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我媽媽,我永遠都不要再見到她!

2023-05-15 01:35:06 字數 5456 閱讀 3862

1樓:曹殿甲家

我多想去幫助你,但是其實並不需要,因為你的自我意識正在覺醒。你對你媽媽的嘮叨和溺愛現在是很逆反的,能理解你,因為你想擺脫媽媽對你的影響,成為一個自強自立的人,成為一個你想成為的人。這些,都是對的。

但也有不對的地方。你對媽媽的討厭和永遠不要見他,都是情緒化的,都是不理智的。這個世界上,你的一生只能有一個媽媽。

你應該想辦法去理解她,這才是成熟。隨著你越來越長大,越來越成熟,最終你會非常非常愛你的媽媽。這是絕大多數人成長的軌跡。

2樓:桂崖

媽媽的做的事或處事行為也許不合你心意,更有甚是傷害了你,你要冷靜冷靜,仔細想想,媽媽再不對再不好,但畢竟她是生你養你的人,是她給了你生命,是她又養育了你,所以你不能再討厭她,更不能不見她。

3樓:農業種植分享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媽媽是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如果之間有什麼誤會,建議你們一定敞開心扉好好溝通,誤會會越積越深,不要等到不可挽回的時候,再追悔莫及。

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你的母親去精神科做檢查。你自己多看心理醫學的專業書,自己救自己。無論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在這樣的原生家庭氛圍中,會影響你未來組建的衍生家庭。

非專業,我的經驗。非常痛苦不堪回首。

5樓:網友

我認為你不要這樣,媽媽有錯大家要坐下好好談,大家互相諒解,媽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家和萬事興。

6樓:薛穆易

不應該這樣說自己的媽媽的,等你長大了,你就會為今天的話感到後悔的,那個畢竟是給自己生命的人。

我真的很討厭我媽媽。

7樓:來自縱棹園幽默風趣的側柏

不知道你媽媽現在多大了。

是不是正處於女人的更年期。

有的時候我也特別討厭我媽媽。她做出的事情簡直無法理喻,後來才知道那是更年期。要是不喜歡就離遠一些吧,比如住校。

我也不清楚你有多大了。距離產生美。要是你年紀還小,遇到事情那就告訴自己 那就這樣吧。

其實她也不容易 .

這樣會減少你心裡的憤怒。不管怎麼說她是你的媽媽。不是所有的媽媽都有學問會教育自己的孩子,不管怎麼說,你應該抱著感恩的心。不要這樣恨自己的媽媽。

女人更年期這個時候很重要,要是更不好對身體不好。祝你早日能走出憤怒的心理,多包容與理解自己的親人。

8樓:網友

我真的很討厭我媽:媽為什麼這樣說你不是她親生的:嗎有一句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象個寶沒媽:的孩子象根草你有福啊還不珍惜和媽媽好好的溝通理解她你才真有福。

9樓:小超人

儘快自己獨立,建立自己的家庭,遠離他們,或許能開心一些。如果還在上學的話,那就只能慢慢去適應這一切了,讓自己變得堅強些。

10樓:小落霞

打工去,懶得理他們。

11樓:劉琬兒

我也很討厭我媽媽,幹什麼都要我姐姐給錢,壓歲錢說給我存到她的一個卡里,突然我的2千元就不見了,只剩下300,我問她的時候就說在你爸那,在你姐那。我想吃糖醋排骨我說了小半年,一直沒給我做,還總是說你不知道這個多貴,山裡的小孩子想吃都吃不到。

我為什麼這麼討厭我的媽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很討厭我媽,她把我的生活打亂了。她總是會把沒理由的怒火撒在我身上,總是扯以前的事情,她和我爸離婚了還在一起,每天吵架,13歲那年我和我爸吵了一架,離開了我爸,我討厭他那天毫無理由的扇了我三巴掌,她在旁邊漠視著這一切,我妹也在旁邊,沒有一個人攔著他打我,我深夜跑出們兩個小時,沒有人管我去哪,我甚至有了尋死的念頭,最後我去外婆家哭訴了兩小時,從此以後我再也沒回那個家。我討厭我媽,她總是不認真聽我講話,總是嫌我煩,不理她,她又要來找你,之後還說你多管閒事,我討厭她和我爸的糾纏,不果斷還總是找我哭訴,她以前有多苦,我很想問她幹啥生我。

我討厭這個多疑的家庭,我媽總是用惡毒的語言傷害我,然後說我裝哭,她總是言而無信,藉口是忙工作,即使她總是玩,她也有藉口,說是為了工作,我噁心她,她自己記叉的事情總說是我忘了,還總說我挑剔,她總是威脅我說不養我,一個做事不順心,她就說我有老子種,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她自己也不想想我難道不是她生的嗎?搞笑。我是很感激她生我,養我,沒打過我,但我討厭她的毒舌,她的言而無信,她有時候沒理由的發洩,我很想離開她,和她處於朋友之上,親人之下的關係,和她在一起我累,她也累。

