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撒了謊,不知道對不對,我撒了一個謊,不知道對不對?

2021-10-14 12:12:29 字數 1590 閱讀 8235

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很圓滑的一個處事方式,沒有對與錯只有好與不好,我個人覺得這樣去處理是很不錯的,而且你還及時給他送回去了,不算撒謊,機智處理身邊事兒而已!

2樓:甫佳悅

我撒了一個謊。不知道對不對?如果你這個謊是惡意的,那你要為其承擔後果,如果你這個謊是是善意的謊言。被聽信謊言的人諒解的。

3樓:天天小事

這個屬於善意的謊言,為了避免一些尷尬和不便進行一些謊話也不是不可以。事後一定要進行補救不要把善意的謊言變成真正的謊言。

4樓:

我撒了一個謊,不知道對不對,有的慌謊是屬於善意的謊言,有的謊是屬於惡意的,但是你的謊不知道是什麼謊言。

5樓:時空

你撒了謊的話,肯定是不對的,說謊可不是好孩子,你應該主動去道歉,坦承自己的錯誤

6樓:修學的人

我覺得這種事情很正常啊,你當時可能有一些事情不好開門,那你說你上個廁所人家也會理解你的,我覺得這個是沒關係。

7樓:和民

如果是善意的撒謊,您做的很對,這樣能幫助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只要不故意傷害別人就好!

9樓:

這樣做是對的自己有特殊情況不能開門,事後又主動給他送過去沒有什麼不對的善意的謊言可以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撒謊是不對的,但是由於個別原因,涉及到自己的隱私,你選擇隱藏部分真相,我想是沒有問題的。當然你的隱藏只涉及到你自己,對其他人不會造成嚴重的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善意的謊言,沒有什麼的。你因為一些私人的原因,這樣做可以說完全正確。

我撒了一個美麗的謊600字作文

《我撒了一個美麗的謊言》 作文

作文《我撒了一個美麗的謊》

12樓:使用者名稱用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必須有東西把他再次撐起,在這個「特殊」的時候,「謊言」往往就成了最有力、最持久的信念,所以我們要認識善良的謊言,他永遠是最美麗的!!

一個揹著現實的枷鎖抱著對生活對幸福最原始的憧憬在人生的道路上亦步亦趨的行者,總患得患失地渴望一些花開。他善於用最固有的憂鬱的神情對待一切即將離去的事物來保有他最原先的那份期待。他明白自己想要些什麼,他也明白自己不可能得到什麼。

因此無時不刻不在一種矛盾的痛苦中煎熬著掙扎著。他的內心充滿矛盾,他從來就是個帶著矛盾搪塞於世的人……

或許,我所能做的即是力所能及地去調和這些矛盾,讓生命的波浪儘可能地平穩,再用心地雕琢出一個我所希望的自己!

謊言帶給我的感悟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美麗的、值得我們欣賞的東西。例如:美麗的心靈,美麗的風景、美麗的建築……但今天,我要為大家講述加一種美麗的東西,那就是謊言。

聽到謊言這個詞語,你大概會想到:這是一種欺騙的行為,是不良的行為,怎麼可以說是美麗的呢?的確,在我們的生活中存在許許多多有關謊言的不良行為。但我今天講述的是「另類」的謊言。

我物件在結婚的事上撒了個小謊,我是否應該原諒他?現在他在我心裡信譽值下降了,如何判斷他是否是

方便描述一下是什麼樣的小慌嗎,按事情嚴重性判定,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撒過慌,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如果原諒他相信可以更進一步雙方之間的感情,該怎麼做自己權衡,以上只是一點小小的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您,不過我沒處過物件 要看撒謊的初衷是什麼,這很重要。如果是善意的謊言還是需要包容,如果是刻意的掩飾則需要考驗。已...

關於挽褲腳的小事,我不知道自己做的對不對

我覺得這是原則問題,首先是那個裁縫不講誠信在先,看人要價,見到你這種不懂 的人就亂開價 我覺得對這種人是絕對不能讓步的,要不他還覺得你好說話好欺負呢 大不了,談不來,就不到他那改了嘛 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給都給了就不要想這麼多了,我想我們都是極愛面子的人,我老是做這種事情,雖然給了,但是心理上...

不是我選擇的路對不對,不知道自己選擇的路,是對還是錯

如果一個地方你bai 待不滿一年就是du你的不zhi對。因為一年的工dao作才會練就你的本領。如果你只回是為了答解企業的管理辦法和破產經驗,不如直接看mba企業管理經典案例。一個小時可以看3家,比你浪費3個月速度快多了。格物致知,懂嗎?同時,工作同時是積累人脈的,你頻繁換,大家都不會對你有好感。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