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向佐大婚贊助商亂入,娛樂圈有純粹的婚禮嗎

2022-01-22 23:17:45 字數 6662 閱讀 3576

1樓:米蟲與閱讀

還有擁有「史上最帥伴郎團」的伴郎團的婚禮——袁弘與張歆藝的婚禮。張歆藝和袁弘結識於張歆藝的前一段婚禮現場,當時袁弘就對她暗生情愫,奈何張歆藝已成為他人的新娘,所以也只能默默祝福。但是張歆藝和前任的婚姻維持了三年,最後二人也是好聚好散。

當袁弘知道這個訊息的時候,就開始對張歆藝了一系列的追求,最終張歆藝也是接受了袁弘的追求。袁弘也沒讓她失望,不畏懼世俗的眼光給予她一場盛大的婚禮,邀請來史上最帥伴郎團,最帥伴郎團由胡歌、彭于晏、馬天宇、劉昊然組成,婚禮當天那也是稱霸各大熱搜榜。當時網友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新郎顏值有點被碾壓了。

婚禮是人家小兩口的事,有沒有贊助商都是他們自己選擇的,在我看來,真心比什麼都重要,很多時候愛上一個人只是一瞬間的事,所以不管婚禮程度隆重不隆重,只要臉上帶笑,那就是嫁給了愛情最真實的模樣。很喜歡盧思浩的一句話:「愛的時候不辜負人,玩的時候不辜負風景;睡覺時不辜負床,做事時不辜負自己。

」所以請好好珍惜自己的時光,讓自己開心是本分!就像對於張歆藝來說她只想嫁給對自己倍加呵護,倍加珍惜的人,不然一輩子又如何。

有贊助商也是一種會持家的表現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有的,有贊助商的婚禮並不代表不純粹,雖然我並不喜歡郭與向在節目中直接舉辦婚禮,因為現在的節目,有太多的劇本,他們這樣,會讓人心中多多少少有點偏見,當然啦,還是有很多人是祝福他們的,畢竟,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嘛。至於說婚禮有贊助商,作為明星,他們身上的流量不言而喻,估計沒有商家願意錯過任何一個帶貨機會,明星辦一場婚禮,也需要大量的資金,互利互惠,何樂而不為?婚禮的純粹與否在於主人翁之間的感情,這麼多婚禮來,最讓我覺得舒心的,是去年11月份修杰楷為賈靜雯補辦的婚禮,咘咘bo妞為他們站臺,賈靜雯該多幸福!

3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娛樂圈應該沒有很純粹的婚禮,肯定都是商業化氛圍比較濃厚的。

4樓:萌萌噠師兄是我

我覺得沒有,娛樂圈水很深,不存在純粹的東西,更不用說婚禮了

5樓:

有的吧。只是因為他們是明星,所以結婚的時候,會有很多這些廣告。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昆凌和周杰倫的婚禮就只邀請了自己的親朋好友。

7樓:士凝思

娛樂圈就是給大家娛樂的,你太認真就錯了,就像看戲一樣,不能把自己代進戲裡去,戲裡戲外要分清

8樓:管子精

娛樂圈就是給大家娛樂的,你認真就輸了,就好比看戲一樣,何必把自己代入進去。

9樓:苜蓿花未開

娛樂圈肯定沒有單純的感情和婚禮,都是互惠互利,爭取利益最大化

10樓:

愛情不能事業雙豐收嗎,兩個相愛的人一起數著自己掙的錢想象一下多幸福呀哈哈

11樓:super嘎

有的,這個只是賺錢的一種方式。愛情是愛情 分得開。

12樓:高偉詳解

當然有啊 贊助商的加入 不過就是為自己打廣告謀利益而已,你以為向左不愛郭碧婷嗎?人家郭碧婷功夫很好的,

向佐和郭碧婷被爆出隱祕舉行婚禮,難道娛樂圈的人,婚禮不能上臺面嘛?

