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我媽媽,我很討厭我的媽媽怎麼辦,她總是說話傷害我?

2021-10-16 01:16:07 字數 5062 閱讀 4999

1樓:

媽媽應該是太關心你了,怕玩手機把眼睛玩壞了,玩手機怕耽誤你的學業,動你的快遞她是想知道你又買了些什麼,其實每個母親對自己的孩子都是沒有惡意,只因愛你的方式方法有點偏激,等你長大了就都明白了。

2樓:候凝丹

不知道你是否成年,如果你是一個成年人,你的太度是不對的,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幾千年的美德,母親有缺點有不對慢慢溝通,相互理解,父母恩情大於天,要知恩圖報。

3樓:

你如果很討厭你媽媽的話,說明你還不夠成熟,不夠懂事情,當然,如果你已經成年了,你有自己的生活自由,如果你已經成家立業了,那麼你以後的事情都需要你自己下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不管說的對與不對,都是你媽媽,你是誰把你養大,你媽最愛你,你還小,你結婚了,慢慢就知道了。

5樓:

對呀,你可以在這上面說這些話,為什麼不和你的媽媽說呢?把媽媽當成你的好朋友,跟媽媽談談心,媽媽又不是母老虎,也不是不講道理的人。你跟他好好的說,她也會換位思考理解你的呀。

你什麼都不跟她說,她也就不知道。你們之間的矛盾也就會越來越多的呀。其實,不管父母說什麼都是為了你好。

現在你還不懂。以後慢慢就會明白父母的好了。

6樓:

說明你還是孩子沒有長大,不理解媽媽,今天是母親節,你該怎麼辦呢?等你大了你就可以理解媽媽了,

7樓:幹凝

媽媽每次進我房間不敲門,她喜歡說我玩手機,我討厭她。

8樓:exo洋

你討厭媽媽,你的年齡決定了你的視野,這個年齡的孩子都有過討厭父母的念頭。我兒子在七八年級時也做過借同學手機藏起來看的經歷。他以前不近視,現在乃至後半生都得戴眼鏡了,眼睛看壞了是一輩子的事,父母再愛你,也替不了你了,好好學習吧,考上高中,大學離開父母時,你才知道,這個世界上沒外人關心你的死活。

你如果以後做了父母,你能讓他光玩手機,不用學習嗎?再有幾年你就真長大了。

9樓:vvlh傳奇

我也是,今天又和媽媽吵架了

我很討厭我的媽媽怎麼辦,她總是說話傷害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在我從小的時候,就不理解我,原本小時候成績挺好的,但是我版現在一點都不想學習了,權六年級的時候,英語80多,數學80多,語文90多 可她卻中嫌棄我不好 就因為我只考了這些分,當著所有人面打我罵我,可是我明明已經很用功了,可她還是看不見,我現在初二了,我依舊理解不了她,為什麼要那麼對我,你以為打我罵我,我的成績就會變好嗎,不你想多了 ,我只會越來越討厭你。

11樓:閆林華

她可能也是為你好~抄但也許太著急,有點恨鐵不成鋼,只是繳勵你,畢竟是母親,不要太在意,人生在世總會有磨難,有時來自外界的我們要忍受,更何況來自親人的如此這般,這是階段性的,放心吧!過段時間就好了,一切順其自然,一切都會過去,祝你好心情愉快每一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來時候喜歡玩泥,媽媽卻不支援自,對我又打又bai

罵,我就du斷絕了這一類思想,然後zhi慢慢的,他dao覺得我變乖了,變聽話了,知道輕重了。我就一步一步走向天台,站在沒有護欄的地方向下看,這一斤成了一種習慣。有一次,在她馬上就要用棍子打到我時。

