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炒雞蛋會胖嗎,晚上餓了煮雞蛋吃會胖嗎

2021-10-14 15:19:06 字數 5472 閱讀 2706

1樓:猴然昧

你的問題要從幾方面來看: 1.要是吃外面炒的蛋炒米粉.

明顯油份要高,纖維也很少(他不會放很多蔬菜吧),營養也低. 2.要是你只吃一小碗,並且不吃其他零食.

是不會胖的.只是你受得了餓嗎?? 3.

只要每天攝取的總卡路里少於身體消耗的卡路里,無論吃什麼都不胖的.一般來說需要**的女孩子,每天攝取1200卡就能夠**.但是對於想迅速瘦下來的並且本身也不算胖的女孩子,可以控制在1000卡以內.

4.提供你一個參考值:炒雞蛋1只/50g的卡路里是118卡.

炒米粉1碟213卡. 可以的話,建議你煮著吃,熱量低且營養儲存好.

2樓:昝深員靈陽

炒雞蛋的熱量不高,因此一般來說晚餐吃炒雞蛋不會長胖。炒雞蛋是以雞蛋為主要食材,蔥蒜、鹽、火腿腸、食用油為調料炒制的一道菜,其色香味俱全、營養價值豐富、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人體必需元素,對心血管硬化有較好的療效,還能增強纖維蛋白溶解性和降低血脂、提高身體免疫力。

3樓:徐丹綦翠巧

會胖。炒雞蛋本來熱量就比較高,而且還在晚上吃,就更難以消化掉了。雞蛋是母雞所產的卵,受精之後可孵出小雞;其外有一層硬殼,內則有氣室、卵白及卵黃部分。

雞蛋含有大量的維生素、礦物質和高生物價值的蛋白質,是人類常食用的食品之一。

4樓:家畫洋華暉

晚上吃炒雞蛋不會發胖,炒雞蛋的熱量不會高,**的人可以適當食用炒雞蛋。只要人體攝入的能量與消耗的能量相平衡的話,體重就會維持在正常的範圍內,且控制體重的話,建議日常還是宜注意適當的多運動。

5樓:越曼華丙錦

不止吃炒蛋會胖,睡覺前吃什麼東西都要長胖的,睡前2小時最好不吃任何東西。實在餓了喝點低脂牛奶吧,還能幫助睡眠。

6樓:頻廣英輝鵑

會的,炒蛋多少都要放油,如果實在餓可以吃煮蛋

晚上餓了煮雞蛋吃會胖嗎

7樓:陳琪琪

會胖的,一般晚上吃夜食都是可以造成會發胖的,因為晚上熱體代謝比較慢。形成脂肪沉積。特別是,臨睡前不要吃東西,這時候吃東西其實更多的是緩解心理飢餓,睡覺的時候消化系統工作效率很低的,如果胃腸存留了食物,反而容易產生毒素,至少是會有脹氣感的,對身體不好。

煮雞蛋(boiled egg):是雞蛋最常見的吃法之一,是將雞蛋放入水中煮熟而成。不過雖說煮雞蛋營養豐富,但是過量食用雞蛋會導致消化不良,因此煮雞蛋不宜過多食用,一般以每天不超1個為宜。

若煮雞蛋的方法得當,可使煮出來的雞蛋的營養吸收率達到100%,因而成為深受追捧的早餐或營養餐之首選。

煮雞蛋三部曲做法:

1、將新鮮雞蛋洗淨,放在盛水的鍋內浸泡一分鐘,然後用小火燒開。這是為了防止雞蛋在燒煮過程中蛋殼爆裂。

2、雞蛋用小火燒開後,再改用溫火煮8分鐘即可。切忌燒煮時間過長,否則,蛋黃中的亞鐵離子會與硫離子產生化學反應,形成硫化亞鐵褐色沉澱,從而妨礙人體對鐵的吸收。

3、煮熟的雞蛋不必馬上取出來,1〜2分鐘後再取出,或放在涼開水、冷水中降溫半分鐘,這樣容易剝皮。為防止細菌感染不宜放入自來水中。

8樓:都市恍惚

晚上吃雞蛋是很容易造成發胖的,不光是雞蛋,一般晚上吃夜食都是可以造成會發胖的,因為晚上熱體代謝比較慢。形成脂肪沉積。

晚上注意儘量少吃, 一般晚上睡覺前四個小時最好不要吃飯,因為體力活動較少,攝入的食物能量不能消耗出去,就容易變成脂肪之類的物質積壓在皮下,長久就會變胖。如果想吃東西,可以吃一些生的蔬菜水果類,或是吃一些含膳食纖維多的食品,如膳食餅乾。

