外如需申請貼吧後馬上成為吧主建議申請俱樂部.貼吧俱樂部申請成功後申請人就是第一任吧主...

3樓:匿名使用者

貼吧是人人都可以建立的,建立後不是吧主,需要自己申請,點那個藍色按鈕「申請本吧吧主」,就可以申請的!

4樓:扇子哇扇子

吧主是要申請的,一般還挺難申請的,而且要對你所申請的貼吧有很大的貢獻才可以申請。

為什麼是我建立的百度貼吧,但我卻不是吧主?

5樓:在塵世間修煉

對,百度貼吧是抄你建立

襲的,但是如果不去維護、bai

我在百度貼吧建立了一個貼吧,我有哪些權利?為什麼我找不到一個吧主可以做的選項之類的?

6樓:雖染

你創了貼吧還不夠。還要自己去申請吧主。否則這個吧還會被別人申請吧主申請掉的。

7樓:佛緣深情

你建立了貼吧,但是不代表你是吧主,你接下來還要去申請實習吧主,然後再多多推廣自己的貼吧,每天簽到,勤奮發帖,增加貼吧人氣,否則的話管理員依然會撤銷你的實習吧主的職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吧主有很多權利的

進入吧務後臺,可以對會員資格和許可權進行管理,還能管理吧的頭銜

可以設定小黑屋和暫時封禁等操作

我建立了一個百度貼吧,可是我不是吧主,怎樣才能百分百申請到吧主的位子

9樓:寒寒小雨

您建立貼吧,然後你現在裡面發一些優秀的主題,說明你是該貼吧的活躍分子,你再申請該貼吧吧主

10樓:七色土

如果賬號不違規,那麼應該很順利申請成功。一般三到七個工作日就有迴音。

但是這期間你應該在建立的貼吧內,主動發帖,並且儘量發一些原創作品,至少要有一篇。多者不限。

作品應在這個貼吧的主題範圍之內。

在百度貼吧裡怎麼創自己的吧,百度貼吧裡怎麼自己建吧

2.輸入驗證碼,選擇 建立貼吧 3.接下來就等稽核了,大概2 3天就可以建成了 你要註冊了三個月 還要全吧發了30條資訊才行 如果貼吧裡面有個貼吧沒有吧主,自己可以申請當吧主嗎 怎麼在貼吧建立一個自己的貼吧 10 直接進入貼吧,輸入你要建立的名字,如這個貼吧沒有被建立的話,你就可以選擇建立貼吧就行了...

為什麼我在百度貼吧沒人關注,為什麼我百度貼吧不允許任何人關注我還是被關注?

有幾個辦法 1,在其他貼吧請求申請廣告帖,用以宣傳貼吧 2,與其他吧吧主協商,弄友情貼吧 3,在自己的貼吧里弄一些人們喜歡看的 感興趣的東西,以便達到宣傳效果。多到一些吧,認識朋友,但不要和別人爭吵 去你感興趣的吧,說一些你對某東西 例如去某個電影吧,說出你對電影的看法等 如果你說的好或者有人認可,...

在百度貼吧為什麼我發不出去帖子,百度貼吧怎麼發自己的帖子

貼吧引流技術,不懂追問摳,前面1158中間471後面290 如果一個人沒有苦難的感受 讓全也沒關係見義不為非勇也 想要在帖吧裡發帖可以通過右邊有個導航條,點選發帖就可以成功發帖了,如果發不出帖子,是因為裡面有違規資訊,違規資訊是不允許釋出的。如圖 步驟 1 點選發貼 2 填寫標題 3 填寫正文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