三年後我要考上我想去的大學,離開她,擁有自己夢想的生活,我想這一段話只是我現在的發洩,我心裡還是尊敬她的,因為除了這些缺點,她是一個讓我尊敬的女人。我儘量減少與她交流,這樣就減少衝突,我愛所有對我好的人,雖然有時候我會抱怨,但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因為我也是一個不完美的人,我也有一把缺點,有時候我也很厭惡自己,又心機又做作還裝可憐,不過清楚意識到這一些我總會改的,對自己好一點,對自己狠一點,下定決心就去做,我會加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我媽對我不怎麼樣,沒買過好看的衣服,好吃的也是她自己吃剩下的才留給我,她對別人的怨氣都撒在我身上,從來就沒有好臉色給我,雖然我是她唯一的孩子,我沒有從她身上感受到多少愛,別的孩子有的我都沒有,只要我不開心她就責罵我,生病了她不帶我看病,說是她小時候也得過沒什麼事兒,得了抑鬱症她就整天罵我,說我死了她都不會掉一滴眼淚。我真的感受不到所謂的母愛。人家說母愛偉大,我覺得有些母親就是專業坑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那麼多,不在乎就不會痛,她現在怎麼對你,她老了,你不管她就是了,我也是跟你差不多,我16歲工作,我從小都知道,她不喜歡我,15歲,我沒去高考,她罵了我好久,還剩兩個月就過年了,她天天打**罵我,我那時候,想殺了她,大不了一命換一命,16歲的時候,我沒去飯堂吃飯,她說我,你怎麼不去飯堂吃飯,你知道不知道,你回家吃飯,浪費糧食,我不去吃飯,每次,她朋友看見了,跟我媽說,我沒去吃飯,回去她就罵我,我爸也不替我說話,不管什麼時候,我那時候是得了自閉症,17歲的時候,我也是自己工作,剛開始,我沒有連房租,她說我,你怎麼這麼自私自利,不為別人考慮,還說了很多難聽的話,她有事找我的時候,對我說話很溫柔,還給我做飯,過不了一天,她本性來了,又罵我,每天下班很晚,她說,我每天擔心你睡不了覺,狗屁,她一點都不擔心我,我每天12點,或者4點下班,她和我爸一樣,都沒有打**問我,你怎麼下班那麼晚,要不要我去接你之類,什麼都沒有,那時候,我離家很遠,我那時候好怕,一個人都沒有,我想的是,遇到殺人的,死就死,我也不想活了,她們其實一點也不關心我,我又不是不知道,那麼長時間,我又不是傻子,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的手,就有很多傷痕,自己抓的,不痛,沒感覺,每年冬天,我手上很多傷口,冰口,不管多深,她都沒想過,她看見了,也當沒看見,洗衣服很痛根本洗不了,有時候,我恨不得她去死,不過想想就算了,她還喜歡裝可憐,不管工作多累,她都沒有一句好話,有一次,感冒了,發燒39度多,那時候是早上,她看見了,罵我,你不要弄章我的被子,還有很多難聽的話,我爸也看見了,他也當沒看見,去上班的時候,我那時候,頭很昏,想的是死就死,被車撞死更好。

15樓:花丫頭的懵

你好!我很理解你。

因為和你擁有相似的經歷。

我覺得第一個 人一定要向前看。

你要把自己優秀 一定好好考學。

你自己優秀才是最重要的資本。

第二 你要學會排解你自己!我懂那種感覺 跟媽媽是沒有辦法講道理的也沒法溝通 但是不能總是生悶氣!想開 不搭理她。

做好自己 充實自己 進步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說的話總讓我很自卑,我越長大越不喜歡我媽我就感覺小時候不是她帶的不親老在別人面前羞辱我。她一說話我還很不喜歡做什麼事情我都不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小孩,13歲,從11歲我越來越討厭自己媽媽,每天不想見她,不想與她說話,見她就恐懼,因為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被打罵,這也是我生活的陰影其一,現在上五年級了,正是病毒期間,而她更過分了,每天喝酒,釘釘上的打卡,每日一戰,看群……都是我做,我做作業的時間都沒了,她一看我沒寫作業就打我,一看我沒看群……也打我,我做什麼,她都看不慣,所以我特別討厭我媽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一定很無能。你媽媽的所有怨氣都是因為你爸爸酗酒,無能 ,還要養你爸爸的爺爺奶奶引起的。她無法對別人發洩,唯一的發洩便在你身上。

當你犯錯誤的時候,或者你沒有做到她心中的驕傲的時候,她就會覺得很煩心。為什麼她要過這樣的生活,要照顧你們,照顧兩個老人,還有兩個不懂事的孩子,這個孩子裡面包括你爸爸。你媽媽的性格都是環境改變的,當一個人被迫的面對著艱難的環境的時候,她的心情永遠都不會好的。

其實她恨鐵不成鋼,她希望你以後會過的好的,好好學習,努力點 ,上進點,不要以後過她這種生活 。

當一個母親到了老的時候,當你張大了以後,步入了社會工作的時候,她也就無力在打你了。

如果你可以好好學習,上進點,她應該會欣慰點吧。像你說的,你本身筷子拿不好 ,你為什麼要拿不好 ?你不能要強點拿好筷子嗎?