一般來說人體在晚間的新陳代謝率會變的很慢,而早晨的新陳代謝最快,新陳代謝的快慢直接影響著人體的正常的脂肪分解和消耗,也就是說早上和晚上吃相同熱量的食物,晚間比早晨更容易堆積起來.所以一般**的人士合理的安排每天的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質這些提供熱量的食物,那些高熱量的食物,最好別在晚上食用。

9樓:

不會。國外研究調查發現,你在什麼時間吃比較多東西,和體重增減並沒有絕對關聯。專家認為,體重會增加,主要還是因為吃進的熱量比消耗掉的多,因此,維持健康體重最重要的一件事——控制每天攝取的總熱量。

 所以,如果問我們可否吃了豐盛晚餐後還大啖宵夜?這要視個人生活形態而定。基本上,在活動量較大的時間,攝取較多熱量,比較恰當。

上班族下了班回家,多半賴在沙發上或做些靜態活動,消耗熱量並不多,相對於白天的活動量,營養專家認為,晚餐不適合吃得比早餐和午餐多。而且,宵夜或晚上邊看電視邊吃的零食往往是多出來的熱量,吃了累積起來,當然發胖。尤其一吃完,倒頭就睡,更不好。

因為睡眠時,我們的新陳代謝率會下降大約10%,太接近睡眠時間吃東西,理論上就容易把沒用掉的熱量堆存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餓時。吃個雞蛋。這一般是不會影響身體的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用擔心,是不會長胖的哦,密切觀察吧。

祝你天天快樂,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o(∩_∩)o~。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胖的因為白水煮雞蛋沒有油沒有鹽沒有新增劑,不會胖,但是雞蛋再晚上吃真的不好消化,而且如果怕胖的話在晚上六點以後就不能吃東西啦

12樓:陳建敏

不會但是蛋黃有膽固醇的,也有熱量的,蛋黃的熱量比蛋白的多

所以如果你在**的話,想吃雞蛋,最好只吃蛋白,因為蛋白沒什麼熱量,不要吃蛋黃哦(不過吃了,也不是特別有事的)

13樓:y於小雯

一般晚上8點以後就不要吃脂肪量過高的食物了,比如麵包雞蛋雖然不是脂肪類的食物,蛋白質夜儘量少吃,吃雞蛋會增加腸道消化的負擔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並且要煮久一點 老雞蛋的營養更少 只要有飽腹感就好

晚上睡覺前吃雞蛋會長胖嗎?

15樓:天磬儀雋美

不容易胖。你不知道很多人**,很多東西都不吃怕胖,但可以吃雞蛋嗎?包括練健美的人節食時都吃雞蛋的,就因為它既營養又不會讓人長胖。

16樓:卿允佴海兒

那要看你吃多少了,雞蛋中含有的蛋白質很多,糖類很少,吃的少的話沒什麼影響,如果你吃的比較多,那麼還是會成為脂肪堆積的。

17樓:鎮航乘學真

不一定,看你什麼體質,如果是易胖的喝水也許都會胖。睡覺前最好別吃東西,因為不消化,對身體不好。

18樓:祿木勤佳思

那要看你白天是否運動,若積極運動是不會胖的,不運動自然就胖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最好不要吃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胖.晚上建議吃水果

21樓:搖不敗

應該不會吧!因為雞蛋所含的是蛋白質,是補充能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睡前1小時後就別吃任何東西,否則會長肉肉了

23樓:xizhuxi萬歲

打醬油 路過 不要怕

24樓:上班這件事

當然會長胖。bai

雖然雞蛋可以du

為人體提供豐zhi

富的蛋白質,也是減脂期間特別dao推薦的食版物之一。但一個50克雞蛋權熱量大概105卡左右,至少需要散步半小時以上才能消耗。所以,晚上睡覺前吃雞蛋肯定會長胖。

我們建議大家在早餐時吃雞蛋。早餐一個雞蛋、一杯牛奶、兩片全麥麵包,就可以為一天開啟滿滿的能量。雞蛋雖然好,但一天1-2個就可以滿足營養需求,雞蛋如果吃多了,也會有損健康。

因為蛋黃中含有豐富的膽固醇,如果食用過多,可能會引發心腦血管疾病等。

所以,睡前儘量不吃雞蛋,一天儘量只食用1-2個雞蛋。

25樓:招心雪琦

不吃不行麼?!雞蛋都是白天吃啊。誰晚上還吃呢。

26樓:宇穆黎梅風

會·因為睡覺前固定吃東西都會胖,而且雞蛋營養好·更容易胖了

27樓:向楠普流麗

晚上吃完雞蛋如果不運動的話。肯定會發胖的啊!那是必須的!