13樓:

看個人是否低調而已

最近比較火熱的兩個明星情侶,應該就是向佐和郭碧婷了,兩人從公佈戀愛開始,就各種甜蜜的發糖,讓很多的粉絲各種檸檬酸,不過最近聽說他們兩個人在義大利舉辦婚禮了,只是邀請的人都是自己非常親密的朋友,很多關於婚禮的訊息都是他們選擇公佈的,並沒有**得到更多的內容。

要說這一對情侶的感情,向太太絕對是助力之一,各種給大眾安利自己的兒媳婦,而且各種場合都是說自己的兒媳婦有多好,不過這次的婚禮,作為超級富豪家族,辦得這麼低調,真的是因為上不了檯面?那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情,婚禮舉辦得大不大都是個人的選擇而已。

要說明星的世紀婚禮,黃曉明就是其中一個,當初他們結婚的時候,就是各種報道,婚禮現場**記者佔了一半,當然還有各種的婚禮讚助,很多人都說這一場婚禮不像是婚禮,更像是一場商業活動,這個可能也是向佐和郭碧婷顧慮的原因之一吧,畢竟兩人的婚禮,都想過二人世界。

他們選擇低調一些,也是他們自己的選擇,畢竟就像周董一樣,選擇給自己的妻子一個小公主一般的婚禮,不像**記者對他們猛的拍,打擾整個婚禮,畢竟結婚兩個人開心最重要,這麼重要的日子,自然是需要全程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所以不是不上臺面,而是他們喜歡低調行事。

14樓:九毛七

娛樂圈裡的人如何舉辦婚禮是不一樣的,和他們的知名度,個性差異有關,就是咱們平頭百姓也是不一樣的,沒有什麼檯面不檯面的問題。

15樓:

不但能上臺面,而且有些明星的婚禮還很豪華奢侈。結婚是兩個人的共同選擇,有的人喜歡低調,有的喜歡熱鬧,只要能使自己喜歡開心就好。

16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不是不能上臺面,只是不想被太多人打擾,只想請親朋好友一起參加婚禮。

17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不是,只不過他們本身就是公眾人物,覺得沒有必要用自己的婚禮蹭熱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在義大利還是加拿大舉行婚禮了,也不算祕密的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上臺面,只不過人家不願意太過於高調了,像黃曉明那樣的完全沒必要。

20樓:可晨情感說

不是不能上臺面,而是不喜歡被大肆的搬到檯面上被人說教。

21樓:雅兮

並不是有些明星只想低調一點,不想讓全世界都議論他們的婚姻。

22樓:

很多人選擇低調成婚,個人有個人的選擇。

郭碧婷向佐結婚植入引吐槽,婚禮最後一刻還為廣告擺拍,娛樂圈結婚都是為了利益?

23樓:

娛樂圈裡的人做出什麼事情都見怪不怪,博人眼球而已當然了利益肯定放在首位,不過話說回來了不管怎麼樣結婚後能幸福滿滿地走下去才是硬道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明星越是花銷大,即可以舉辦婚禮又有不菲的經濟**,何樂而不為,還有**率。

25樓:敏

是的娛樂圈裡只有利益,沒有真愛可以為了利益出賣一切。

26樓:來自木蘭湖一貌傾城的曉月

他們結婚那麼大排場,難到他們想把錢花在這上嗎,利益最大化,不但婚結了,不但婚結了,賺足了面子,還有額外收穫,兩全其美呀!

27樓:蓮子

這個不一定,也有明星比較低調,婚禮不參加商家的活動的!

28樓:沈大大學姐

不一定是,只不過廣告商都喜歡在這種場合進行贊助。

29樓:

娛樂圈最根本的就是利益,為了利益兩個人可以戀愛、結婚、離婚。

30樓:飛贊向

當然是了,大家聚在一起本來就是為了賺錢的,能多賺點當然好了。

31樓:

可以這麼說,在娛樂圈大多數婚姻都是為了利益。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只是說他們有那個商業價值的話,才會把商業價值最大化,而有的人喜歡低調,就不會把婚禮商業化而已。

33樓:善良的張雪

娛樂圈藉機會大搞宣傳也是很正常的,畢竟都想出名麼?可以理解,但並不代表娛樂圈結婚都是為了利益,有點太偏激了

34樓:就叫嗶嗶

明星們為了把經濟利益最大化,總會把自己的影響最大化。

35樓:有時間到

利益至上。都是為了利益

向佐郭碧婷婚禮發生失竊案,婚禮的安保難道是虛設嗎?

