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瓜子會胖嗎,晚上吃瓜子會長胖嗎?

2022-02-20 09:51:43 字數 3604 閱讀 5080

1樓:傑瑞盡嘖

適量的吃不會的

一、適量吃瓜子好處很多,如瓜子中的亞麻油酸可以保持血壓穩定,降低體內膽固醇等等。

1、葵花子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優質蛋白、鉀、磷、鈣、鎂、硒元素及維生素e、維生素b1、等營養元素;

2、其所含豐富的鉀元素對保護心臟功能,預防高血壓頗多裨益;

3、葵花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有防止衰老、提過免疫力、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4、葵花子中所含植物固醇和磷脂,能夠抑制人體內膽固醇的合成,防止血漿膽固醇過多,可防止動脈硬化;

5、葵花子還有調節腦細胞代謝,改善其抑制機能的作用,故可用於催眠。

二、但吃太多花子容易加重肝臟負擔形成脂肪肝。

吃瓜子的壞處:瓜子含鹽分太高,容易引發高血壓,而高血壓是萬病之源。長期嗑瓜子瓜子殼會大量的帶走人們的唾液,而大量的缺乏唾液會對人的生命健康都是有威脅和害處的

2樓:愛刷

不會胖的,對嚼肌很好。而且還有利於控制體重。《我這幾天晚上都在吃瓜子》

3樓:手機使用者

會丶 第一瓜子的油脂很大丶本來就容易使人發胖。 第二晚上吃更嚴重丶因為晚上吃東西最容易胖了丶

4樓:仙人吹氣兒

會的 瓜子很油膩

晚上吃瓜子會長胖嗎?

5樓:竹官

當然不會了。葵花瓜子

效能:味甘,性平。現代用以降低血脂,又能驅蟲。

生葵花子

[參考]含豐富的脂肪油,其中有多量亞油酸,尚有磷脂,β谷固醇等甾醇;又含蛋白質、糖類和檸檬酸、酒石酸、綠原酸等有機酸及胡蘿蔔素等。

磷脂對大鼠有預高血脂症和高膽固醇血癥的作用。本品的脂肪油,特別是亞油酸部分,能抑制大鼠實驗性血栓形成。

用途:用於高血脂症,動脈硬化,高血壓病;蟯蟲病。此外,民間尚有用來**血痢的。

南瓜子效能:味甘,性平。能補脾益氣,下乳汁,潤肺燥,驅蟲。

南瓜子參考:含豐富的指肪油(為亞麻仁油酸、油酸等的甘油酯)、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c,南瓜子氨酸等成分。

對絛蟲,蛔蟲有明顯的驅蟲作用,對牛肉絛蟲或豬肉絛蟲的中段及後段都有麻痺作用。又能抑制和殺來實驗小鼠體內日本血吸蟲的幼蟲,對雌蟲作用更強。本品驅蟲的有效成分為水溶性南瓜子氨酸。

用途:用於脾虛營養不良,消瘦乏力;脾虛水腫;產後缺乳;百日咳,咳嗽咽乾;絛蟲、蛔蟲和血吸蟲病

總結就是:適量吃瓜子好處很多,如瓜子中的亞麻油酸可以保持血壓穩定,降低體內膽固醇等等。但吃太多瓜子容易加重肝臟負擔形成脂肪肝,還會有瓜子牙。

科學理論證明,葵瓜子裡面含有的某種油脂,對**/眼睛/大腦都有好處。壞處就是瓜子鹽分多,多以引發高血壓,帶走唾液,使口發乾

6樓:無關風月

會的,瓜子油脂含量高,容易引起人體內脂肪的累積,同時當嗑瓜子量太多,持續的時間又長,瓜子與舌頭反覆摩擦,還可能引起舌尖部腫痛、起血泡等現象以及其他的口腔疾病。另外,過量食用瓜子,空氣會不斷隨著咀嚼、吞嚥進入胃腸,引起腹部不適,影響食物的正常消化,導致消化不良等疾病。

不過瓜子好處也不少,其中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其中人體必需的亞油酸約達到50%~60%。亞油酸不僅可以降低人體的血清膽固醇,而且可以抑制血管內膽固醇的沉澱。其還含有多種維生素、葉酸、鐵、鉀、鋅等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

尤其是維生素e含量豐富,可以營養**,消除皺紋,調理肌體,延緩衰老。也能擴張心臟冠脈,增加冠脈流量作用;對急性心肌缺血有明顯的保護作用;對離體絨癌細胞增殖和艾滋病毒具有強烈的抵抗作用;對糖尿病有一定的**作用;對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粘度有輔助療效;能提高肌體免疫功能;並有**美容之功效。

7樓:白雪顏門

炒葵花子每100克 / 1213 的熱量 菜裡炒的瓜子葵花子仁每100克 / 606 的熱量

葵花子(生)100克 / 1196 的熱量比吃豬油/奶油/肥肉/油炸食品的熱量還高

如果你想**,這種乾果類食品少吃的好。

8樓:

一定會長胖,50粒瓜子的熱量相當於一碗半米飯哦.

