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明天開家長會,但是考試沒考好,老師要寫日記,怎麼寫。我是

2021-10-14 12:08:21 字數 3135 閱讀 89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週星期五,我們進行了語文

一、二單元的考試,發試卷前,我很緊張,生怕試卷上出多難的題,可當我拿到試卷一看,心裡忍不住笑了起來,「這也不難嘛!」我覺得題也太簡單了,於是便放鬆了下來。正是因為太麻痺大意,沒有好好讀題,隨意就去完成的結果可想而知。

試卷發下來了,我考了有史以來最糟糕的分數—90分(原本是88分,後來加了2分)。這時的我感到無比地後悔和深深地自責。難道我自己複習的不好嗎?

不是。還是這些題型都沒做過?也不是。

真正的原因只有一個:麻痺大意!許多題看上去好似很簡單,如果不反覆、認真地思考,就會出錯。

考試時,先我還洋洋得意,覺得這些題簡直就是小ks,鋼筆飛快地在試卷上劃過,但不知怎麼,慢慢地我開始感覺到吃力了,有些題居然拿捏不準了,只能憑運氣,打猜猜了。特別是到了寫作文一題時,我已經心慌意亂,腦子一片混亂了,先認為要寫觀察日記,後來一看題目差點兒暈倒,原來這次是要寫觀察的植物。無奈之下,我只好努力回憶《豆子的變化》那篇作文,把它進行修改,再增加字數……最後,我把這份「拼湊」的作文紙交了上去。

沒有準備的戰鬥,註定會失敗。唉,如果我能再認真一點兒,多讀題,那麼這次「失敗的考試」就會變成「成功的考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寫自己錯在**,為什麼會錯(粗心、不仔細等)。以後怎麼改,下次怎麼複習。最後再寫一寫要做個怎麼樣的人,要認真學習什麼的。最好在作文中再運用一些名人名言或古詩句什麼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我為你寫作文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一些自我反省的話

家長會日記400字怎麼寫?

4樓:金億桶

今天,我們學校在下午4點召開了家長會。就是老師和家長坐在一起合作,溝通,理解,家長把孩子在家的表現告訴老師,老師把孩子在校的情況告訴家長。並且分析一下。

下午,媽媽準時到了學校。媽媽在教室裡開家長會,我在上課外班時,心中忐忑不安。生怕媽媽回家說我。

上課的時候,我還時不時的想著開家長會的情景,真想有一個攝像頭,看看老師怎樣開家長會的。可惜,我在上課啊,只好等待著家長會的結束。

時間太漫長了,二小時如同一天。終於,家長會結束了。我課外班也上完了。

我老遠就望見了媽媽,只見媽媽臉上露出了得意洋洋的表情。心想:看來媽媽對我的成績還是比較滿意的。

嘿嘿,我不會挨說了。

漸漸的,我向媽媽走去。一到跟前,我便迫不及待的問媽媽:「媽媽,老師都跟你們說了些什麼?

」媽媽細聲細氣的回答:「老師說,你們班早戀情況很明顯。」。

「哦,我知道了。我絕對不會早戀的,您放心吧。」我既小聲又堅定地答道。

媽媽又認真的說:「成績是還要提高的,老師也提議了:語文讓你們多讀書,多記筆記,把好的詞語背下來。

數學老師讓你們自己檢查作業,寫作業既要快又要講究質量。英語老師讓你們每天抽出10—15分鐘的時間來讀英語。而且,我看了你的卷子,並不是你不會,而是你馬虎。

」我聽了這些後,回答:「哦,我以後一定不馬虎」,一定會養成老師們說的好習慣「。」嗯,我相信你。

我想:「以前,我是上課不愛發言,注意力不集中,以後我也改掉這些毛病。等下次家長會時,我一定會讓媽媽看到一個完美無缺的我。

家長會前日記250字

5樓:露

今天,班主任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張學校召開家長會的邀請函,還對我們說:「下個星期二要開家長會,你們回去對自己的父母說一聲,一定要安排好來一個參加家長會。

聽到這裡,我的心立刻「撲通撲通」地加快了跳動。怎麼辦?怎麼辦?