我有跑向23樓,坐在那個地方。他看到我,就嚇壞了。他逼迫我下來還把棍子指著我。

我感到很傷心,有感到對不起他,就下來了。他揪著我的頭髮用棍子打我。那一刻我就衝動了,我一閉眼,一向下跳,她臉都白了。

到醫院一看,肋骨斷裂了,他就開始對我好,看容我。

13樓:chen陳春明

媽媽是不能討厭的,沒有她就沒有你。她說話傷害你也許是為了你好,只是表達方式有點不對。你可以靜下心來好好和她交談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你自bai己怎麼看,不管媽

du媽還

zhi是爸爸,都是人,dao

都會有自己的感情脾版氣,對人的方權式,也許會讓你不舒服,但是終歸是自己媽媽,你可以試著和她談談,千萬不要討厭她,每一個父母對孩子都是沒得說的,除非你讓他們絕望

15樓:玉兒傲雪

沒有哪個媽媽不愛自己的孩子,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方法不同,你媽媽只能方式方法不好而已,但內心還是愛你的,有時站在媽媽的角度去想一下

16樓:筆錄

沒事兒,我是站在孩子的立場上的,討厭也要忍耐,等你長大了再離開她,

17樓:only戲言

我媽媽以前也復會說話傷害制我,挺嚴重的,我當時覺得她打我什麼的都可以,就是不要罵的那麼難聽,我快瘋了似的,為此我也是特別傷心。後來我覺得不能再那樣下去了,我就和她好好談了談,其實她也不是有意要罵的很難聽。她可能內心深處是很孩子氣的,她可能說話不經大腦,她以為你是她最親的人沒有關係你不會介意的。

這一切源於的不是她不愛你她故意傷害你,是因為她太孩子氣做事不成熟了。你好好和她聊聊其實沒事了,慢慢磨合我相信你媽媽會和我媽媽一樣變得越來越成熟,可以設身處地考慮你的感受的!慢慢的慢慢的!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總會給孩子這樣的感覺,但其實是愛之深,責之切

19樓:我愛海龍

你要理解媽媽,這個世界上只有父母才是真正愛你的人,別等失去了才來後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是這樣,哪個父母不為自己的孩子好?

21樓:喜歡它

誰的父母也不是聖人,對父母要多忍讓,我覺得

22樓:豬之時光

你多大。所面臨的非義是哪種情況之下,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該找你媽深層次的談一次

2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說話不是為你好嗎?

25樓:賈李郭張

你要了解媽媽都是為你好

26樓:y那抹離殤

等到失去後你就會後悔了

我很討厭母親怎麼辦

27樓:kitty小宇

主要還是代溝造成的,這種事情是需要時間磨合的,我媽媽也這樣 ,凡事都是她有理,我現在在家裡都不想張嘴說話了,感覺和她說話就是找罵。

我爸爸去世的早,我四歲的時候就不在了,有時候會覺得我媽媽也不容易,因為我和我哥哥不同意她改嫁,她一直也沒有再婚。

小的時候我一犯錯她就打我,每次打完我還會去買我愛吃的零食,好笑的是她連我的生日都記不住,我的上面還有一個哥哥,我的哥哥對於她的咒罵也是不厭其煩,以前都不會說一句話的,現在也會表露出來厭煩的樣子。

我打小就犟,她說我我覺得不認同的就會反嘴,最後都會鬧到半夜三更,咒罵我的聲音估計周圍的鄰居都知道,對!是咒罵。罵我是方人種,大概就是掃把星的意思。

小的時候我都是穿別人送的衣服,她很少給我買,最開心的時候是過年了,我老姨會給我買嶄新的一套衣服,從鞋子到褲子上衣。我媽媽最長掛在嘴邊的就是沒錢,除非是學習用品,其餘的免談。

後來啊,我長大了,掙錢了。她就很少打我了,最多也就說說我,但也是找最難聽的最能把我罵哭侮辱的話來說。我現在都不敢買貴的衣服,不敢去專櫃買東西,覺得特別的不舒服,大概是窮慣了。

