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電腦能學懂嗎,初中畢業去學電腦怎麼樣,可以學嗎?

2021-10-09 19:20:35 字數 6143 閱讀 2117

1樓:四川新華電腦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男孩子的話比較傾向於,軟體開發,電子競技,動漫影視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等

女生的話比較傾向於,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

不過還是要你自己選擇所感興趣的專業

3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可以的啊,想在我們學校,很多學生都是和你一樣,初中的,都是零基礎學習。

更重要的是,學了電腦,不僅學到了電腦技術,畢業還有學歷。

4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把電腦想成多麼高大上的東西,不誇張的說,任何人只要用點心,都是可以學好電腦的,現在很多學校都開設的無基礎班,班上所有學生都沒有一丁點電腦基礎,比如我瞭解的成都青鳥錦江就專門開設的初中畢業生定點培訓班,專為這種情況的學生開的,這裡我就不多說了,不然又有人說廣告。閃人~~~~

5樓:重慶新華學校

可以的,很多專業的計算機學校設有專門針對初中生的專業和學歷提升的計劃!

6樓:和平製造專家

學硬體可以,學軟體難度大,你不懂英文,必須補課。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中關村和上地都不錯,可以去看看

8樓:你的學習指導

可以,不怕慢,只怕站。

9樓:靈魂出處

初中生畢業學電腦能學會的,只要自己感興趣。都是零基礎開始學起。而且就業廣,工作環境好。可以跟劇自己的愛好,去選擇最喜歡的專業。

1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在具體專業的選擇上,應該考慮自身的知識結構和興趣愛好,計算機相關專業對於數學和物理的要求要相對高一些。對於女生來說,選擇計算機相關專業還是比較辛苦的,一方面計算機專業的知識量比較大,另一方面計算機專業的實驗也比較多,所以在選擇計算機專業之前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

初中畢業去學電腦怎麼樣,可以學嗎?

11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it前景很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間也會很大的。像軟體開發、電子競技、ui設計以及室內設計等等都是比較好的專業

1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要知道「電競不只是能打遊戲」,同時,電競還適配各種高階職位,如資料分析師、賽事解說員、主持主播、賽事策劃等等,輕鬆就業、豐厚待遇。

賽事人員方向:專業道裁判、翻譯人才、賽事組織策劃、電競運營、管理等方面專業人員

俱樂部方向:職業選版手、電競運動員、團隊教練、資料分析師

泛娛樂方向:直播平臺主播,電競明星,真人秀節目,網紅節目策劃

電子競技這個專業不比以前了,現在競爭壓力會很大。而且一旦選擇了zhi電競這個專業,就幾乎學習不到除電競以外的知識,要是以後你不想打電競了,想換個行業發展,你會發現之前在電競專業學習的知識在現在對於自己沒有半點幫助。而且電子競技是不可能從事一輩子的,如果不是真的熱愛這個行業,幾乎沒有幾個人可以堅持下來

建議你還是學個電子商務、軟體開發、動漫遊戲設計師這樣的專業比較踏實,沒有那麼大風險

13樓:靈魂出處

現在電腦方面的專業,都挺好找工作的,市場需求專業人才較多,其實我覺得學習專業的話,可以考慮學習: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大資料,網際網路營銷,電子競技,遊戲製作與動漫設計等等。

隨著it行業的不斷髮展,尤其是計算機技術的發展和網路應用的逐步普及,現在電腦已經成為人們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裝置。同時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崗位也逐漸增多,因此每年該專業畢業生就業率也在穩步提升。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以及就業方向都有哪些,希望能對您報考專業能夠有所幫助。

14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像在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有很多初高中生就讀,有的是還沒有畢業的。學電腦畢業後有學歷證書,也好就業。

1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的,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16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初中畢業學電腦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電腦技術的應用也是非常廣泛的,未來也是很有前景的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 未來發展空間大 喜歡的話多去了解了解

1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零基礎入門,三年可以去考取大專學歷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20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it行業是非常火的行業之一了,還有很多如廚師行業、汽修行業等等前途都很好,只要你學得好以後的發展不是問題。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學電腦挺好的,當然可以學。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

2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it熱,去電腦學學網際網路技術技能+學歷前景好,很多初中畢業的都會這麼選擇

24樓:

可以的,好就業,薪資高,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5樓:石家莊新華

初中起步入學電競 it 等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

2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的平面設計是很熱門,很好就業的。不過,你要去找一些專業的平面設計培訓機構去學。以後對個人的就業,前途發展比較有幫助。

女孩子呀,一般來說不太適合做業務,跑市場,做機械之類的。可以去學習平面設計之類的比較合適吧,比較輕鬆,待遇也比文員,營業員的好。 我一個朋友就是去南京新華電腦學院學的。

畢業後老師介紹了一份工作,現在做得很好了。 學平面設計比較適合女生。

2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的,初中的學歷完全夠了。

2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學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計算機相關的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電商等專業前景比較好!