努力的練習啊。她說那句話就是恨鐵不成鋼,感覺你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以後她不在了怎麼辦?你 還說,那就不看。

分明就是在頂嘴。父母說什麼就聽著,不管對不對,都是你的父母。把你拉扯長大的父母。

打你可能是不對,但是如果你換一句話說,比如說,媽媽,我筷子拿不好是我不對,以後我會努力的好好拿的筷子。你看你媽媽會打你嗎?所以,有時候,不要去怨恨你媽媽。

你媽媽這樣的經歷,這樣的勞累,她又該去怨恨誰呢?

我非常討厭我的媽媽

19樓:

摘要。在生活中如果發現自己比較討厭母親的時候,這只是生活的一個階段而已,最主要的還是代溝問題所造成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磨合,生活中有很多母親就是這樣的,總是覺得自己非常有理。

甚至在家的時候他是想怎麼說話就是怎麼說話,從來都不會理解孩子的想法。經常和孩子說話,不是打就是罵,就會導致孩子比較討厭自己的母親。但是每個人的經歷是不同的,有的人運氣比較好,而有些的人在媽媽的懷抱下卻生活的很不如意。

所以說一定要利用自己的生活資源,實現自己的夢想。任何事情還是要學會換位思考,畢竟在當時他的母親還是非常辛苦的,一切都是母親在支配著。畢竟所利用的價值不是很大,所以這就是現實中的人性,希望要多理解母親的難處。

親親,我相信你一定不是無緣無故討厭媽媽的,是不是在您的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事情,導致你有了這樣的情緒和心理厭惡呢。"/

親親,確實並不是每一個媽媽都是偉大的,都是善的,美的。也就是說,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一個完美的媽媽。你的媽媽身上確實有很多讓人不贊成的地方。

甚至是很討厭,很不上臺面的地方。但是一些缺點肯定也伴隨著一些其他方面的優點。

在生活中如果發現自己比較討厭母親的時候,這只是生活的一個階段而已,最主要的還是代溝問題所造成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磨合,生活中有很多母親就是這樣的,總是覺得自己非常有理。甚至在家的時候他是想怎麼說話就是怎麼說話,從來都不會理解孩子的想法。

經常和孩子說話,不是打就是罵,就會導致孩子比較討厭自己的母親。但是每個人的經歷是不同的,有的人運氣比較好,而有些的人在媽媽的懷抱下卻生活的很不如意。所以說一定要利用自己的生活資源,實現自己的夢想。

任何事情還是要學會換位思考,畢竟在當時他的母親還是非常辛苦的,一切都是母親在支配著。畢竟所利用的價值不是很大,所以這就是現實中的人性,希望要多理解母親的難處。

我討厭我媽媽

你啊。還小吧?不懂大人的為子女的心思!我小時候跟你一樣!別人欺負我或者我的弟弟妹妹我就會還擊。但最後我卻被媽媽打。那時的我雖不理解但也沒有討厭媽媽。現在長大的自然懂了!你現在可能不理解她為什麼這樣做,但等你長大了就明白了。就算你現在做不到接受她這樣,但至少不要對媽媽不敬。因為幾乎所有長大的孩子都懂你...

我很討厭我媽媽,我很討厭我的媽媽怎麼辦,她總是說話傷害我?

媽媽應該是太關心你了,怕玩手機把眼睛玩壞了,玩手機怕耽誤你的學業,動你的快遞她是想知道你又買了些什麼,其實每個母親對自己的孩子都是沒有惡意,只因愛你的方式方法有點偏激,等你長大了就都明白了。不知道你是否成年,如果你是一個成年人,你的太度是不對的,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幾千年的美德,母親有缺點有不對慢慢溝...

我老公跟婆婆都不要我借給我媽媽錢。怎麼辦?我媽媽等幾天錢到期了就會還了

怎麼會這樣呢?她是你親媽呀他們有點過分,不過老人不會讓你的生活出現動盪的 這是老公嗎,丈母孃借錢都不借,看你在這個家也沒有發言權 去跟你老公和你婆婆商量一下唄 如果自己有私房錢可以借 媽媽讓我問婆婆借錢,可老公卻讓我媽媽自己問婆婆借 我們家跟 bai你家情況一du 模一樣,我是公zhi公,我媳婦懷孕...