要開家長會了!要是這一次家長會上也像上一次那樣,把這一個學期進行過的歷次考試的試卷發下來讓家長看看,那可怎麼辦?雖然以前我是不怎麼害怕學校召開家長會的。

但是,這一個學期不同以往,一般我的考試成績都是優。但是,有一次我在數學考試上卻只考了個八十七分。我回到家裡不敢對爸爸說出真相,更不敢把考卷拿出來給父母看,於是謊稱自己考了九十多分,考卷是老師不讓我們拿回家的。

這一件事情要是給父母知道了,那最輕的將是一頓痛罵,厲害的……這一次我真的是逃脫不了父母對我的懲罰了!唉!再說要是班主任向家長說了一句半句我在學校裡的壞話,那我就苦了,就慘了!

我心裡忐忑不安……

正當我發愁的時候,旁邊的同學安慰我說:「周佳妮,不用害怕!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管他呢!」我想對呀,聽天由命吧!只要從現在起我就加倍努力學習,每一次考試都取得優異的成績,那麼以後的家長會我就不用害怕了!

朋友,你說對嗎?家長會前

星期一,***一進教室,就宣佈了一件讓大家非常緊張的事--星期五晚上開家長會,我一聽,就十分緊張了,因為上學期考試成績不好,上課又不專心,又沒有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會不會把這些告訴爸爸、媽媽呢?還有***會不會說我們的其他的事。爸爸、媽媽會不會把我在家裡整天上網不良習慣向***彙報,爸爸、媽媽知道會不會罵我、打我;搞得我心裡忐忑不安,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這幾天,在學校大家一改往日調皮搗蛋的作風,像小貓依人,乖乖的,回到家裡勤於動手幫媽媽做些家務,主動去同爸爸

聊天,總之想方設法讓爸爸、媽媽開心,我變得非常的聽話,一切為開會做準備。

事後我認真思考了,與其這樣被動,不如好好學習改變鄧往不良行為,爭取好成績。

開家長會家長該怎麼說

6樓:飛雪

一般來說,家長會家長只要聽就好了,特殊的有需要說的,比如太優秀的話介紹下經驗?最近不大好的話被老師點名問了的可以自己考慮怎麼說。一般的硬是想說點什麼的話,可以問問老師,自家孩子最近在學校怎麼樣,有沒有什麼需要家長在家裡配合老師和學校的?

表示下關心和積極就好

7樓:來雁蓉從燦

主動詢問老師關於孩子的情況,多感謝老師,最主要的還是**怎麼共同教育好孩子

8樓:雷依白鎖衍

如果沒有讓家長髮言,就不必考慮怎麼說。也不會給家長機會的。一般家長會都是去聽就可以了。

小學三年級家長會日記怎麼寫

9樓:毛裡求是

我們學校星期五下午三點十分開家長會。其實,開家長會的目的是老師和各自的學生家長說版說學生的弱權點和看學生最近做的單元測驗本。老師說我的弱點是寫得太慢,我的優點是學過去的東西不忘。

我爸爸對我說:「以後要好好學習,做題要爭取又快又對。」我要記住這次爸爸對我說的話,還要記住老師跟我說的話。

明天開家長會沒告訴父母。但父母有一些懷疑,瞞過父母。不去家

在 家有兒女1 的第4集 好爸爸 劇情簡介 某一天,學校要開家長會,並通知了夏東海,他認為自己剛剛融入到這個家庭,認為自己需要為孩子們做點什麼,這時候家長會成為了他表現的機會,為了當一個好爸爸,特意早早下班去給劉星開家長會。回來之後,在姥姥和劉星的懇求下,沒有把劉星闖的禍如實反映給劉梅 後來還是被劉...

考試沒考好該怎麼和老師家長交代?

如果自己的考試沒有考好想和老師和家長交代的話,可以通過說自己再次一定會考好的,可能是這次沒有發揮好,如果自己這回考試,他玩的話,那麼,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行為,並且不要讓自己的老師和家長失望了,因為畢竟老師和家長是非常重要的,他想讓自己變成了一個很好的人。考試沒考好,學校和老師家長交代,我覺得首先你要...

我們發期中考試的卷子了,我沒考好但是我騙了家長,結果要開家長

你就跟媽媽說是同學告訴你分數的,同學看錯了,你下次一定努力,這兩天好好表現就行了 校園生活煩惱 30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 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