你說,這人多有意思!小時候想的最多的是掙了工資買最好的給自己,當真有點小錢了,又捨不得了。我買的衣服便宜了,她也會說多花點錢買點像模像樣的衣服多好。

最近又一起催我趕緊找物件,她以前經常說等我結了婚要和我生活在一起,現在又說趕緊結婚,等我結婚她就給人家當保姆去,誰也不用管她,我生氣的點是,我真的不想找個人隨便湊合,我有自己的想法,我想找一個合得來有話聊在一起真的開心的人。而我結不結婚和贍養她又有什麼關係,就算我以後沒有結婚,我還是會養你下半輩子的。

說了那麼多,只是我想這個發洩口,抱怨出來。因為我在生她的氣,我的生氣只是一個人生悶氣,不敢和她辯解的,哈哈,不然我今晚就別想睡個好覺了。

其實,我媽媽真的挺好的,我不和她生氣的時候我是真的會覺得她是全世界最好的媽媽了,希望我可以發財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脾氣不好

可能是媽媽性的原因

或者是家庭境況的影響

建議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素質

我們的父母也是如此

如果真的溝通不來

那麼也只有正確面對

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

儘量多理解

29樓:和諧

媽媽是不是受過的什麼刺激?或者是更年期?看你的描述她好像超出了正常範圍,好像是一種病態。

遇到這種情況,作為子女的你,應該幫助媽媽,不要討厭她。我想她也會很痛苦的,有機會帶她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多和她交流。

30樓:健康的心路

成年人有她的煩惱

可能也沒有人數說吧

你做好自己的事情

可以交一些朋友

有事情和別人交流也是可以的

你不讓她操心,也許會減少她煩惱的概率

31樓:阿彌陀佛

要原諒和寬恕母親,孝順母親,理解和體諒母親,一定不要做傻事,自盡的人死後會有報應,會非常痛苦,要學會忍耐,寬容母親,人生中的一切逆境總會過去的,南無阿彌陀佛。

3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討厭的原因,儘量學會包容,必竟是自己的母親,討厭也改變什麼,百善孝為先的道理。

33樓:苗家詩詩

母親脾氣太暴躁而已,不要想太多了。自己忍讓母親就是了,你母親這樣對你,可能是你太頂嘴了。所以一氣之下直接對你發脾氣了。

34樓:閭振英巨裳

並不是討厭你媽媽,你只是討厭你媽媽那種行為,和她多多溝通,不然沒東西用

她不管你也不要管

讓他注意到自己在幹什麼

35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可能不是她生的,是你媽媽撿來的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呢?媽媽這樣待你你爸不說嗎?

37樓:生死狙擊塵心

不理他唄

你男的女的?

我很討厭我媽媽,怎麼辦,我很討厭我母親應該怎麼辦?

主要還是代溝造成的,這種事情是需要時間磨合的,我媽媽也這樣 凡事都是她有理,我現在在家裡都不想張嘴說話了,感覺和她說話就是找罵。我爸爸去世的早,我四歲的時候就不在了,有時候會覺得我媽媽也不容易,因為我和我哥哥不同意她改嫁,她一直也沒有再婚。小的時候我一犯錯她就打我,每次打完我還會去買我愛吃的零食,好...

我討厭我媽媽

你啊。還小吧?不懂大人的為子女的心思!我小時候跟你一樣!別人欺負我或者我的弟弟妹妹我就會還擊。但最後我卻被媽媽打。那時的我雖不理解但也沒有討厭媽媽。現在長大的自然懂了!你現在可能不理解她為什麼這樣做,但等你長大了就明白了。就算你現在做不到接受她這樣,但至少不要對媽媽不敬。因為幾乎所有長大的孩子都懂你...

我媽特別虛偽,我很討厭,怎麼辦,媽媽是個很很虛偽的人,我們該怎麼辦?

做個調查吧,停下來,回頭想下今天之前的情緒。比如剛起床,突然想到某某人,有點心煩 吃完早餐,看到條令人發笑的朋友圈 上班的時候,被老闆讚了一頓,心裡有個小得意 午飯被插隊了,心裡想世風日下。你的母親不是聖人,不是那種固定屬性的人,比如說好人,就一直是個好人 說壞人,就一直作惡。有自己的情緒,有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