晚上最好吃的清淡點。

28樓:幸吹剛梓瑤

有可能,而且雞蛋不是很好消化的東西,睡覺前吃對胃不好

每天晚上吃蛋炒飯會發胖嗎?

29樓:魷魚般的小孩

這個還真看個人體質了,有的人喝水都會發胖,有的人。吃太多肉,怎麼吃都不會胖?對吧,所以能吃就吃吧,不要為了**而是。不顧健康。

30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吃蛋炒飯肯定會長胖的,因為米飯的能量太高了。

31樓:

人體胖瘦,就是和每天攝入的熱量和釋放的熱量成等比就不會有什麼變化。至於你晚上吃蛋炒飯,只是正常去飲食,會胖麼,你自身的基礎代謝,還有平時的運動量,個人感覺不會胖。

32樓:山竹卞嬋

常吃蛋炒飯,不會有任何問題,而且很有營養!

一:蛋炒飯的營養價值:

米飯:米飯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米飯中的蛋白質主要是米精蛋白,氨基酸的組成比較完全,人體容易消化吸收;大米可提供豐富b族維生素;大米具有有補中益氣、健脾養胃、益精強志、和五臟、通血脈、聰耳明目、止煩、止渴、止瀉的功效。

2.雞蛋:

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其蛋白質是自然界最優良的蛋白質,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同時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黃素,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利,能健腦益智,改善記憶力,並促進肝細胞再生;雞蛋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可以分解和氧化人體內的致癌物質,具有防癌作用;雞蛋味甘,性平;具有養心安神,補血,滋陰潤燥之功效。

二:蛋炒飯營養素含量分析:

熱量(2605.65千卡)

蛋白質(139.22克)

脂肪(117.90克)

碳水化合物

(286.85克)

膳食纖維

(4.98克)

維生素a

(1274.45微克)

胡蘿蔔素

(201.00微克)

硫胺素(1.11毫克)

核黃素(1.98毫克)

尼克酸(34.00毫克)

維生素c

(7.15毫克)

維生素e

(2521.22毫克)

鈣(492.10毫克)

磷(1702.05毫克)

鈉(9465.10毫克)

鎂(285.90毫克)

鐵(28.80毫克)

鋅(19.31毫克)

硒(60.12微克)

銅(1.77毫克)

錳(6.52毫克)

鉀(1833.85毫克)

碘(141.18微克)

膽固醇(326.75毫克)

晚上餓了吃香蕉會胖嗎?2根,晚上吃香蕉會胖嗎?

不會 還可以吃玉米 香蕉 玉米 和海鮮類 還有青菜中的芹菜 韭菜 這倆 都是不會胖人的 好像是什麼粗纖維食品 不太確定怎麼說 不會胖,但會對胃不好,在餓的時候最好不要吃香蕉,可以選擇吃蘋果。蘋果的熱量比香蕉小,而且蘋果的 功效也比香蕉好。最好是在睡覺前2個小時之內不要進食,這樣是最容易發胖的。香蕉的...

晚上吃雞蛋灌餅蘋果會胖嗎,,晚上吃一個雞蛋灌餅一個蘋果會胖嗎

1.不會 2.吃蘋來果是不會發胖的源,反而能起到 的作用,但是如果晚上什麼也不吃,只吃蘋果是不行的,因為不吃飯的話,胃會受到損傷,假想突然不吃飯,第二天會有暴飲,另外不吃晚飯,反而會起到增肥的作用,建議吃晚飯後,一個小時後吃1個蘋果,這樣蘋果裡的果酸可以起到 的用處,記得吃完蘋果三十分鐘內儘量不要喝...

吃紅薯會胖嗎,晚上吃紅薯會胖嗎

多吃紅薯有哪些好處呢?吃紅薯會不會使人發胖。根據科學研究,吃紅薯是不會使人發胖的,相反紅薯還是一種理想的 食品。它的含熱量非常低,比一般米飯低得多,所以吃了之後不必擔心會發胖,反而可起到 作用。紅薯中還含有一種類似雌性激素的物質,對保護人體 延緩衰老有一定的作用。因此,國外許多女性把紅薯當作駐顏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