不只瓜子多吃會胖,一些同類乾果也會發胖,但是營養多多

9樓:松露碎碎子

堅果所含有的脂肪都是對人體有益的健康脂肪,一般吃一點沒關係。但是吃多了還是會胖。建議少吃。

10樓:

會的特別就是葵花子裡面,含有一種阻礙脂肪分解的物質。這邊補充脂肪**,另邊又阻斷脂肪去路,脂肪自然越來越多了。

11樓:讓我關心你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胖的,瓜子雖然脂肪含量高,但是吃的再多也吃不了多少。還有一個誤區,人們總認為吃了帶油的東西就會胖,人體對很多東西的吸收是有限的,如果你今天吃了很多油性的東西,是不會都消化和吸收的,但是如果每天都吃肯定是會胖的,但是如果讓你每天吃,也會膩吧。所以是沒有必要擔心的

晚上吃瓜子會胖嗎

12樓:du知道君

多吃就會變胖了,要適量地吃~~適量吃瓜子好處還是很多的,據說還可以保降低體內膽固醇呢~~吃太多就不好了,瓜子有大量維生素e~~吃多了容易形成脂肪肝,會影響發育~~還會嗑多了會把牙給嗑成瓜子牙的,(*^__^*)...嘻嘻。吃瓜子好處:

適當磕瓜子對**,眼睛都有好處呢~還可以健腦。吃瓜子的壞處:吃瓜子容易引發可怕的高血壓。

老嗑瓜子瓜子費人們的唾液,而大量的缺乏唾液會對人沒有好處。多吃瓜子對糖尿病**也不利。 不同瓜子有不同的功效~~1.

西瓜子能健胃、潤腸。2.葵花子脂肪酸及維生素e有醫療價值。

3.南瓜子有驅蟲作用。適當嗑點瓜子有利消化。

但此外,瓜子除含豐富的蛋白質外,還有油脂,大量食入會使血脂升高。另外,嗑瓜子時,唾液過多流失,會導致口腔潰瘍、齲齒、消化不良等病,而且還會使味覺遲鈍,食慾減退。所以,吃瓜子時,最好用手剝殼,不能一次吃得太多。

晚上吃瓜子會發胖嗎?

13樓:這樣一隻貓

堅果類的東西吃了就是會發胖的

如果你體質跟別人不一樣的話就不會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這樣多啊!!想吃的時候就吃啊 不過睡前就不要吃 !!!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哦,所以我認為你晚上最好不吃那些堅果類的東西.

16樓:蘋果露

可以吃水果,不過睡前2小時最好別吃東西,水也別喝,喝水第二天容易腫。吃東西容易胖。

17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會的!因為人在晚上的時候新陳代謝等已經變慢了,瓜子裡又含有很多脂肪,吃了一定會長胖的!如果肚子真的很餓不妨吃一個番茄或一根黃瓜。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吃多少了……哈哈

19樓:戊時有弘業

瓜子的含油量很高,又是吵的,建議你不吃.

而且經常磕瓜子的話,會造成咬肌過於發達.造成俗稱的大腮幫子

晚上經常吃瓜子會不會發胖啊

晚上吃瓜子會長胖嗎

每天晚上吃瓜子會不會長胖?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瓜子脂肪含量很高的

吃瓜子胖人嗎,吃瓜子會胖人嗎?

一般瓜子不能吃太多,理論上吃多了會胖,但是現實中很少吃瓜子長胖的 吃瓜子胖人嗎?吃瓜子會胖人嗎?吃瓜子容易發胖嗎?會,我就是反面教材。上半年工作不忙,晚上只要閒著我就抱著零食盒子 最喜歡的零食就是瓜子 結果現在胖得 因為我平時飯吃的很少,也沒有其他過多的攝入。現在再不敢吃了。我曾今在電視上聽到一個有...

吃多瓜子會胖嗎 經常吃瓜子會胖嗎

會,瓜子裡有油,會胖。經常吃瓜子會胖嗎?適量吃瓜子一般不會長胖,但是如果不控制吃瓜子的量,可能會引起身體發胖。1 適量吃瓜子 瓜子當中富含鉀 鎂 葉酸以及硒等微量元素,適量吃瓜子可以起到調節腦細胞代謝作用,同時還能夠起到助於睡眠效果,從而也不會引起身體發胖。期間可以適當進行運動,能夠燃燒身體脂肪,可...

吃焦糖瓜子會胖嗎,焦糖瓜子吃了會胖嗎

會胖的,尤其 期間,最好別吃這些。瓜子本身營養就蠻高,維生素 蛋白質 油類含量都屬佼佼者。然而,瓜子也是一種高熱量的食物。瓜子的熱量為597千卡 蛋白質23.9克 維生素e34.53毫克 脂肪49.9克 鎂264毫克。如此高熱量的食物,一旦吃多了是很容易長胖的。瓜子的營養價值 1 葵花子含豐富的不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