29樓:每天來點兒正能量

當然是可以的,去年朋友孩子說去上技校吧,我跟他說讓孩子學習計算機吧,計算機技術是未來,肯定好過當普通的技工,以回後人工智慧肯定能代替很多人的工作,孩子學過之後很感興趣,技術還不錯。所以初中可以學的,哦,對了,他孩子去的山西盛世技工學校,因為我就是在學校附近住著,所以對於教學很放心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1樓:四川新華小橙

可以的。這個行業對學歷的要求沒那麼高。只要認真好好學,應該沒問題的。

初中畢業 學電腦好嗎?

32樓:雅默幽寒

初中學歷是可以學

習計算機維修與網路維護,但不適合學習計算機語言與程式設計。專硬體與入門軟體的維修屬維護是不需要過高的文化基礎,語言類擇需要代數,函式這一類高中所學習的知識。這位朋友是想學門手藝找個工作吧,建議你去學習平面設計與效果圖製作,參加工作的時間比較短,而且高薪。

建議你根據自身情況選電腦專業

如果你美術不錯的話,建議你學ps(photoshop)之類的,就是平面,三維之類的

如果你比較聰明的話,也就是數學很好,邏輯能力強,對數學問題很精通,那你可以學網路工程師和程式,這樣相對入門比較容易,不是壓力太大的。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現在計算機行業發展前景好,你學會一門計算機技術以後,就可以好好找份好工作,就業待遇也不錯!

3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挺好的,因為未來是人工智慧時代,很多家公司都需要電腦方面的人才,所以現在學it,以後的發展前景很大的

35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學電腦是個很好的選擇。

其實電腦專業不要求數學和外語的

現在很多學校都是有0基礎入學的

3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 未來發展空間大 喜歡的話多去了解了解

3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行業前景好是公認的,而且是0基礎入門,不需要學歷

發展好的計算機專業有:軟體開發、動漫設計、ui設計、平面設計、vr數字**設計、電子商務、網路工程等

38樓:we我們一起努力

學電腦也就是學習網際網路技術,現在已經是網際網路時代了,要是想學技術的話,我建議學網際網路技術應該作為首選。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要興趣在,就一定可以學好。

39樓:四川新華電腦

挺好的,如果因為考慮到初中畢業的話,可能年紀有點小,所以建議學習三年制的吧,學習電商,電子競技,人工智慧,這些專業的話,就業方向都挺大的。

40樓:四川新華

可以的,初中畢業的話,因為年紀都比較小,可以從中專學起,這是從最基礎的學習,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41樓:四川新華電腦

初中學歷是可以學bai習計算du

機維修與網路zhi維護,但不適合學習計算機語dao言與編版程。硬體與入門軟體的維修權維護是不需要過高的文化基礎,語言類擇需要代數,函式這一類高中所學習的知識。這位朋友是想學門手藝找個工作吧,建議你去學習平面設計與效果圖製作,參加工作的時間比較短,而且高薪

42樓:牢蓉城毛格

鄧爺爺說過,學電腦從娃娃抓起,也就是說學電腦從小就可以開始學,不懂的就從基本開始學習,無學歷要求

43樓:紫逸洛可

你好,我是山東新華的學生,山東新華位於省城濟南,我推薦你學一年的環境藝術,廣告傳媒等專業,開學簽訂就業協議,畢業百分百推薦工作,如果想過來學習,瞭解學校**q,下面id有

44樓:柳語柳塗野

不管是什麼畢業去學都好,重要的是好好的學。我也是初中畢業去學的,現在在做簡單的設計工作。希望你萬事如意。加油喲!

45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初中畢業學電腦該學什麼,初中畢業學電腦要學多久,有哪些專業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電腦專業可以考慮,現在一般人都對電腦感興趣,很多專業也不需要文化課基礎。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

初中畢業學廚師畢業容易找工作嗎,初中畢業學廚師好嗎?家裡人叫去學廚師,不知道這個行業以後好不好找工作?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菜很熱門,廚師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當廚師好處很多,基本不愁就業問題,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看看現在全國多少川菜酒店什麼的就知道了。只要有人,開個川菜店生意肯定是很好的。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呢?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男孩子的話比較傾向於,軟體開發,電子競技,動漫影視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等 女生的話比較傾向於,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不過還是要你自己選擇所感興趣的專業 沒考上重點高中,初中畢業以後上技術學院,幼師,或者出去創世業當老闆等等。只要有手有腳不怕吃苦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