36樓:d**id烏拉拉

雖然向佐和郭碧婷的婚禮肯定是安保設施齊全。但是也擋不住有人為了金錢鋌而走險。

37樓:職場解惑七七

向佐郭碧婷婚禮發生失竊案,婚禮的安保肯定不是虛設,但是同時也有漏洞。

38樓:sillyfox敲可愛

也不能說是虛設呀,人家畢竟也是接受過訓練的安保呀,但也可能會有落網之魚混進去呀。

39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向佐郭碧婷婚禮發生失竊案,婚禮的安保有一定的問題,但是也很男做到萬無一失。

40樓:好好學習哇咔

婚禮當天應該都是很熱鬧的,裡面混入了某個人估計也不會很在意,安保肯定是有的,只不過大意了。

41樓:亢安露

有可能是那種碟幻片裡的裡應外合也說不準對吧,人心難測。然後安保可能也有點問題吧!

42樓:1阿笙

保安當然有問題,但是也可能是小偷太精明瞭,這世上總是有一些小偷是比較能的,不然也不可能有那麼多的盜竊案。

向佐郭碧婷婚禮森林古堡現場充滿浪漫,娛樂圈還有哪些浪漫的婚禮現場?

43樓:陽光的蘇小欠

郭碧婷和向佐最近在義大利的一個島上舉行了婚禮。他們將攜手走過人生的道路,相守一輩子,餘生只有對方,在婚禮森林古堡現場充滿了浪漫。而周杰倫的婚禮也是充滿了浪漫,周杰倫和昆凌在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公佈戀情,兩個人在英國約克郡塞爾比鎮的教堂舉行的婚禮,兩人的婚禮也是讓別人特別的羨慕。

婚禮現場在霍華德城堡舉行是英國著名的景點之一,一六九九年建成的,霍華德家族依然住在城堡的東邊,西邊是提供給遊客觀光和舉行婚禮使用的。在電影《加菲貓》和影視雙版的《故園風雨後》都在這裡取景過。城堡屬於巴洛克式建築,城堡裡面金碧輝煌,充滿了浪漫的氣息。

周杰倫和昆凌在14年後宣佈了他們的關係,並於15年1月在英國教堂結婚。因為周杰倫曾經說過:要取的是公主。

因此,婚禮珠寶是根據公主的規格挑選的,周杰倫特地為他的婚禮寫了一首歌,交給現場樂隊演奏。兩人以優美的曲調,浪漫的氣氛得到了親朋好友的祝福。

周杰倫的婚禮,從珍珠首飾到婚紗,所有品牌都是保密的,這讓它更加神祕。此外,周杰倫沒有邀請娛樂圈的任何明星,而是邀請了50多位親朋好友參加,只是為了給昆凌一個純粹的婚禮。然而從婚禮釋出的花絮**中,可以看出周杰倫確實花了很多心思。

而且周杰倫兒女都有,一家四口特別幸福美滿。

44樓:qiao趙

去外國的教堂舉行婚禮的也是大有人在呀。

45樓:拖延症菇涼

當然是周董和昆凌的婚禮了,每個女孩子的夢想,古老的城堡裡面,禮堂的鐘聲,伴隨著自己的**走進婚禮的殿堂,跟黃曉明的婚禮比較,是不同的感覺,周董的更讓人喜歡。

46樓:秋白同學

其實當年黃曉明和楊穎的婚禮也是挺浪漫。

47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和baby的婚禮現場不就挺浪漫嗎,明星都好懂浪漫呀。

48樓:人魚雅雅

之前baby和黃曉明的婚禮就是感覺很浪漫的。

49樓:_x_d晚晴

那可多了去了,黃曉明跟baby的婚禮就很浪漫吧。

50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黃曉明跟baby的婚禮,在當時也是很轟動的。

向佐郭碧婷婚禮都邀請了哪些大佬參加?

