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服裝設計大約要多久 學費要多少錢

2021-10-09 19:30:56 字數 2094 閱讀 3304

1樓:聖瑪丁服裝設計學校

問題描述也不是很清晰,也不太清楚你的訴求,簡單的分為以下幾檔:

一、學習效果。如果想達到一個好的學習效果,學習時間肯定要長一些,零基礎至少要8-9個月到一年左右,學費2萬多; 如果只是感興趣,隨便找個培訓班,3-4個月簡單的瞭解,學習10000左右;

二、機構實力。好一些的正規機構,學習課程全面,師資團隊完整,學費高一些;反之,師傅帶徒弟的或者小一些的機構,各方面不完善,學費當然便宜;

題主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實際需求,選擇機構。不管選擇哪一類的機構,一定要選擇正規的,上規模的機構。

2樓:如友服裝培訓

學服裝設計一般最低要幾個月的,這個還要看你自己學的是什麼,當然難點肯定要的時間比較多。

3樓:衣藝元

服裝設計大學的話,要四年,我學了四年大學的服裝設計。現在做了高階量體定製。永城市衣藝元服裝設計。

4樓:不偏不倚

我知道的一個培訓班是7000+ 學九個半月

學服裝設計需要學多久啊?學費大概是多少?

5樓:聖瑪丁服裝設計學校

學服裝設計學費貴與便宜,取決於該機構或者學校的教學內容,師資以及給到學校的資源和機會。一般來說,教學***的正規一些的學校,教學內容覆蓋了工藝、手工打版、電腦打版、3d服裝技術、時裝畫、款式圖、面輔料研究、單款服裝設計、系列款設計、實戰開發等課程全面一些的,都在2萬以上; 小工作室或者師傅帶徒弟的,侷限性比較大,幾個兼職老師運作成本很低, 可能就1萬左右;

關於學服裝設計學校的費用問題,整理幾點影響因素,供參考:

1、學習費用與教師水平相關。很多人想學服裝設計但是因為找的培訓學校不正規,所以才導致沒有學的好,那麼在專業的培訓學校中學習不僅老師教學好,環境也好,但是學費肯定不會便宜的,因為這些培訓班都是私人所辦的,自力更生自負盈虧的,給大家更好的條件學校,更好的老師,就需要花費財力的,因此這點毫無疑問。

2、學習費用與教學內容有關。除了師資以外,教學內容是直接影響學習效果的,課程設定是否全面,有沒有體系,是否根據市場企業的需求有更新,都決定了學習的成敗。正規一些的大機構,課程覆蓋的內容更全面,從零基礎到入門到精通再到實戰,能保障效果,當然費用相對更高一些; 小一些的機構,內容沒那麼全面,嚴謹,當然費用低一些;

3.學費與學校的配套設施有關。在正規的學校學習那麼所擁有的一些配套設施肯定是完善的,比如工藝裝置、3d技術裝置、全自動裁床、實踐中心、面料研究室等,以及宿舍乾淨整潔,食堂味道美味等等。

這些作為學校的建設之一,那麼也顯示出學校的正規。

4.學費與學校的就業率有關。像杭州聖瑪丁服裝設計學校,不僅與6000餘家服裝設計公司合作,zd更是簽訂了人才培養計劃,那麼能夠把自己的學員介紹到更好的就業崗位中工作,這種就業率高的培訓學校學費肯定要高點。

5、學費與學校給予學生的**率以及資源有關。服裝產業鏈完整的城市,比如廣州深圳上海北京杭州這些城市,有大量的各種比賽、展會、時裝週等,學習和就業的機會多,如果學校能給予學生更多的資源,給予學生足夠多的持續**,這樣才能被一些大公司看到,學生的就業機會更多,就業質量相對也更好一些。像 聖瑪丁服裝設計學校,每年組織學生參加4次時裝週,有些學生當時就被企業簽訂用人合同,這些都是很好的機會;

6樓:笑笑

要學最好就要去專業的服裝學院去學一般學費都在一萬五左右。雖然學費比較貴但是學到的東西是很系統很專業的,並且與國際接軌,符合當今世界的流行趨勢。 如果是綜合類大學的服裝設計專業學費是六千到一萬。

這類的學校學費也不見得便宜,但就是學到的東西有點跟不上潮流。 好一點的院校主要有:北京服裝學院,東華大學,西安工程大學,清華大學美術學院,中國美院的服裝設計專業,青島大學服裝設計專業,東華拉薩爾國際設計學院(這個是國際合作辦學學費大概是四萬五千元一年),北京萊佛士國際設計學院(國際合作辦學,學費兩萬一年),鄭州輕工 全國八大美院的服裝設計應該還好 其次再就是各省的藝術學院,例如山東藝術學院,吉林藝術學院等等 國內還有一個江西服裝學院,私立的,有段時間因為一些事情鬧的名聲不太好。

這個學校是國家承認的統招專科。如果不很看重學歷的話,這個學校覺得是夠可以,這個學校出來的學生動手實踐能力非常強,在企業中也很受歡迎,但就是學歷低了點還因他是私立的。在江西服裝學院有國內第一開設的鞋類設計專業和服裝陳列設計專業

學服裝設計學費高嗎零基礎學服裝設計學費大概要多少

這個要看你自己願意花多少錢吧,市面上有貴的十幾萬,也有一般的幾千,一般的 在一萬到二萬吧。學服裝設計需要學多久啊?學費大概是多少?要學最好就要去專業的服裝學院去學一般學費都在一萬五左右。雖然學費比較貴但是學到的東西是很系統很專業的,並且與國際接軌,符合當今世界的流行趨勢。如果是綜合類大學的服裝設計專...

服裝設計要學數學麼,學服裝設計要學好數學嗎?我數學不好哦

要學的,想要設計一件漂亮的衣服就要數學好,萬事都離不開數學的,其實學習數學並不是那麼難的,只要用心學就一定會學好的,以前我的數學也超爛的,後來請了個家教就趕上去了!加油哦,相信你能度過這個難關的 數學是最最基礎的學科,不管大學是哪個專業的,都要學數學,只不過服裝設計好像只學一點點很基本的數學。肯定要...

學服裝設計需要具備那些條件,學服裝設計需要什麼條件?

你好,我是北服大四學服裝設計的。之前考進服裝設計系是要經過嚴格的美術基本功的訓練和篩選的,大一還有關於素描和色彩,人體之類的課程,大二以後就以專業為主了,其實美術功底只是為畫服裝效果圖打個基礎,服裝效果圖完全不必畫的多麼精彩,只要客戶可以看的清楚,版師看的明白就可以了,如果畫供人觀賞的時裝畫就是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