51樓:昏昏線

首先向佐和郭碧婷的婚禮還沒有舉行,只是被曝出在國外的某海島上舉辦。同時,郭碧婷的回門宴可能會在臺灣舉行,但是其中一些好友邀請還沒有確定出來,所以這些並不能確定。當然也有一些**曝出,他們可能會邀請劉德華作為證婚人,來參加婚禮。

他們能夠邀請到劉德華來參加也是不足為怪的,畢竟向佐的父親向華強以及母親向太也是在香港娛樂圈有非常雄厚的實力的,所以邀請劉德華來徵婚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且我覺得他們肯定會邀請很多香港娛樂圈的影視演員以及一些製片人吧,包括很多大陸的肯定也是有的。我覺得除了劉德華,肯定還有古天樂,以及一些他們公司旗下的演員藝人吧。而我覺得對於大陸,他們也會邀請很多知名導演和製片人參加

其次應該就是向佐和郭碧婷的一些好友,而他們的好友我相信都是,很多人熟知的一些明星演員。

其實他們倆的婚禮還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但是我覺得,他們的婚禮詳細過程應該不會**吧,畢竟是比較私人的婚禮。而且也有可能會像羅晉和唐嫣那樣的婚禮,就是隻會邀請一些親朋好友參加,可能也不會搞得非常盛大。

其次就是他們的回門宴,郭碧婷曾經在某綜藝節目中爆料道她想舉辦一種只有臺灣土著族的習俗的一種當地的婚禮,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婚禮儀式應該會邀請至親好友參加吧。但是無論如何還是非常期待的。

52樓:jue兒

我覺得邀請的應該挺多的。因為畢竟向華強再娛樂圈的地位,應該有些不用邀請都會來的。

53樓:小莉說娛樂呀

應該就是香港電影界的一些人。畢竟向家的背景在那裡,所以那些小演員估計攢這當成一個機會。

向佐夫婦終於大婚!郭碧婷穿蕾絲婚紗,被老公甜蜜稱為「小向太」,有多幸福

這甜蜜的夫婦終於結婚了,這裡面有多少的點點滴滴,流了多少的汗水和精力,終於走到了一起。新娘穿上了蕾絲的婚紗,再加上老公的甜蜜的稱呼 小向太 這可以看出倆個人有多恩愛。祝你們百頭偕老,日子過的一年比一年好。說明蕾絲婚紗太漂亮了,加上人也漂亮。所以,人是衣馬是鞍。人一定要好好打扮自己。讓自己心愛的人看著...

向佐郭碧婷婚後大變樣,向佐打扮年輕10歲,郭碧婷打扮有何變化

郭碧婷打扮的還是那麼的可愛。更有女人味兒了。向佐郭碧婷作為最近流量爆棚的情侶,受到了娛樂圈以及 還有粉絲們的密切關注。近日,向佐與郭碧婷在義大利舉行了婚禮,處於新婚期的兩人在釋出會上十分甜蜜,十指相扣,看起來真的很幸福。而在婚後他們出席在熒屏上,向佐夫妻則是大變樣。二人的打扮與結婚之前相比改變了不少...

向佐郭碧婷甜蜜完婚啦,美麗動人的郭碧婷為什麼卻沒能獲得媽媽到場祝福呢

郭碧婷一直不願公開母親的一些私事,估計也是有自己的難言之隱的。既然郭碧婷不想說,大家也就不要再去逼問她了。肯定是因為當時郭碧婷媽媽有事呀,不然不會自己女兒出嫁都不在場,畢竟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啊 因為她的母親有事不能親眼看到這段婚姻。並不是那些八卦們傳的種種 既然她的母親能夠缺席,這麼重要的場合,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